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三)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本持真相傳遞,捍衛自身名譽原則。近期內將開始提供多位曾經受到和平星 (臉書名稱:何平星) 所毀謗攻擊的證據資料,及當事人親身說法的證詞。我們希望藉此行動,能讓更多成員和仍在為光致力、為行星解放努力的光工光戰士們提供真相。我們期待更多人在未來靈性求知的領域中,不會再遭遇誤導,我們也希望藉由此舉,讓曾經受傷的夥伴,有機會為自己發聲。

 

我們不要任何負面惡意的形式攻擊,我們要向任何形式的暴力說“不”!!

 

我們要團結與和諧,任何不公和負面的惡意傷害,都只會拖延解放的進展,我們不提倡仇視,但我們正視黑暗管道的存在,我們也將團結在一起,移除一切不屬於我們的黑暗。

——————————————

下列截圖說明:

 

*陳奕達曾提供等價黃金,與和平星商討暫時交換現金,此舉卻因此成為和平星以各種失序攻擊的標的。

 

 

 

*和平星曾在凌晨三點打電話給陳,當時陳已經休息。和平星卻指責陳不接他電話,進而開始無理智和挑臖的言語暴力對待陳。

 

*和平星濫用團隊公開交流平台,公開與陳之間涉及借貸層面的私人對話,卻未考量當事人隱私需求,嚴重濫用團隊交流平台,作為他私人意圖的批判或趨向公審的目的。

 

 

 

 

 

*IGAG團隊交流平台,也歡迎大家支持正向溝通的和諧交流,請勿濫用或誤用團隊交流平台屬性。

 

*大家可以從截圖中,看見和平星的粗魯言語行徑,諸如:"越鬥我我越爽?"

類似這樣的充滿挑臖的發言,我們絕對不支持!

 

——————————————

*以上文章,為真人親身證詞,內文全數保留,僅錯別字校正。

 

*截圖內容部分提及人名,因涉及個人隱私,故馬賽克保護處理。

 

——————————————

 

大家好,我台灣 Jason 陳奕達。在此出面, 陳述關於林勝賢(和平星)對我的攻擊之事, 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到他的問題!

 

去年, 曾經有一個星期日的中午,我正要吃飯,他打來給我, 說他台中的一位為他工作的年青光工,因為,無法加入某種工作會議的事,跟我議論,他覺得是某人故意的… 我跟他慢慢剖析, 後來,我發現應該是有陰錯陽差的小誤會, 我想,談開就沒事了,但是這卻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在跟他溝通。同時他的言詞還會反反覆覆的, 完全沒有達到溝通的效益。那是我第一次領教他的爆炸,也燒掉我很多的能量, 那餐飯也吃得不太好。

 

還有一次是全球華人光工在週三 YY 頻道排麥的事,請參照截圖,我講得很清楚了。

 

2017 年,在他宣布離開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的那一天,突然有光工打電話給我,說和平星在FB實體聚會社團攻擊我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於是去看臉書內容。我跟他過去並沒有私人恩怨,他突如其來的粗暴言詞讓我驚訝。

 

他在團隊臉書社團對我突如其來,非常惡劣的攻擊,真是讓我非常痛苦;因為,在那個時期,我自己正面臨很大的壓力,也用盡方法改善自己的狀態,已經是精疲力盡了;不料,從未跟我提及要還錢的事,一出手, 就是在FB社團公然辱罵, 好像我有多麼不堪,故意欠他不還,一直在閃避他似的;請參照當天的對話截圖!

 

那天下午, 我真的是再次經歷很大的痛苦與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 讓我身心俱疲!

 

我希望他好好先去療癒自己,停止傷害別人了!

 

Jason.陳奕達 

————————

 

我們在此呼籲,若有其他受害者,願意將自己與和平星之間的事情做一澄清,請與我們聯繫。

 

[email protected]

 

NAMASTE 

 

IGAG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一)

www.golden-ages.org/2018/04/57676786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二)

www.golden-ages.org/2018/04/34555254/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三)

www.golden-ages.org/2018/04/6373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四)

www.golden-ages.org/2018/04/43434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五)

www.golden-ages.org/2018/04/3543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系列 – 最終篇

www.golden-ages.org/2018/05/5343435434/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