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11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7-03-11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昨晚值班早上下班後也沒好好休息,前往聚會場的路上,有段時間是邊騎車邊打瞌睡,還不小心闖了一個大紅燈。

進入園區往聚會點前進,小橋前的羅望子又結了很多的外型很像花生的果實了,相信不久之後又會有人拿著長竿子來採回去吃了。老樹樹型很漂亮的金龜樹也長出美麗的新葉及開花了;三連棟前方的幾棵苦楝樹無疑是本週最吸睛的明星樹;滿樹盛開的淡紫色小花散發著淡淡的甜香,配上翠綠的新葉,讓人在樹下流連再三。熱情的火焰木不忘繼續盛開著,同時也已開始長出長長尖尖的綠色蒴果了。



傍著林間教室一排高大的桃花心木正逢落葉期,大量落葉把地面鋪呈得很有秋天的美感,而台階上的落葉已被早到的惠禛打掃得乾乾淨淨,謝謝她!



我們一起互聊近況一邊把聖壇布置妥當,時間一到開始全省同步冥想;今天的內容有兩個是新更動的,或許是精神不濟,冥想中居然睡著了,真是抱歉!最後終於撐到做完財富豐盛冥想。謝謝李師傅抱病趕來聚會,感謝詠謙帶來香蕉和大家分享,感謝今天參與實體聚會的各位家人!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