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分冥想(語音導引下載更新)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3月21日(禮拜三)清晨零點15分

 

譯註:請大家禮拜二晚上冥想結束之後休息片刻,準備接著進行春分冥想

 

 

冥想簡介

 

每年北半球進入春分的時候正好是南半球的秋分。一個象徵新生;另一個象徵豐收。

 

古人會在這個時間點讚美大自然的美好。北半球從這一天開始正是進入春天。白晝開始變長,象徵陽氣上升。南半球則是進入秋天。夜晚上變長。象徵陰氣萌發。陰陽會在這個時間點調和。

 

我們要利用春分冥想錨定更多女神能量,讓女神早日回歸。

 

參與方法:

 

YY語音 – 頻道29800680
(YY頻道2018.4.4更新)

 

YouTube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語音導引MP3下載:

https://mega.nz/#!pVVBnBJL!aLIsMTgWMFOxrWlD6FXT7PqXVLEB6maKzW54cNiwaG8

 

冥想指南:

 

1.花幾分鐘觀照自己的呼吸。身心靈放鬆。

 

2.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花幾分鐘持續觀想這道粉紅色的光柱。觀想美麗而且慈愛的女神從天而降並且進入自己的身體。觀想女神調整自己的內在女性並且讓自己變得更有愛心。花一段時間和女神結合在一起。

 

3.觀想人類生活在充滿靈性的嶄新未來。所有人都可以互信互諒而且社會不再需要戰爭和衝突。觀想地球上所有現實生活和非實體界的黑暗實體都被清除。觀想人類所有的創傷都獲得療癒。所有人類都獲得啟發和指引。所有人都完美地平衡自己內在的男女面向並且連結自己的靈魂和神聖本源。

 

4.開始進行女神漩渦冥想

 

原文: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tw/2018/03/march-equniox-meditation-at-415-pm-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