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東區台東都蘭實體聚會後記

【20180826東區台東都蘭實體聚會後記】

                                                       by–楊于

聚會前的計畫與討論過程似乎越來越豐富熱絡了^^本次由卡歐里提供他的新家做為聚會場所,並且邀請到搬到台東生活的仁懋一同參與;忙碌好一段時間的順財也終於再次見面囉!至儒再次遠道而來(跑遍東區的概念?XD);Freya則是提前先與卡歐里會合,體驗鄉村生活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薩滿儀式 🙂
一路上聽卡歐里聊前一晚他和Freya與其他房客的有趣互動,以及午餐時Freya提及新鮮的薩滿儀式體驗,得知卡歐里家來了一位〝搖滾巫師〞(而且聽說和仁懋長得非常相像),引起我的好奇心。在買完下午茶(有名的都蘭手工麵包)後,卡歐里開車載著我、Freya、雅婷、至儒;順財騎著機車載糖糖,一同前往新家聚會。
我們抵達時,仁懋已經在卡歐里家了,見到至儒似乎沉穩的驚訝(?)了一下(北區光工相見歡??),接著就是搖滾巫師Jackal熱情大方的和我們打招呼,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距離冥想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不急不徐地佈置首次使用的阿斯塔陣聖壇─點上蠟燭、摘下庭院裡盛開的蝶豆花、以及可食用的玫瑰與福袋(糖糖帶來的天然蔬菜色~饅頭豆沙包XD)─等等,晶礦在燭光閃爍之中美得神聖…。
聊著聊著Jackal也打算加入我們的冥想陣容。在開始前三分鐘,才發現我載錯音頻了= =lll還好(看似)什麼音頻都有的至儒再次協助,順利開始進行冥想。
冥想結束後Jackal哭著走出門外,一段靜默後,卡歐里表示覺得很感動,一開始就落淚了;我是受到一種團結力量而感動…。稍稍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中大約十分鐘左右,糖糖拿出各種禮物分送給大家,並且十分興奮的表示要提早為九月壽星唱慶生歌(在場就有三位呢!)。
聊了一陣,Jackal表示要先離開去參加其他活動了,道別之後我們也慢慢收拾,準備前往卡歐里為我們預訂的晚餐地點─〝問臭〞。每一道臭豆腐料理上桌都是藝術,是間既講究又有質感的特色餐廳,而且還能聽到團隊冥想結束時播放的歌曲喔!感謝臭老闆以他的方式歡迎我們的到來,也許臉看起來很臭(?)但其實有他的幽默XDDD晚餐中途順財也有事先向大家道別,最後由仁懋載糖糖,卡歐里帶路前往台東火車站…卡歐里可能累了,把大天使麥可說成天使大麥克(浮現一道白光穿過炸雞/漢堡的畫面XDDDD),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天使大麥克將卡歐里引導到相反的方向,於是我們錯過了火車www不過大家都覺得是難得又有意思的經驗,所以卡歐里就不自責了^^
最後,非常謝謝卡歐里的招待,以及大家的參與和互相照顧。約好九月,花蓮見!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