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6 中區大聚會分享

5/6中區大聚會心得

早上夥伴們陸續抵達,一起合力整修改造天育,期望盡早完成光的家園,讓大家能有溫馨舒適的聚會場所,看著夥伴一早捨棄自己賴床時間,千里迢迢到來,忍著髒忍著熱(中途電絲還燒壞沒電了)汗流夾背幫忙打掃,畫面好感動……

藝術設計師”安東尼”感動人心的說:一切是安排好的碎片在整合每位光工都有其任務跟強大的力量,這是安轉換的強大力量喚醒的種子在加速前鋒戰士,衝吧!中區的夥伴們,一切都是安排,中區走到這裡是 Max 最初走到現在跟各位夥伴們堅持的結晶,在中區的每一位都很重要,我安東尼能去做的盡力去做,不求什麼只願事件到來,中區團結一心,大家放大自己的光,為地球為自己揚昇,不是只有自己,是放大更多未醒的人,這是好多世以前我們共同的約定。

 

是的!靈魂家族的我們,勇敢自願投生、失去記憶、冒著風險來協助地球解放,在最後階段請憶起你/妳的靈魂藍圖,拿回主權重拾使命,執行未完成的任務!加油~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