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29 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7-29 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天剛微亮就已出門往屏東山上出發,有個既定行程七點半就必須在登山口集合;實在沒有把握是否趕得上下午的實體聚會;還好同行的夥伴腳程都蠻快的,大約5個半小時就完成了預定的目標。
下山後預估時間或許還來及,午餐也沒吃就直接趕往衛武營林間教室,一到聚會場,街角已經佈置好聖壇在等候大家了!之後沒多久參與聚會的家人陸陸續續抵達會場;今天比較特別的是一位年輕媽媽也來參加聚會冥想,稍微寒暄了一下,建議她多多深入了解團隊的目標與運作;也互相加賴,方便日後私訊聯繫。
在冥想時,教室旁邊的草地正在進行除草作業,吵雜的聲響造成了不小的干擾,尤其是對第一次參與冥想的新人影響猶大,這位媽媽臨走時直說好可惜,噪音太大了,讓她無法專心;於是我們約定下週林間教室實體聚會再見!
感謝AN帶來一束玫瑰花莊嚴聖壇,象徵女神的臨在;謝謝惠禛的餅乾及小禮物,謝謝詠謙的水,讓已在山上把水喝光光的我,剛好有水可以解渴!
謝謝各位家人今日蒞臨一起參與聚會冥想,幫助光明勢力促進事件立即發生!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