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協議 

我們在這篇文章中會介紹一個協議,它會幫助地球上的人們去使用與高我靈魂的連結,並且錨定光到他們的物理身體,讓平衡與和諧流動在宇宙的所有維度中。

 

首先,我們來簡短地介紹一下什麼是高我。

 

你的高我

 

你的高我能量可以帶來最具有癒合能力的振動。我們每個人都有高我,高我提供給我們指導與智慧,這超越了我們人格的限制。你的高我才是你自己真正的能量體,他為你提供了管道,以便讓你可以獲取訊息和答案。他讓你真實地體驗自己的情緒。你的高我的振動可以很理想地適應你的身體。而來自其他的靈性的振動有時會對你的物理身體產生壓力。因此讓自己的身體成為與高我靈魂的管道是安全的,且具有療癒性的。

 

提高覺知

 

如果你想對高我有更多的覺知,你要開始觀察其他人是如何運用這種真實存在的能量的。還有也要注意觀察那些運用虛假能量的人。在那種情況下,那些運用虛假能量的人可能很難與人溝通,舉止失當,或者過度地使用“我們”這個代詞。提高自己能量意識的最好的方法是透過光體、療癒冥想和靈性解讀來提升對自己能量的覺知。當你對真正的自我變得更有覺知的時候,你便可以不斷地向更高的、具有療癒性的振動能量去整合自己,那些高頻振動能量就像你的高我的能量一樣。

 

當你在每個當下的時刻活出充分的覺知,你就可以去理解如何在高我的幫助下使用這些指導的能量。當你開始與自己能量場中的光和聲音去合作的時候,你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能量場,從而對自己心心念念的事物產生影響。

 

當你掌握並且運用這個意識場的時候,就會有和諧的能量流入到你內心想要改善的狀況中,比如療癒自己,或者自己心愛的人,或者是這個地球等等。

 

當我們與彼此的高我連結的時候,我們就與對方的內心連接起來。心輪的連接可以產生非常強大的能量場,從而讓我們自如地去運用能量,並與高我建立良好的連接。集體冥想可以提高我們的集體意識,並且改善所有的狀況。

 

我們的氣場與正面電磁場的共振可以產生正面的向量平衡環面(梅爾卡巴),然後這個環面會成為地球的生命之花光網格的一部分,這個光網格環繞著地球。你可以在冥想的時候觀想我們地球上的靈魂處在他們的光體之中,也就是梅爾卡巴,觀想他們連結起來形成一道光,這道光把整個地球的光網格包覆起來。

 

下面這些圖形說明了什麼是向量平衡,它如何與生命之花以及星系光網格匹配起來:

 

 

 

 

 

現在透過銀河中央太陽的光的門戶,能量流正全面湧入整個地球,光明勢力意識到一些事物可能會讓地表已經覺醒的人類難以承受,而這會讓那些未覺醒的人更加難以接受。他們會經歷一次新的覺醒,釋放掉舊的人生信念,回憶起過去的人生經歷,為了嶄新的地球時代而重新了解到每個人的神聖使命。

 

下面這張圖說明了宇宙的不同緯度:

 

 

你也可以閱讀Untwine寫的有關多維度宇宙的優秀文章: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uk/2017/09/energetic-dissuasion-and-free-will.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uk/2017/10/play-of-mirrors.html

 

下面這個協議已經被激活,用於幫助地球人類連接自己的高我,錨定更多的能量到他們的物理身體,以保持宇宙的各個維度層面處於平衡和和諧的狀態。

 

 

高我協議

 

我祈請來自高我的光充滿我的物理身體。

 

在純粹的光與愛讓我的物理身體、電漿體和乙太體處於和諧的狀態。

 

我祈請來自我靈魂家族的所有的光之存有,將光與愛包裹著我的所有的多維度身體,並提升我的頻率,讓光、恩典與和諧充滿我所在的空間。

 

我祈請我的高我,以及與神聖本源直接相連的高我之愛(神聖的邏各斯,Divine Logos),用純粹的無條件的愛與光充滿我周圍的一切。

 

一切如是。

 

在無限合一和喜悅之中(天狼星語)!

 

 

在上述的協議中,第四段有個詞語“邏各斯”,大英百科全書中有一個關於它的解釋:

 

“古希臘思想中的邏各斯觀點至少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六世紀。哲學家赫拉克利特發現,在宇宙發展的過程中,邏各斯類似於人類的推理能力。後來,斯多葛派的哲學家們把邏各斯定義為存在於生活方方面面的所有積極的理性和精神原則。

 

這群哲學家繼承的是基提翁的芝諾(公元前4-3世紀)的思想。他們把邏各斯稱為天意、自然、神,或宇宙之魂,宇宙是由很多具有開創性的邏各斯部分組成的,而這些邏各斯在一起構成了宇宙邏各斯。公元一世紀猶太哲學家斐羅教導:邏各斯是神和宇宙之間的媒介,它不但參與了宇宙的創造,也幫助人類思想對神的理解和領悟。婓羅和中期柏拉圖主義哲學家用宗教術語闡述了公元前四世紀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教義,從他們的解釋來看,邏各斯是在這個世界上普遍存在的,同時它也代表了偉大的神性思想。”

 

https://www.britannica.com/topic/logos

 

在文章的結尾,我們講些塞絲哈特的故事,她是閱讀、寫作、算術和建築領域的女神。

 

 

“塞絲哈特(又叫做塞莎或塞莎特)是閱讀、寫作、算術和建築領域的女神。她被看作是透特的女性面向,或是他的妻女。他們有一個孩子,叫Hornub,這個名字的意思實際上是“黃金荷魯斯”,因此人們有時候也會把塞絲哈特與愛希斯女神聯繫起來。塞絲哈特曾經是法老的抄寫員,記錄下法老所有的成就和勝利,包括戰爭中獲取的戰利品和俘虜。人們也認為她把人類所有行為都記錄在了神聖的鱷梨樹的樹葉上。”

 

http://www.ancientegyptonline.co.uk/seshat.html

 

https://www.britannica.com/topic/Seshat 

 

光的勝利!

 

原文作者: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4/higher-self-protocol-1.html?m=1

 

翻譯: Yaxi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higher-self-protocol/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