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G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告

親愛的各位夥伴,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自成立以來,始終不變地致力於加速行星地球的解放與事件,和協助全人類揚升為主要核心宗旨,我們透過許多的講座、集體冥想和實體聚會的方式來喚醒更多星際種子,聚焦協力來共同完成解放地球的任務,我們在各項任務和工作方針,未曾遠離初衷,身體力行地盡力成為光的典範。

 

近來有許多團隊成員反應,部份光工在實體聚會中因私人意圖,進行商業推銷或要求借貸行為。及另獲舉報某些男性光工在聚會過程,刻意和女性光工接近攀談,並出現未合宜的肢體接觸行為,此舉已讓多位女性光工極度反感,倍感騷擾,並提出反應。藉此團隊提醒所有成員,若遇到有人宣稱是您的靈魂伴侶、雙生靈魂、或自稱為某靈性高靈、大師等身份,並主動向您進行無謂的搭訕;要求加入任何通訊方式、提出為您療癒,或刻意想和你有肢體上近一步接觸、擁抱等行為。如果非您個人意願,在各層面上未能達到彼此共識,請務必拒絕,與對此行為勇敢說”不”!

 

若您遇到光工受到類似騷擾行徑,並確認對方感到不適時,也請務必立即協助和制止,並告知團隊相關工作人員。請各位成員善用自身的洞察力,分辨是非與守護自身的能量場。

 

此公告聲明,並非團隊要限制或介入成員間的私人情感交流,也請大家去覺察到,真愛的能量流動在彼此心儀的兩人間,它會呈現正面及合乎常規禮節的面向,而非負面意圖下所產生的扭曲干擾。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尊重每一位成員為自己負責的決定,但我們不會支持造成團員們間的關係失衡,以及帶有過多干擾或騷擾的任何行為,我們有權保護任何一名為解放行星任務致力的光之工作者。

 

成員間的交流雖像個小型社會縮影,每個人來自於不同的環境,不一定有全然的共同理念。所以請所有成員,充分了解團隊的性質屬性。這裡是光的示範園地,未來新和諧世界的雛形與橋樑。請先考量以自身能力,協助行星解放為第一首要目標;更請大家與團隊幹部、工作人員多方溝通與合作,讓更多事務能夠更加完善,維持團隊一貫的單純初衷。

 

我們的世界已離突破更進一步,在這重要的時機,您可以更佳審慎觀照您的意圖與面向,勿讓負面意圖佔據你的良善與光明面,進而影響到自己與其他夥伴。

 

團隊內有許多提升日常生活品質的方法,包括多種講座和課程及分享音頻、專案活動等,歡迎大家多加參與和運用。

 

我們鼓勵大家積極參與集體冥想、做好日常生活中的能量保護。想近一步了解更多的夥伴,可以保持關注和參加團隊的基礎、進階培訓課程。

 

我們也提醒各位夥伴,若有人宣稱能免費為您提供任何的靈性治療,請先仔細斟酌和多一分考慮,聽從您內在的真正指引,勿輕易將您的神聖權利交付在他人手裡。請用您的直覺和洞察力,創造一個能判斷現實生活狀況的關係紐帶,也請勿妥協在任何恐懼面向裡,請明白,具德的療癒師最大的專業貢獻來自於良善的高道德操守,而非熟捻的療癒技巧。

 

另外,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寶珠埋放任務的部份,均有專案幹部成員進行嚴謹的審查機制,我們不會任意發放寶珠給光工們去埋放,過程當中更不會向各位收取費用。若您報名寶珠埋放執行任務過程中,遇到有人聲稱要向你收取其他的任何費用,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

 

願原力與我們同在 Namast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