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10】【地球盟友Cobra】昴宿星人

故鄉

 

(昴宿六)

 

(昴宿星團)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1月13日訊息【故鄉】

 

昴宿星人的外表像人類。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昴宿星人他們是我們的姐妹種族,看起來很像人類,所有外星種族裡,他們跟我們人類外表最相似,他們是第一次接觸中第一個跟我們公開見面的種族。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

 

 

昴宿星人是我們的姐妹種族。他們是這個銀河系中跟人類最像的種族,也是我們的精神父母。人類誕生以來,昴宿星人就一直照顧著人類。他們會盡可能地幫助人類提升精神生活。

 

地球歷史上有很多靈性導師都是昴宿星人。人類歷史裡有許多英雄豪傑,各式各樣的神話傳說。那些英雄豪傑、男神和女神其實都是昴宿星人。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昴宿星人-我們的姊妹種族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4月11日訊息【昴宿星人-我們的姊妹種族】

 

 

他們的外表很像人類,但是遠比地表人類漂亮、英俊。他們的內在和外在都非常美麗。

 

如果他們想要的話,他們的壽命可以長達千年以上。對昴宿星人而言,壽命超過一千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他們有活化身體的技術,相關細節目前還不能公開。其實這種技術並不複雜,不過目前人類還沒准備好。這種活化技巧讓他們得以青春永駐。如果需要的話,他們也能將意識轉移到新的身體,不需要透過輪迴轉世。昴宿星人不太需要飲食和睡覺。他們有種名為『艾西萊爾』的超級能量飲料,光靠喝飲料就能活力充沛。他們有時候也會想吃些蔬菜和水果,當然也可以只靠飲料維生。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AGN Veg – 給我們說一點昴宿星人和其他銀河聯盟成員平時的食物消費,主要是如何製造的?

 

Cobra – 昴宿星人不需要吃太多食物,基本上他們每天喝一種精華飲料,這對他們來說已經足夠。一些人仍然吃某些水果,但這對他們的生存不是必要的。

 

AGN Veg – 在每個揚升的行星上,種類龐大的存有和平地共存,或者是每個行星上存有的種類是有限的?

 

Cobra – 這取決於行星的情況,有些行星有許多的物種多樣性,有些較少,但那些行星上所有存有已經學會和平共存。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by AGN Veg Global訪談

 

 

昴宿星人不需要經常睡眠。他們藉由飲用一種特殊的能量飲料來保養他們的肉體: 

 

 

昴宿星人知道長生不老的秘密,不過他們通常每隔1000多年就會換一組身體。

 

昴宿星人的個性十分正面積極、開朗而且外貌非常性感。性愛是昴宿星生活當中其中一項最重要的事情。昴宿星人懂得利用性愛的能量進行療癒:

http://www.dolphinstartemple.org/product/the-pleiadian-tantric-workbook-awakening-your-divine-ba/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Louisa: 你們兩個似乎有很遙遠的記憶。能否告訴我們你們多少歲?

 

A’drieiuous: 我只能估計我的年齡,基於我上次降生進行估計。所以我可以追溯到大約1494年。但這只是從我上次降生開始算,我還沒有死。

 

Louisa: Cobra你似乎有大量記憶。我記得在一個訪問裡你說當你轉世到這裡後你沒有忘記過。

 

Cobra: 我記得我所有的人生,記得我絕大部分的歷史,不是小片段而是大多數事情。

 

Louisa: 這是阿卡西類的記憶?

 

Cobra: 我會說是生活記憶。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1日【柯博拉和A′drieiuous的昴宿星訪談】

 

 

Richard – 昴宿星人最普通的鍛煉方式是什麼,他們是不是像地球人那樣做運動。

 

COBRA – 不是用同樣的方式。他們需要運動但沒有我們這個地球的那些形式化鍛煉。

 

Richard – 比如瑜珈那一類練習?

 

COBRA – 甚至不是瑜珈,更像是自發的運動和舞蹈。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Aaron – 為了保持健康,抵抗運動,昴宿星人和其他外星文明有什麽藥物或者科技代替疫苗?

