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30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930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秋分已過一個星期了,正是金風送爽秋意濃天涼好個秋;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公園裡的台灣欒樹開著一簇簇金黃的花序,介於暗紅與桃紅之間的槊果也綴飾在一片金黃之中,趁著濃密的墨綠葉片讓人無法忽視她的美。從南洋到台灣落腳的羅望子掛著滿樹猶如花生一般的果夾隨風招展似乎也在附和著秋收之樂。高雄區聚會所在的衛武營國家公園正慶祝著國家藝術中心正式落成營運而推出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相對著也吸引眾多民眾來到園區遊玩,還好聚會場地還算隱密不致受到太多干擾。

街角和惠禛早早已將聖壇佈置妥當,一切就緒時間一到就開始全省同步冥想,今天雖然人數很少冥想感受還不錯,非常感謝今天出席的家人一起參與聖光錨定幫助光明勢力讓事件立即發生;相信我們的堅持與努力必定迎來豐碩的成果!謝謝惠禛帶來兩大袋的麵包給大家品嚐,吃不完還可打包帶回家喔!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