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的魔法

 

如果我們問現代科學家:請問甚麼東西最能夠決定人類行為? 科學家們會回答:自我保護的本能和性的本能。 這個答案當然沒錯。不過對於性格鮮明的人而言,性的本能會大過於自我保護的本能。一旦單純的性慾加上發自內心的愛,其他人會變得比自己還重要;甚至比自己的性命更寶貴。我們隨時準備好為心上人犧牲生命;赴湯蹈火,再所不辭。人世間再也沒有比愛更偉大的力量。

 

一旦我們愛上一個人,我們愛的不僅是他/她的肉體,不過也不限於他/她的內在。一旦我們學會愛惜對方的身體和精神,這種愛才算是真愛。真愛可以讓星光層的力量降臨現實世界。這是真愛在人世間的終極意義。愛是源自上蒼的力量。愛是人類最重要的原動力。心理學的三大流派(佛洛伊德、榮格、阿德勒)提出了互相矛盾的理論。佛洛伊德認為性慾是人類所有行為的原動力。榮格認為人類的行為出自人類內在的概念原型。阿德勒認為人類得先區分和評比各種行為的原動力(雖然榮格可能有想到幾個值得注意的額外因素)。但是佛洛伊德並不曉得究竟是哪些因素驅使人類作出成就大我的偉大行為。對於科學家而言,他只會研究細節。他只會把自己關在實驗室裡面用顯微鏡觀察他的樣本,而不是關注他生活的周遭環境。

 

如果我們光是研究性而不考量人類想要性生活的誘因,這種研究也只是在以管窺天。性藉由各種誘因成為人類生活的重心。性攸關人類存在在這個世間的意義。性是所有人類行為誘因中最重要的原動力。一個人就算不是心理學家也能明白這個道理。我們可以清楚地感覺性就在自己的身體裡。不過性還有更崇高、更重要的面向。雖然很多人不曾體驗過這些面向,崇高而且偉大性依舊存在。我們可以體驗性的崇高面向,我們也必須喚醒自己在這方面的覺知! 一個不知道性愛崇高面向的人如同一個去了埃及卻沒去看金字塔的旅人–入寶山而空手回。一個人必須體驗過星光體的性愛才能真正明白愛的真諦!這個符合事實的道理牽涉到一個重要的領悟:每個人的體內都有一股力量。這股無比強大的力量不斷地促使我們突破身為人類的身心極限。任何事情都因為這股力量而化為可能!

 

不過呢,一個人必須具備足夠鮮明的性徵才能完全開發這種潛力。鮮明的性徵是不可或缺的先決條件。人類在情緒以及性方面的滿足源自於個人明確的性徵。每個人都需要靠自己覺察自己的性徵。每一個人都可能做得到。惟有活出女性風采的女人和男子氣概的男人才得以運用上蒼賦予人類的潛能。反之,這股潛能會逐漸退化。無法善用這股潛能的人將永遠無從知曉真愛可以帶來多麼崇高的幸福和喜樂。他們甚至也感覺不到這種真愛。他們或許聽說過性和愛,但是他們無法理解這兩個字的真義。他們心目中的幸福和美滿只不過是空虛和渺小。他們如同井底之蛙,沒看過更寬廣的世界。這些人活了大半輩子卻不知道自己在虛度人生。這種人在現代社會不算少數,但是他們絕大多數都學會了找到幸福的方式。在座的讀者們,你們也辦得到。

 

一旦我們下定決心要追尋完美的愛情並且成功地運用愛情的魔法,我們就得了解人類星光體和情侶之間的交互作用。如果我們想要使用星光體的力量,我們得讓自己的肉體盡可能連結自己的星光體。這種連結可以讓肉體藉由星光體的呼吸獲取星光層的高維能量。星光體呼吸可以調節我們的心智、性功能以及所有相關的因素。基於這個原因,我們會在文章後續繼續探討這方面的細節。如果我們使用星光體的力量,重點就在於了解我們的身體,尤其是我們在這個世界看不見的星光體。

 

男女星光體的差異遠大過男女肉體的差別。我們可以從第一性徵分別男女肉體上的差別。星光體也有類似的概念。舉例來說:女性要盡可能地留長頭髮,因為長髮是女性星光體的第一性徵。女性的星光體需要藉由頭髮呼吸並且把星光層的聖光導引至她的體內。先進文明的女性會盡可能地留長髮。男性的星光體有不同的性質。我們會文章後續繼續探討這方面的細節。

 

一個人得先從星光層汲取足夠的高維聖光才能夠體驗並且使用愛的魔法。前提是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頭髮,也就是星光體的呼吸器官。一旦我們有保養我們的頭髮,每個男人和女人都要靠自己的身體感受自己通達星光層高維聖光的情慾。這是三維人類能體會到最為崇高的感受。惟有透過星光層的性愛可以讓人類瞬間通往神聖領域。任何徹底通曉利用星光體享受魚水之歡的人都可以克服死亡。星光體的性愛分成有意識和無意識的途徑。無意識的星光體性愛會讓人進入”永恆黎明”的夢境世界。人從這種美夢醒來之後會感覺精氣神飽滿。人類可以在往生之後再度前往那個美好的世界。有意識的星光體性愛意味著你將永遠不會遺忘真正的自我。

 

死亡是肉體衰老的自然變化,不過“我是”的靈魂意識並不會跟著消失。星光體的性愛可以克服死亡! 任何號稱是魔法的事物無法跟星光體性愛比擬。它是至高無上而且可以讓人類體悟至聖領域的覺醒之道!