COBRA – 由於他們的意識狀態,他們是健康的。意識狀態創造一個強大的能量場,阻止任何負面能量和細菌或者病毒的形式進入他們的身體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Louisa: 她(Semjase)的軀幹上那些色素細胞植入物是什麼,是不是符咒一類?

 

Cobra: 這是與外界環境互動的一種非常先進的技術。它不是人們所知的那種人工智慧,它像是一種有生命的,與外界互相作用的玻璃有機體,轉譯訊號給穿著這個東西的人,幫助在那個環境之下進行工作。因為對那種存有來說,地表世界是一個敵對環境,那些存有需要在移動的時候很小心。

 

Louisa: 你會不會說這幫他們保持更高維度的振動? 

 

Cobra: 是的。

 

Louisa: 這也是某種生物防衛

 

Cobra: 是的,也是。

 

Louisa: 防禦地表的病原體之類的?

 

Cobra: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1日【柯博拉和A′drieiuous的昴宿星訪談】

 

 

昴宿星人原本是高維世界的天使存有。他們透過銀河中央太陽門戶進入物質宇宙。他們進入銀河系之後就利用他們的天使光體探索這個銀河系。

 

大約在1800萬年以前,昴宿星團從電漿層沉降到現實世界。這些天使們便決定前往昴宿星團定居。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是一個充滿愛心而且光明磊落的種族。地球上絕大多數的民眾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以至於大多數人類實在很難相信宇宙裡真的會有充滿愛心,光明磊落而且待人處事都毫無心機的種族。但是昴宿星人真的就是這樣的群體。其實這個銀河系內絕大多數的存有都具備上述的美德。昴宿星人則是其中一個正面種族。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非常有愛心,愛是他們社會的基礎,也是他們的文明基石。對昴宿星人來說,地表人類的生活是非常奇怪的狀態。他們現在會默默幫助人類,不會公開介入。他們在陰謀集團垮台之前都不會現身。他們會在地球軌道上協助,但是不可能降落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cary:非常好。這個想法令我興奮。所以你正在和一個和諧的星系文明溝通,你能告訴我麼他們是怎麼運行的嗎?

 

cobra: 當然我正在和他們保持聯絡。昴宿星人是一個非常和諧的種族。他們高度進化以至於我無法在這裡舉例他們到底咋樣運作的。他們通過自身的成長經歷學習到了如何 和諧地與他人相處。他們建立了一個天堂般的文明世界

 

這是一個自然現象。這不是宇宙中的什麼例外。只是我們行星表面上所發生的一切是不尋常的。我們才是一種失常。和諧的文明才是標準的,遍佈全宇宙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

 

 

美善和祥和是昴宿星人的信條。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反映出這種哲理。流光是他們不可或缺的生活原物料:
http://www.theliquidcrystals.com/atlantian-and-lemurian-topics/the-pleiadian-influence-and-liquid-light-technology

他們的生活中充滿各種精緻的藝術品:

 

(圖:這是用蛋白石雕刻的女神像)

 

他們也喜歡美妙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K0wT0C_7k

 

他們居住的水晶城市像翡翠上的水晶簇一樣閃閃發光: 

 

 

許多昴宿星人的城市就像是地底的水晶洞。昴宿星人經常在星球的海洋底下興建城市。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U : 其他行星上的存有有著與我們類似的語言嗎,地球上的一些語言是不是來自其他行星?

 

C : 地球上的語言發展自昴宿星語,昴宿星語來到地球發展為亞特蘭提斯語言,這個地球上大部分語言起源於亞特蘭提斯語。

 

U : 昴宿星語有著其他星際語言的常用辭彙?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U : OM這個詞普遍嗎?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EM: 在你之前一個訪問裡,我記得不太清楚,你提到昴宿星人曾經參與地球的創造之類的。是不是?

 

C: 不是。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Rob – 你能否談談古希臘人和昴宿星的關係?

