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9~9/16台北區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心得分享

2018/09/9台北區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心得分享

分享文:Shiuan Yi

標準冥想做完後,儘管小雨滴還是下著,地上也有些泥濘,我們還是決定將聖壇轉移到竹林環繞的小空地,此處較為隱密也少了干擾。

隨著越來越接近全球事件啟動冥想的時間,越來越多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聚會,有些人撐著傘,大家在細細的雨中互相介紹彼此的經歷和體悟,涼爽的溼氣瀰漫四周。

全球冥想時大家盡可能的全神貫注的冥想,儘管中間音檔撥放有點小問題也絲毫不減我們堅定的意念。

總是特別珍惜和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光,聚會在分享水果的快樂氣氛下結束,但這個當下的喜悅會永遠存在。

光的勝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09/16台北區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心得分享

分享文:Shiuan Yi

今天的聚會是在綠密的竹林空地,這裡泥土乾燥並且有足夠隱密的空間讓我們舒服的聚會。
有位來自西班牙的美麗女光工也一同加入我們,建勳擔任大家的翻譯,這也才理解到原來確實在做揭露工作的同時可能遇到各種的攻擊,我們也聊到關於古埃及歷史、她的著作和道德經。她不斷驚嘆於竹林的美,同時丟了幾塊碎小的食物吸引不少鼻子靈敏的小松鼠前來覓食。

冥想後大家起做薔薇聖女團的神聖宣言,大家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臣服於女神能量當中。玫瑰精油的芬芳柔和且不失力量,使的大家更一致的感受女神的臨在。
大家輪流用中文或英文自我介紹,雖然參加過幾次的聚會,但是每次聽到的介紹都還是有之前沒聽過的,也是挺有意思。


聚會的心得總是很難道盡,只能真心體會。我們的故事背景不盡相同,然而因為一顆共同的心,我們創造出和諧的聚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