 

 

“我是”的靈魂意識是永恆不滅的。你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並且按照自己的選擇預先決定一生當中會遭遇哪些人事物。這種事情聽起來或許很神奇,但是絕對不是天方夜譚。男女純粹而且完整的靈肉結合可以帶來新的生命,從而超越死亡。這不僅是傳說故事。古代的女神信徒們早就知道這項秘密。大家可能會看到跟這項秘密有關的符號或是某個人格化的神祇,但無所謂。

 

真正重要的是理解與領會性愛在至高領域中澎派奔騰的力量。這股力量在古典時代是眾所皆知的常識。時間來到中世紀的黑暗時代,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將女神的聖光完整地錨定到自己身上。時間來到20世紀初期。知道這項秘密的民眾已經可以反覆地完整錨定女神的聖光。當時許多人也在自己體內感受到女神強烈的呼喚。

 

時間推展到漫漫長夜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到1960年代初期。錨定女神聖光的工作變得異常艱難。不過與此同時,新時代運動的曙光正在升起。新時代運動從1970年代開始發光發熱。它在1990年代成為靈修領域的顯學。新時代運動的靈性總有一天會涵蓋整個地球。女神的力量將會重現人間。現代已經有更多的男女可以感受並且理解星光層的聖光。他們先是在不知不覺中倘佯於乙太層;體驗著神奇力量的流動。他們接著在自己體內察覺到這股力量。他們最終有意識地進入星光層享受極致的魚水之歡。現在已經有些人可以做到這一點,而且人數也在持續增加。

 

世人往往只差臨門一腳就能完全發揮星光體性愛的力量。這本書的著作宗旨就是要補足人們在這方面的理解。我們會透過這本書闡述很多事情並且澄清一些事實。這些文字是為了要喚醒每位讀者心中的靈性智慧。這些智慧已經在每個人的心中沉睡多時了!許多讀者在看過這些解說之後不僅能夠理解這些文字。他們還能立馬感受到自己體內的靈性智慧並且學會如何運用來自星光層的高維聖光!這種事情肯定會發生!許多愛侶們將會對彼此有不同的感受。他們在觸碰到對方的時候也會有跟以往不同的體驗。

 

兩人纖細的指尖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悸動。兩人的親吻會觸動不曾體會過的浪漫。時光彷彿回到第一個黃金時代。就連在古巴比倫時期、希臘、羅馬和條頓人的部落,男性的肌膚會散發如同抹過玫瑰精油的光澤。女性從雙峰到大腿的肌膚會散發如絲綢般溫潤的光采。她們的秀髮猶如晨曦般耀眼迷人。當男女結合的時候,他們會將化作一道閃耀的星光然後直接連結神聖領域。

 

過去只能稱得上是性行為的一切將會追求神奇魔法的崇高理想。這種魔法讓一男一女在他們的神聖起源中合為一體。兩人透過星光體的反覆高潮回到靈魂的故鄉;進入永恆之光的太初境界。那是一個無窮無盡的世界。我們之後會講述雙重永生。這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概念。人類可以在耀眼的星光層領悟至高無上的真愛之後達成雙重永生。雙重永生是一種超越時空概念的永恆。雖然雙重永生聽起來難以理解,不過它依然真實可行的修行境界。

 

純粹性愛的魔法力量是讓一切都化作可能的力量。男女純粹的靈肉結合能夠超越任何界線、任何阻礙而且不存在任何束縛。一切事物都變得一覽無遺。我們希望在後續的章節仔細探討這個概念,因為神聖黎明和金色光束的知識可以啟迪智慧。享受這個智慧的碩果吧。仔細欣賞前方的風景。讓夢想在你的內心茁壯。所有的幸福都是從夢想開始。每一份意念堅定的夢想都是真實的,因為所有的意念都是在另一個維度的實相。意念從另一個維度沉降到三維世界後變成有形體的人事物。

 

現代人很需要敞開心胸接受自己在性方面不尋常而且不受拘束的感受。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鼓起勇氣然後深深地感受並且毫無保留地相信發自內心的愛。這份發自內心的愛可以讓人類克服面對死亡的恐懼。

 

從世俗的角度來看,這種神奇的愛可以超越生與死。如果你感到害怕,就先停下腳步。所有的一切將從現在開始在男歡女愛之間累積,這股美好的力量是至高無上、妙不可言的魔法。愛的魔法和性的魔法像曙光一樣閃耀動人。大家可以在夢中好好注視著它們。最後利用所有感官的力量展現它們並且讓它們滲透你全身每一個細胞。讓自己融入妙不可言的聖光;融入一男一女形成的宇宙吧!

 

所謂的魔法就是意志的顯化。你也能使用魔法。所有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透過星光層的神奇性愛顯化成真。星光體的性愛可以讓人們通曉進階靈性奧秘:利用意念顯化一切人事物的強大力量。人類即將用一個全然不同的觀點看待性愛:人與人之間不可思議的情慾將會昇華成為情愛的魔法!

 

“世俗的人事物在我們的生命中只是最不起眼的一小部份 愛才是超凡入聖的力量。”

 

(茱莉葉塔‧蒙特費爾特羅─黃金龍船會的祕法教師 )

 

原文: http://www.mental-ray.de/Lolla/Mag_Erotik/magie_der_sexualit%C3%A4t.htm

 

翻譯: Patrick Shih,Ira Clarisse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3/16/2018031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