 

COBRA – 不只是昴宿星人,也有天狼星人啟迪過那些偉大的哲學家,實際上由一個叫星際兄弟Brotherhood of the Star的組織觸發了希臘文明的崛起

 

【地球盟友Cobra】2014.10訪談

 

 

Louisa: 美國原住民預言提到星際兄弟會在這個時代回到地球。昴宿星人和美國原住民有什麼關係?

 

Cobra:很多外星種族轉世成美洲原住民。很多原住民來自天狼星系和昴宿星團。他們知道自己的起源,但不幸地很多人逐漸失去了這條連接。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1日【柯博拉和A′drieiuous的昴宿星訪談】

 

 

與會者:雷爾運動是怎麼一回事?

 

Cobra:雷爾確實有與昴宿星人接觸過。他只是一般人類,不是昴宿星轉世。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Lynn – 昴宿星人是不是在正面時間線上未來的人類版本?

 

COBRA – 不完全是。昴宿星人不是未來人類的版本,他們是一個真誠的種族,幫助人類朝向一個相似的原型發展。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2月20日PFC 訪談

 

 

Lynn – 在隔離解除後你覺得昴宿星人想不想來地球旅行?

 

COBRA – 是的,當人類開始提升意識,他們會喜歡來到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6.11.8

 

 

cary:關於人類集體意識有什麼正在進行的工作麼?然後誰在這方面工作並幫助人類集體意識觸發事件?

 

cobra:昴宿星人和銀河聯盟正在為此而工作。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
 

 

Richard – 誰是哈索爾Hathor,她們在行星解放的特殊角色是什麼?(注:被認為是一個跨維度的銀河系存有組成的團體,透過哈索爾神廟與古埃及人接觸)

 

COBRA –她們和昴宿星人有很大關係,她們的目的是在覺醒人類中喚醒他們的情緒體和靈魂臨在的聯繫。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21日PFC 訪談

 

 

Cobra:  地表覺醒的那部分人,其中的小部分人正在向銀河光明勢力發送他們的主意,想法,情感,他們聽得到

 

我們這裡有一個主要問題是頂夸克炸彈,這是昴宿星人和其他光明存有現在不能更直接介入的原因。

 

意識到現在的苦難而無法直接干涉,對他們來說是痛苦的。他們想這麼做但可能會讓這個地球和上面的生命毀滅,因為奇美拉會摧毀地表世界,就是這麼簡單。這是為何他們好像不回應(地表人類)的原因,他們需要用一個不會觸發黑暗勢力發狂的方式回應。這就是現在的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1日金魚報告

 

 

我們來到地球創造一次史無前例的浩大轉變。精神覺醒的規模將如同一場大海嘯,橫掃整個星球,撼動現代世界的根基。跨文化的靈性革命將會打破地球上的文化隔閡,重新串起人與人之間陌生的情感;進而整合成一個多元文化地球村。所有國家、民眾、族群、乃至於個人的獨特性都會受到重視和尊重,從而增添地球的整體之美。

~昴宿星人~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3月26日訊息【昴宿星人對春分週期的展望】

 

 

自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以來,有一整個昴宿星艦隊都聚集於布達佩斯的上空。他們正在積極地與我們合作,來創造突破。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布達佩斯上空有一支龐大的母艦隊伍,屬於先進的種族。母艦群的目的是引導能量進入我們的地球,引導人類的靈性覺醒,並指導波能量的最優分級

 

這其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他們需要行星表面上高頻能量流的導體。這意味著在地表轉世的存有們,他們可以透過這些人來調節宇宙能量。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Hoshino:正面外星種族也會利用時間做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也會做集體冥想

 

Hoshino:他們會為了特定的目的進行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經常會在協助其他星球或文明的時候一起冥想。他們也會透過冥想連結神聖本源

 

Hoshino:換句話說,他們正在用集體冥想幫助地球?

 

Cobra:當然有。

 

Hoshino:抵抗運動或昴宿星人注意到We Love Mass Meditation(WLMM)部落格舉辦的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當然知道而且他們也在全力支持。

 

Hoshino:如果有,他們有參與我們的冥想嗎?

