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屏東實體聚會

『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屏東實體聚會』

                                                                                                   by–幸福街角

 

今天慈惠很早就要到聚會場,我就趕緊的通知子清姐麻煩她弄點吃的!

一到聚會場就看到慈惠正在跟友義大哥聊「阿納絲塔夏」的事,我就邊吃邊聽他們聊,後來友義大哥在子清姐的催促下,也加入到和我一起吃東西的行列!真的是很難抵擋子清姐的熱情款待!?

「阿納絲塔夏」這本書確實讓慈惠改變了不少!慈惠也在南區狂推「阿納絲塔夏」這本書!有興趣的光夥伴們也可以參考看看「阿納絲塔夏」這本書!?

話說有位光夥伴比我早到屏東車站幾十分,在聚會場也遲遲未現身,我就猜想會不會是跑去買花花了!大夥也都沒人知道那位光夥伴人在何方,終於就在快要冥想之時,突然就聽到有喘氣聲,果然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那位光夥伴!在詢問之下,還真的是跑去買花花了!?
因最近幾天的大雨,導致沒花花可買!?

由於大夥在敲缽打鼓,伴隨著兩位女光夥伴婀娜多姿的舞蹈太久,而導致友義大哥還沒做財富豐盛冥想就先行離去,而子清姐也不忘給友義大哥打包豐盛的菜餚回去享用!?

感謝子清姐的招待,每次都讓妳為大夥準備吃喝,感謝幫忙洗碗的夥伴,感謝慈惠的健康有機飲品,感謝永謙的餅乾(雖然我沒吃到)?
感謝今天來參與聚會的夥伴們,有你們真好!??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