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全面大揭露勢在必行,我們身處在一個謊言世界

任何人都無法阻止大揭露的到來,真相已經浮出檯面且越來越多人已經知道,雖然有些人認為UFO現象和外星人真相的片面揭露會被成功推行,但事實上,任何人若試圖抹殺或竄改這些重大事件真相的內容,最終都將會失敗。

 

 

根據秘密太空計劃爆料人科里.古德(Corey Goode)表示,銀行界及政治界的陰謀集團成員一心想要推動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透過編造UFO、外星人的虛假訊息欺騙大眾來阻止全面揭露,好讓他們繼續保有他們的控制權力,到頭來這些議程不會為人類帶來更大的利益,因為這些統治菁英仍然會試圖維持一部分他們對人類的奴役與控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hulEQib5U

 

然而,這種情況極不可能發生,因為知道真相的人已有一定的數量,以及一直不斷有訊息在揭露關於宇宙中其他生命存在的事實。

 

NASA前太空人暨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學教授Brian O’Leary博士向全世界公開:「有大量證據顯示人類與外星人一直有頻繁的秘密往來,很多文明已經來到地球很長一段時間了。」

 

在訪談中他也談到了這些外星文明所使用的自由能源科技,關於這項先進的能源技術,引述一句O’Leary博士很有名的論述:

 

「這些概念在全世界數百個實驗室中已被證明存在,但受到嚴重打壓,至今還未能重見光明,如果這項新能源技術被普及於全世界,將會在一夕之間改變全人類的生活,它將造福每一個人,在任何地點都能使用,這絕對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且影響最大的新科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0T05kQkbs

 

另一位公開談論UFO和自由能源真相的知名人物Edgar Mitchell同樣也是NASA的前太空人。

 

他說:「來自鄰近星際間且具有高度智慧的友善外星種族正在幫助我們將零點能量帶進地球,他們不會容許在地表或太空中出現任何形式的軍事暴力衝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BtHqoFX-c

 

隨著這些真相陸續被揭發出來,我們在這顆星球上所學過的有很多知識和理論需要被提出並修正。世界上幾乎每一個國家都被這個藏身在幕後的陰謀集團所掌控,約翰.甘迺迪當時這句話說的真好,他公開宣稱反對這種「秘密組織、秘密誓盟、秘密議程,以及那些慘無人道的陰謀,與軍隊、外交、情報、經濟、科學、政黨聯合運作相結合的嚴密高效控制系統。」

 

事實上,我們所看到的周圍的一切幾乎都是建立在秘密和謊言之上的,全面大揭露將公開的不僅僅只是UFO和外星人造訪地球的真相,也不只是關於自由能源科技一直以來所受到的刻意打壓與隱瞞,大揭露也將會讓大眾得知這些甘迺迪所說的「秘密組織」,還有那一群「菁英」團體是如何控制媒體、學校、宗教、軍隊、食品供應、金融系統以及氣象武器負面科技(HAARP),還有企圖透過基因改造食品影響人類的大規模計劃,對外的名稱是「優生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1WVeyMqdo

 

他們還透過顛覆科學方法等手段將那些會嚴重傷害人類的負面議程推動至健康與醫療領域,以及藥物如何被用於使人麻木並緩慢降低人體內的生物活性。

 

全面大揭露也將揭示這一小群菁英在過去是如何竊取和濫用全球抵押帳戶,這些帳戶原本是被建立用來資助大規模的人道主義計劃,這也是甘迺迪被暗殺的真正原因,還有關於這些帳戶、所有的銀行和政府(實際上是私人註冊公司)和其他非法使用這些帳戶的組織(如:聯合國),所有這些背後的真實歷史都將被揭露出來。我們也將會得知911偽旗行動跟這些帳戶之間的關係。

 

我們也將了解到我們的出生證是如何成為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裡被買賣的財產契據。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政府」其實都是一間私人公司,我們並沒有真正在為大眾服務的政府,只有一群偽裝成合法政府的私人企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bn24qdZ7c

 

我們還將知道陰謀集團對大眾以及某些政客的心理控制編程,還有銀行家和名人也是他們的對象,這計劃普遍被稱為MK Ultra。

 

除了以上提到的,我們也將得知這些菁英們參與的大規模非法兒童販運和戀童癖集團。

 

雖然有某些派系想要推動片面揭露,但這種劇本是幾乎不可能實現的,這是因為有非常、非常多的科學、軍方、政治、情報相關的人士,他們知道非常驚人的訊息量,但他們暫時保持沉默,目地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或工作,一旦正確的時機點來臨,我們將會看到幾個重要人物出來公開他們所知道的驚人訊息。當大揭露發生的時候,一切塵封已久事情都會突如其來,幾十個、上百個知道真相的內幕人士將會一個接著一個現身,那時他們將不再受到生命威脅,他們將可以放心的說出所有他們知道的事情,大揭露涵蓋的範圍相當廣,包括所有上面提到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VWfcL8c7s

 

由於網路和一些獨立媒體的報導,像是上面列出的或其他的揭密訊息已經越來越多人知道,世界正逐漸準備好面對大揭露,地球上的人類正在覺醒,而且我們在過去其實早就有了能讓這顆星球變成天堂的科技,我們都知道在其他的星球或更高的維度居住著非常多的和平、友善的外星種族。這就是真相!

 

最後,看看這段幾天前來自大衛.威爾科克的訊息(註:David Wilcock,曾登上紐約時報等媒體暢銷書排行榜的作家,也是位靈性科學研究者、演講者以及UFO專家):

 

「我會說,根據多個內部人士的情報證實,為了全面大揭露和推翻陰謀集團的戰爭現在已經達到了熾熱接近白熱化的程度,局勢變化的程度在任何人看來都只是他個人的推測,但很明顯的是,將來事情肯定會變得越來越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iWcu0GoxM

 

 

內容來源:

www.hssszn.com/archives/20555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