 

Cobra:他們用他們的方式參與這個部落格發起的各種冥想。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台北揚升會議接續著布達佩斯會議的正面能量。就在台北揚升會議的前幾天,昴宿星人丶天狼星人丶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的雲船艦隊大舉進駐台灣並且準備會議所需的正面能量:

 

 

 

譯註:第一張的拍攝地點是合歡山。第二張的拍攝地點是玉山 

 

我們在會議期間創建了另一群 人數眾多的全球薔薇聖女團並且將非常大量的聖光錨定到地球光網格。許多參與會議的民眾都體驗到非常深刻的轉變。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5月31日訊息【台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和地球近況更新】

 

 

EM: 為什麼昴宿星人要幫助解放這個地球?為什麼他們要用幾生幾世為這個任務進行訓練?

 

C: 為解放這個地球,所有可用的幫助都是歡迎的。這是非常有挑戰的任務,需要幾世的訓練。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Steve:  關於這個委員會能不能告訴我們多一點?

 

Cobra:  有許多銀河委員會,他們每天都在處理問題,討論,發出指示,計劃和執行。基於他們的討論,事情開始進行。

 

我舉一個例子,根據昨天會議的計劃,昴宿星人今天將會在俄羅斯有一些活動。我不會說更多的細節。我應該說: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說得更多,但我也希望沒有這個需要…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1日金魚報告

 

 

現在一支比昴宿星艦隊還先進的光明勢力艦隊正在活化若干地表關鍵人士並且讓他們準備迎接壓縮突破和事件。

 

活化作業可能會觸動各種受壓抑的能量模版,想法和價值觀。活化作業的目的是要測試地表關鍵人士的準備程度

 

請大家保持冷靜。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5月21日訊息【點亮光網格情報更新】

 

 

昴宿星人有一則需要我向地表民眾轉達的簡短訊息。

 

昴宿星艦隊正在用安轉換讓地表某些關鍵人士的靈性和能量場完全吻合他們的靈魂自由意志

 

這次能量活化的目的還需要保密。

 

 

圖片翻譯:任務啟動

 

安轉換的能量活化可能會讓人看見一些預兆、做清明夢、體驗昆達里尼覺醒和想法突然改變

 

如果您遇到上述的幾種情況,請保持平常心而且不要衝動行事,更不要莽撞地對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5月4日訊息 【點亮光網格】

 

 

Patrick:你可以講解去年昴宿星訪談中提到的光子遠距傳輸引擎嗎?

 

Cobra:光子遠距傳輸引擎利用乙太層和現實世界之間的能量轉換和能量傳輸原理驅動船艦,它的運作原理不完全是物理現象,這也是為何它會抵觸某些主流科學的想法。

 

Patrick:換句話說,光飛船是把自己上傳到乙太層然後再顯化回到現實世界嗎?

 

Cobra:不是。實體世界、電漿層和乙太層之間有一道能量流,光子遠距傳輸引擎就是利用這股能量流往返這些世界

 

Patrick:你可以描述反重力載具的運作原理嗎?

 

Cobra:反重力載具和光子遠距傳輸引擎的運作原理基本上是一樣的。其實大多數的先進科技都是透過電漿進行現實世界和乙太層的能量傳輸來運作,電漿其實就是兩個世界之間的介質,也可以說是能量流往返兩個世界的星門。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光明勢力在19世紀的時候開始嘗試用間接的方式突破帷幕。當時昴宿星人啟發秘密社團-NYMZA(索諾拉航空俱樂部)建造飛行船: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arles_Dellschau

 

譯註:維基百科介紹的人是查爾斯‧德爾許。他在1899年就已經累積了13本飛行船的筆記、素描和草圖。這種飛行船利用反重力氣體—NB瓦斯當作動力源。萊特兄弟在4年後才發明第一架飛機。

 

