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老鼠、生物武器、唐納德·倫斯斐和非酒精飲料有什麼共同之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WBFb-OAYQ

 

阿斯巴甜曾被美國五角大樓列為生化武器試劑,但現在為什麼它被廣泛用於這麼多的食品和飲料產品中?

 

它是如何一步步地成為我們現代社會日常飲食中一個組成部分的? 現在你可以在1000多種食品和飲料中找到它的蹤跡,如調味水、口香糖、薯片、減肥食品和飲料、糖尿病人食品、早餐穀物、果醬、糖果、維生素補充劑、處方藥和非處方藥等。

 

阿斯巴甜的商品名稱包括:愛德萬甜、安賽蜜(乙醯氨基磺酸鉀)、阿米諾甜、APM、天冬氨醯苯丙氨酸甲酯(甜味素)、倍內威、Canderel、Equal、阿斯巴甜(E951)、NatraTaste、紐特 、雙甜、Spoonful、Sugar Twin、Sweet One、聰明代糖粒,等等。

 

由於阿斯巴甜不含卡路里並且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為它是安全的,因此它被有健康意識的人所普遍接受。但從事獨立研究、有真正職業操守的科學家們卻一直在呼籲:阿斯巴甜會對人體產生各種可怕的副作用,包括頭痛、記憶力減退、情緒波動、癲癇發作、多發性硬化樣症狀、帕金森樣症狀、腫瘤甚至導致死亡。

 

對阿斯巴甜毒性的擔憂促使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曾八年來一直拒絕批准它上市,之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歷史上第一次要求對阿斯巴甜的生產商進行刑事調查。這種謹慎的做法是基於眾多傑出的科學家、訴訟者和消費者群體所共同揭示和提供的可信證據,即阿斯巴甜會導致嚴重的中樞神經系統損傷和它在動物身上會引發癌症。

 

然而,最終,政治力量戰勝了嚴謹的科學,這要“歸功”於唐納德·倫斯斐,阿斯巴甜於1981年被批准使用(詳見下文時間表)

 

編註:唐納德·倫斯斐為陰謀集團四大惡人之一,同時也主導著秘密太空計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2/solar-system-situation-update/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2/17years-mars/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這態度一轉變就像打開了閘門,讓阿斯巴甜迅速獲得全球70多個監管部門的批准。但是,正如甜味劑的“卓越”歷史所表明的那樣,政府監管機構給它的那張健康安全證書根本還沒有證書本身的那張紙有價值。

 

阿斯巴甜的毒性成分

阿斯巴甜的每一種主要成分都是已知的能夠產生特別副作用的神經毒素。

 

阿斯巴甜由三種化學物質構成:天門冬氨酸,苯丙氨酸和甲醇。將這些成分結合在一起的化學鍵相當弱,因此,阿斯巴甜很容易在不同的外界環境下分解,如在液體中、在長期儲存期間或受熱時(86°F / 30°C(人正常體溫為97.7°F / 36.5°C))均會分解。

 

之後這些成分會進一步分解成其它有毒的副產物,即甲醛、甲酸和天冬氨醯苯丙氨酸二酮呱嗪(DKP)。

 

阿斯巴甜生產商認為其成分在天然的食物中也存在所以是安全的,然而,這樣的事實不容忽視:在食物中,氨基酸如天冬氨酸和苯丙氨酸與蛋白質結合,這意味著在消化和代謝過程中它們會緩慢釋放在身體中。但在阿斯巴甜中,這些氨基酸處於未結合的“自由”形式,這些化學物質會迅速大量地遍布身體各處。同樣,天然食物中存在的甲醇,例如水果,也會與果膠結合,並且還有一種輔助因子乙醇來介導其中的一些作用。但阿斯巴甜中就不存在這樣的“逆止”物質。

 

神經科學家羅素·布雷洛克說,阿斯巴甜的分解組分對大腦功能的不良影響是它已知的副作用的核心。 他寫了一本關於興奮毒素的書:“興奮毒素:致命的味道”。 他說:

 

“即使這些化學物質濃度稍微高一點兒,就會導致腦細胞過度興奮,腦細胞很快就會損耗自己並死亡。”

 

 

苯丙氨酸

必需氨基酸苯丙氨酸占阿斯巴甜組成的50%。患有苯丙酮尿症(PKU)的遺傳性疾病患者,因為肝臟不能代謝苯丙氨酸,會導致苯丙氨酸在血液和組織中積聚。 長期高含量的苯丙氨酸及它的一些分解產物會引發嚴重的神經系統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含有阿斯巴甜的食品和飲料必須對苯丙酮尿症患者發出健康警示。

