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導師“神”

 

以前我們寫過很多關於天狼星的文章。天狼星自遠古以來就在天空中位於極其重要的位置。每當我們抬起頭望向天空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那是一個非常特別和充滿神秘的地方。

 

生活在遠古的人相信,是從天狼星來到地球的那些“神”把知識帶給人類。

 

他們是“Enoch”的“上帝之子”,他們在蘇美爾文明時期拜訪過地球,並且幫助人類社會建立帝國,比如他們幫助愛希斯和歐西里斯建立古埃及帝國,以及古老的瑪雅和托爾特克帝國。

 

來自非洲的古老的多貢民族,他們已經流傳了數千年關於“黑色姐妹”的知識,“黑色姐妹”是一個可見/不可見的星系,他們詳細地描述了關於這個星系的很多細節,而這個星系在多年以後才被科學家發現。

 

 

古老的多貢民族知道很多我們主流大眾最近才知道的事情。這是怎麼發生的呢?有沒有一丁點的可能性,即那些來自天狼星的“神”確實拜訪過我們的祖先,我們的祖先才由此得知這些“神”來自的地方,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

 

天狼星自遠古時代就被人類所知,但是直到1834年,德國天文學家Friedrich W. Bessel才正確地描述了天狼星的運動軌跡,這個星系在天空中有非常奇特的運動軌跡。

 

因此,一定存在另一個星體影響著天狼星的運動軌道。天狼星的亮度是太陽的26倍,但是僅僅距離太陽8.5個光年。在如此浩瀚的太空中,這個距離算是比較“短”的了。

 

在1851年,當另一位天文學家Peter,他在計算這個星體受干擾的運動軌道有進一步發現的時候,我們才開始更了解天狼星。他推斷這個“組合”的週期是五十年。

 

根據對這個系統的研究,他推斷出這個星系的質量和組成部分。結果顯示導致星體運動軌道偏離的實際原因是還存在著天狼星B,這個星體跟太陽的質量相同。

 

因此,假如天狼星B的質量跟太陽質量相同,我們怎麼可能“看不見”它,它距離我們僅僅8.5個光年的距離,與它的姐妹星體,天狼星A與太陽的距離相同。

 

 

關於天狼星的謎團一直持續到了1915年,直到威爾遜山天文臺的WS Adams意識到,天狼星B實際上是一顆“白矮星”。但不可思議的是,古老的多貢民族在五千年前就知道這些全部的知識。

 

就像古埃及人一樣,古老的多貢人了解天狼星,因為這些古老的文明有相同的“導師”,他們來自天狼星,與人類生活在一起,並提供給我們作為一個社會和文明發展所必須的工具。

 

現在我們知道了,天狼星系是地球的近鄰之一。天文學家認為天狼星距離太陽系會越來越近,因此在之後的六萬年,它的亮度會逐漸提高。

 

天狼星也被通俗的叫做“大犬星”,也反映出它在大犬座的地位特殊。

 

天狼星與太陽同時升起,標誌著古埃及尼羅河洪水泛濫,以及古希臘夏季中的“三伏天”。對於南半球的波利尼西亞人則意味著冬季的開始,它也是太平洋海域的重要導航星。

 

但是古老的多貢人知道更多。他們把天狼星描述成“三合星”,即不僅僅有天狼星A和B,還有天狼星C。多貢人把這顆星星叫做艾米亞“Emme ya”。

 

我們是不是遺失了歷史上的某些重大訊息?很多學者認為,我們遺失了歷史上的一些片段,而在將來,我們會知道,那些古老的民族在過去所描述的實際上都是事實。

 

原文: http://humansarefree.com/2015/08/the-teacher-gods-that-came-from-sirius.html

 

翻譯:Yaxi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20180717-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