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9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李穎夥伴心得分享

2018/09/09響應全球事件啟動冥想大聚會

真的是「大」聚會啊!

下午兩點半還不到,妝點得日益美麗舒適的天育講堂,2樓已人聲鼎沸、熱鬧滾滾!
3點前,環顧現場,哇嗚!真的很多人,而且有好幾位是「新鮮」面孔~充分顯露大家對「啟動事件」的期待有多殷切!

3點,全台同步冥想開始。
女神漩渦冥想,一屋子的星際種子旋轉著,此起彼落的「一~~~~」
轉啊轉,冥想著光,滿室和諧共鳴不已的聲音震動著…
我們猶如一顆顆美麗的星子,旋轉時發出的宇宙元音,遍滿虛空…

中場休息,喝水、吃水果、上廁所,三三兩兩地又開始熱絡聊起來,直到純綾精心準備的「冥想特餐」上場-長達30分鐘,每個人選定最佳位置,然後,躺下,在純綾感性而療癒的聲音引導中,酣然入睡—喔!不不不,是回到亞特蘭提斯,記起自己是誰、記起光與愛、記起我們來此要完成的任務…(雖然,沉浸在純綾女神溫柔音聲的環抱中,實在很難不鬆軟地睡去

接著,聖壇上下各擺上了大大的蛋糕!
Christy 一直重覆:「沒有事先講好,沒有套招哦!」肯定是太驚喜了~中區的家人怎麼如此貼心、溫暖呀!而且,兩個蛋糕,是兩個大大的蛋糕耶!慶祝的氣氛也太濃厚了吧!等會兒全球冥想結束,事件果真就啟動了?!

蛋糕一:為在9/9今年如此偉大的日子誕生的Xillvy慶生。在「事件啟動」前分食光光…(聊天聊得太專心了,沒聽到這個是誰準備的?)
然後,「全球事件啟動冥想」開始…(蛋糕都吃了,冥想該更帶勁兒了吧?!)
蛋糕二:是熱心熱情美麗大方的惠楣買的。看著蛋糕上「事件啟動」+大大的「讚」,大家興奮不已,儼然事件將至,YA!!

雖然,冥想完畢,事件尚未啟動,但,事件早已在大家的腦海裡、心坎內一遍又一遍地發生了!

「事件」必定顯化,因為我們不會放棄!!

光的勝利!!

PS1.小周老師肯定是被中區家人的震動頻率與溫度給深深吸引啦!再度翩然蒞臨…

PS2.最後兩張照片~一群人依依不捨地會後會,共聚晚餐,出了店門,還是不捨,據說又談了半個小時,才終於甘願散會啦!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