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四階段  地球光網格計劃

2017年8月22的日全蝕世紀團結冥想的成功後,我們連續的經歷了多次的成功,勝利的號角聲,伴隨光明勢力的雷神之鎚行動,進入最後突破,目前月下空間的威脅已經消除,我們已經進入了地球解放任務的完結階段。

 

一切美好的進展,都是我們團結一致同心協力的最好的證明!

 

 

目前的行星地表的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已經足以承受事件期間的能量洗禮。

 

因此,我們再次乘勝追擊,啟動第四波全球國際化的如意寶珠光網格,讓宇宙的大愛及聖光進入到行星地球,讓光網格瓦解更多帷幕矩陣!

 

這一次的光網格計劃,我們會再一次於全球五大洲,建置更多光網格,同時,我們也準備在地球帷幕上方建立強大的太空光網格! 

 

感謝一直以來,在幕後默默付出的光戰士們及每位夥伴的強大支持,讓全球光網格計劃得以實現,此次任務的空前全面部署,我們將更多宇宙的珍貴智慧與禮物,回歸於這顆行星,面對最終勝利的來臨!

 

我們仍然需要繼續為所有一切“加光發熱” 直到事件就在你我眼前。

 

歡迎世界各地,準備好的偉大的光戰士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讓行星地球,增加更多光之區域。

Time is right now Make The New Atlantis come true

 

VICTORY OF THE LIGHT!!

如果您受到內在的強大指引,也願意加入這個專案的投放任務

 

請依照下方流程填寫報名表

 

報名表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c985a62f8053cc1b

 

 ==============================================

 

投放相關注意事項:

 

1.請點選並參照團隊所提供的以下列表,選擇您想要埋放的地點,您可以將清單與網格地圖做對照,表格中「已認領」的狀態代表該點已有人認領埋放,請選擇尚未認領的地點。

 

2.在您填寫完表格之後,會由地區的連絡人會用最快速度與您聯繫,並且將寶珠及資料寄送給您。

 

3.請您在埋放完之後,務必回報給地區連絡人之 (1)埋放地點編號、(2)埋放時間、(3)埋放座標、(4)埋放照片

 

4.建議搭配合適挖掘工具,讓寶珠或水晶埋放於至少20cm以上較深的土壤中,較不易被雨水沖刷而移動,且讓更幫助能量更加連接天上地下。

 

5.請在埋放如意寶珠的同時,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的光穿過地球帷幕連結寶珠、連結地球中心,讓能量持續的錨定。

(更多詳情投放指南,請洽任務通知信內容)

 

6.請務必確認” 您可以埋放的日期,並且在時間點內埋放完畢,大家一定能排除萬難,用最快的速度將寶珠埋放完成!

 

7.埋放完成請務必與地區聯絡人進行回報,及提供完整正確最後埋放座標

 

==========================================

 

*全球寶珠投放清單列表: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9AXjfdCtTdtEqdtNWeYUXFXSPEfZWeOIWdVhN5su4sw/edit#gid=150030556

 

*洞穴投放清單列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6b458f89ab6e6844

 

*海洋投放清單列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6b458f8b2e3ab7df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四階段  全球光網格計劃

總召集人:至儒、Ira

副召集人:楊于

總聯絡人:寧馨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各地區聯絡人 或來信

 

[email protected]

 

郭至儒:[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randyanddonald

 

Ira: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se.weng?fref=ts

 

 

<國金黃金時代團隊敬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