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區5月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台北區5月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5/20又來到令我舉步維艱的戶外炎熱季節,心中不免小小的叨唸了好熱…,來到公園後依舊先到一旁樹下閉目休息充電,突然一陣清涼微風徐徐的吹來,眼睛張開後發現我的頭頂上方有一小片的雲為我遮住了大太陽,然後其它地方沒有,我笑了,其實上面都聽得到XDD。

 

今天有來自灰熊遙遠的馬來西亞的十八般武藝的腰圍;有來自台中的溫柔可人的漂亮橘子,帶來超級可愛鮮活的能量;也有來自汐止的知性款式的新夥伴;還有找我們找的好辛苦的王大哥,他在會議的前一週來到了台北實體聚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驚訝於這樣的年長者可以接納我們的資訊,然後他一直閃爍著雙眼說,我找你們找了好久,我要哭了~

好的,我們終於把你接進來了~歡迎回來!!

感謝從各地來的夥伴們帶來的豐盛能量。

 

台北揚升會議心得分享後大家的交流相當的熱絡。也有路過的外國人被我們的能量吸引而前來與我們互動。

會後在聚會場地旁巧遇了水晶缽的演奏,我和腰圍去會見了兩位水晶缽的持有者而互相交流了起來,我在一旁見習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循序漸進的帶入一些些的團隊資訊,但僅只於一點點。因為我們是透過不同素材的媒介而互動,所以可以慢慢來。(驚見腰圍的功力,學長)))))

是的,會議已經結束,我們又要帶帶著更堅定的意志和學習到的知識以及帶著我們堅毅的寶劍繼續劈荊斬棘!!

 

5/27今天是走知性兼感性路線。

原本與釋迦約好要提早到竹林整理場地並做能量錨定。一直到冥想前來了第三位夥伴,心想今天應該就我們三位吧。

冥想中陸續來了幾位。冥想後又有人陸續的抵達…然後我們今天挑的場地突然爆滿了!!

也有人不小心從桃園路過來到了台北的阿樟小哥…!

也有特地從苗栗上來參加的新夥伴。

許多參加揚升會議的夥伴們又聚在一起了,感覺真是特別,歡迎你們!!

大家今天討論的非常熱絡,會議後的能量持續發燒熱烈討論中,而分享後流動的能量停不下來,小馨馨即興的放了音樂,原本的小小音樂會變成了小小舞蹈會,讓今天的聚會在音樂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聚會後的天空也突然出現相當柔美的雲,而接近滿月的月亮也出來對著我微笑了。

連續兩週台北揚升會議會後每個人的心得分享,感動而真摯的情感流露。

我依靠著落雨松在美妙的月色之中寫下:

讓內心所有的感受真誠的流動,儘力去做到你所能做到的。

給自己機會多開一扇窗,讓更多的機會進入你的生命之中。

歡迎大家再來參與我們每週的實體聚會。我們下次再相見!

聚會後出現在天空的雲朵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