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東區花蓮東華大學實體聚會後記

【20180610東區花蓮東華大學實體聚會後記】
雷陣雨。
心裡本稍作期待下午保持涼爽陰天,終究還是如氣象預報所言。
一年多不見的淑儀姊回憶起,當時在月洞也是大雨滂沱。
我們一行人從車站走到東華後門,見雨勢愈增,便直接走向司令台。Kaori和達達已經在那兒等候,我興奮的喊著達達,淋了一身濕的牠也熱情的想撲到我身上─然後被我拒絕(潑冷水)了─走回Kaori身邊的達達好像有點失落 
大約還有20分鐘,我們佈置著聖壇布聊著。Kaori點起藏香;遠從北區來的至儒分享阿斯塔陣聖壇布一般會如何擺放礦石;糖糖帶了幾本書與餅乾來分享;另一位是由糖糖介紹、前來參與實體聚會的丘。
前段冥想伴著雷聲,有種安心感(個人滿喜歡雷聲)。達達總是在冥想期間守著場地,扮演光之工作犬的角色,不讓任何(牠)不認識的人靠近…也因此比較晚到的雅婷等到冥想結束後才加入(笑)。總括大家冥想的感受,女神回歸冥想時,粉紅光特別明顯;銷毀靈魂契約時也有輕鬆許多的感覺…。不過事後討論,未來的實體聚會場地,需要做個防護(光罩之類);冥想前也可以做點簡單的氣功讓身體暢通一些。
聊了一些模擬社會階級或個人心靈的桌遊、能量攻擊與防護的方法…等等,也接近晚餐時間了,我們決定一起到市區某間餐廳吃飯…細節我也記不清了,回想起來就是一種溫馨愉快的氛圍吧…(誰快來提醒我~~@@)
感謝每位夥伴的付出及參與,讓聚會如此豐富(歹勢我的詞彙和記憶無法表述完整)。
我們下次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