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解放請願書

 

 

 

我們都清楚,銀行體系、軍工複合體以及一些能量層面的負面力量不希望人類獲得自由。他們偷走了我們的金錢,他們在我們的食物中下毒,他們試圖剝奪我們的自由,他們試圖奪走我們的幸福。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

 

在地球地表世界之外也存在著善良的種族,比如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系星人、阿加森人和抵抗運動,他們希望幫助我們解放地球。他們願意支持人類種族,把正義重新帶回地球,並改變世界範圍內的腐敗的法律體系,從而構建一個新的公平且透明的金融體系,同時把新的、潔淨的先進技術帶給人類,揭露有關外星種族存在的隱藏訊息,以及人類種族的真正的歷史。

 

他們為人類提供了一個共同創造新地球的合作關係,因為他們希望我們地球也加入文明的銀河社會。為了進行下一步的公開解密,他們需要地球地表人類在某種程度上同意他們的合作議程。如果你希望這些善良的種族進行全面揭露,並跟他們全然地合作,請簽署這份請願書。當我們簽名達到144,000人的目標數量時,這些善良的種族就會開始進行揭露進程的下一步。

 

簽署網站:https://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註:一個信箱只能簽署一次,所以已經簽署過的人就不要再重複簽署啦(因為都是白簽的)

街道地址需填寫英文+數字(隨意填寫即可)

 

關於COBRA:

www.golden-ages.org/2018/05/compression-breakthrough/

 

翻譯:Yaxi

 

 

編註:這是2013年12月14日開啟的簽署活動,最近重新開啟,當時的簽署人屬只到了2萬多人。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世界各地有許多人知道陰謀集團的存在,有許多人支持並且意識到正面外星人的存在。大家都有許多的願景:金融重置、先進科技和醫療系統、繁榮豐盛的新時代、第一次接觸、揚升。

 

然而僅僅簡單的簽署活動連3萬人都達不到,這值得大家去思考問題出在哪裡,究竟有多少人是真正為這個世界付出行動的,大家要知道支持和認同是一回事,實際付出行動又是另一回事,想要美好的願景和未來需要大家動手努力去開創,空等待永遠不會有任何結果。

 

只要簡單的簽名並且分享這篇簽署活動不需要花費3分鐘的時間就足以創造超過10萬甚至100萬人的簽署數量,這個簽署活動最終能達到多少人數,這個答案現在由大家來決定。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