 

但根據H. J. 羅伯茨博士的研究,對阿斯巴甜的敏感人群並不僅限於苯丙酮尿症的患者。有證據表明攝入阿斯巴甜之後,特別是與碳水化合物一起攝入可導致大腦中苯丙氨酸水平過高,即使在那些沒有苯丙酮尿症的人群中也是如此。

 

雖然苯丙氨酸有時用於治療抑鬱症,但大腦中過量的苯丙氨酸可以導致情緒調節劑血清素水平下降,使抑鬱症更加嚴重或出現抑鬱的概率更高。血清素水平降低可能導致對含碳水化合物的物質上癮,並且大腦中苯丙氨酸的積聚也會導致精神分裂症惡化,並讓個體更容易癲癇發作。

 

天冬氨醯苯丙氨酸二酮呱嗪(DKP)是苯丙氨酸的分解產物,當含有阿斯巴甜的液體長期儲存時就會產生。在動物實驗中,DKP誘發了腦瘤、子宮息肉和血液膽固醇的變化。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阿斯巴甜上市之前,我們飲食中的DKP含量基本上為零。

 

 

天冬氨酸

天冬氨酸(天門冬氨酸)是一種非必需氨基酸,占阿斯巴甜40%的組成成分。 在大腦中,它起神經遞質的作用 – 促進訊息從一個神經細胞(神經元)轉移到另一個神經細胞。 但是大腦中天門冬氨酸過多會產生自由基(不穩定分子),從而破壞和殺死腦細胞。

 

人體受天冬氨酸的影響比齧齒動物敏感5倍,比猴子敏感20倍,因為我們這些興奮性氨基酸在人體內會被濃縮到更高的水平並停留更長的時間。

 

天冬氨酸對內分泌和生殖系統有累積損害作用。幾項動物實驗表明,興奮毒素可以穿透胎盤屏障到達胎兒體內。

 

另外,隨著體內天冬氨酸水平的升高,關鍵神經遞質去甲腎上腺素的水平也會升高,這是人腦一種影響控制注意力和沖動反應的“應激激素”。過量的去甲腎上腺素與焦慮、激動和躁狂等症狀相關。

 

 

甲醇

甲醇(木醇)占阿斯巴甜10%的組成成分。它是在溫度超過86°F / 30°C(正常體溫為97.7°F / 36.5°C)時會從阿斯巴甜中釋放出來的致命毒性物質。

 

美國環境保護局認為甲醇是一種“累積性毒物”。

 

甲醇中毒最常見的問題是視力障礙,包括視野朦朧或模糊、視網膜損傷甚至失明。 其它症狀包括頭痛、耳鳴、頭暈、噁心、胃腸功能紊亂、虛弱、眩暈、寒顫、記憶障礙、四肢麻木、嘔吐、行為障礙和神經炎。

 

美國環境保護局對甲醇接觸量做出了嚴格規定,但正如布雷洛克所說:“紐特牌阿斯巴甜允許的甲醇水平是美國環保局允許量的七倍。”

 

 

甲醛

人體從阿斯巴甜吸收的甲醇在肝臟中被轉化為甲醛。甲醛是一種已知的神經毒素和已知的致癌物。它會引發視網膜損傷和出生缺陷,干擾DNA複製,並且在動物實驗中表明它會引發鱗狀細胞癌(一種皮膚癌)。

 

幾項人體研究發現長期低劑量甲醛暴露與多種症狀有關,包括頭痛、疲勞、胸悶、頭暈、噁心、注意力集中不良和癲癇發作。

 

 

甲酸

甲酸是另一種由甲醛分解產生的“累積性毒物”。 它集中在腦、腎臟、脊髓液和其它器官中,對細胞有很強的毒性。 甲酸可導致體液中酸的過量累積 – 出現酸中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SvlGniHok

 

續集-阿斯巴甜的歷史:

www.golden-ages.org/2018/07/the-history-of-aspartame/

 

原文:

https://healingearth.info/do-sick-mice-bio-weaponry-rumsfeld-and-soft-drinks-have-in-common/

 

翻譯:人才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what-do-sick-mice-bio-weaponry-rumsfeld-and-soft-drinks-have-in-comm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