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3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特別的日子一個人的實體聚會


台北揚升會議第二天恰巧也是母親節;對於無法北上參加會議的我思考著;什麼是對地球母親最好的報答方法呢?!對,就是如常的在聚會點舉辦實體聚會。
雖然知道今天可能是只有一人參加的實體聚會,還是在官網平台上公布如期舉辦;因為我認為聚會主持人就是要有縱使沒人來參加實體聚會時也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與毅力!從停車場步行到林間教室這一路上我看到了已經結實纍纍的茄苳樹已經吸引著白頭翁來啄食了、開著燦爛紫色花朵的大花紫威笑臉盈盈和我打著招呼,抬頭欣賞一下雨豆樹伸展的枝條構成一張美麗的綠傘蔭蔽著路過的每個行人,有著深綠色羽狀複葉搭配圓錐狀的鮮黃花序的盾柱木盛開著一樹的亮黃,莊嚴的站在小徑的一隅;我就這樣一路欣賞著這些美麗植物愉快的走到了林間教室了。
本週開始聚會時間改從夏令時間;1430集合1500開始冥想;1420已大致將聖壇佈置完成,雖然只有我一人參與聚會但是林間教室這裡卻聚集了不少架著大砲拍攝五色鳥育雛鏡頭的攝影愛好者,一時之間倒也熱鬧滾滾。
1440先進行龍族守護冥想,1500開始全省同步冥想1600圓滿完成。感謝我自己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很開心!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