特斯拉與NYMZA有過聯繫,而且他當年試圖打造一艘能飛行到火星的太空船。特斯拉的夢想並沒有成功,而且JP摩根隨後就停止贊助特斯拉。

 

無線電之父─馬可尼曾經是特斯拉的學生。當他見識過陰謀集團對特斯拉的無理待遇之後,他和其他人(包括法國的煉金術名人-傅肯涅里)在1937年搬遷到南美洲,並且在安地斯山脈建造了一座地下城市: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esp_tesla_35.htm

 

特斯拉、馬可尼和傅肯涅里都是星光兄弟會的成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Lynn – 重力來源於一個物體的品質還是來源於太陽的磁性?

 

COBRA – 我會說間接地來自物體的品質,更準確地,是創造物質原子然後成為物體品質的乙太流etheric flow的強度。

 

Lynn – 秘密太空計劃和外星人如何在他們的飛船了創造人造重力?

 

COBRA – 把原子從物質層面分離disengage,使它們以某個方式保持懸浮,允許它們從萬有引力中釋放出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昴宿星人和地表人類之間的互動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

https://www.pyradyne.com/collections/education-books/products/the-promise

 

為了突破地球的隔離狀態,他們聯繫維利女士並且透過她們推動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

http://1stmuse.com/maria_orsitsch/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COBRA:是的,在很早很早之前。普魯士軍是當時最先進的其中一支軍隊,昴宿星人看到一個機會引入正面秘密太空計劃的種子,他們用心靈感應接觸很多在德國的人,啟發他們建造自己的太空船。這已經在19世紀發生。當然第一艘原型飛船很粗糙,不能運作。

 

到了20世紀初他們接觸了Maria Orsic,我們都很熟悉Maria Orsic的故事。她是一個媒介,一個管道。她和畢宿五的昴宿星人通靈。她被邀請加入一個叫Thule Society修黎社,後來叫Vril維爾社的組織。

 

這就是德國秘密太空計劃如何開始,以及羅斯柴爾德透過希特勒滲透那個組織。

 

有一個該組織的人,實際上他是其中一個創始人,他是Rudolph Glauer,他叫自己Baron von Sebottendorff,他和土耳其各個神秘勢力有很深的聯繫,那些勢力-我不會說太多-但從那時以來那些勢力一直操縱著整個故事。

 

後來其中一個(組織創始的)德國人,Karl Haushofer卡爾·豪斯霍弗爾在東方到處遊歷。奇美拉當然觀察著事情發展,他們看到這個德國計劃有可能導致突破,真的可能造成能夠運作的太空船接觸昴宿星人,進行公開的第一次接觸,這時奇美拉決定干預

 

他們從西藏派出天龍星人接觸豪斯霍弗爾,豪斯霍弗爾隨後回到德國,他和希特勒接觸,這就是greenmen”綠人”如何控制希特勒的,那些是天龍人。希特勒與天龍人簽署了一份協定。當然這不是影響希特勒的唯一團體。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都參與其中。你可能知道那個耶穌會大五星集中營,所以每個派系對於那場戰爭會發生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

 

耶穌會想建集中營,羅斯柴爾德想賺錢,天龍人想利用希特勒控制地球,奇美拉想維持地球隔離,昴宿星人也有一個故事。

 

昴宿星人看見所發生的事情,他們希望阻止種族屠殺,在二戰前他們與希特勒簽了一份合約。他們以承諾提供科技作為交換,讓希特勒不要進行種族屠殺,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試圖阻止種族屠殺。當合約沒有履行後他們切斷與希特勒和納粹的所有聯繫。我想這是1941或者1942年,後來天龍星人給希特勒提供科技。

 

所以這實際上是天龍人和銀河聯盟的一場代理人戰爭。經過了這場代理人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銀河系很多地方得到清理。這就像是銀河戰爭的一部分,但發生在地球的現實層面。

 

銀河聯盟取得了部分勝利,納粹不得不轉到地下活動,他們一部分人去了南極,部分人透過迴紋針計劃去了美國,現在關鍵的納粹分子控制著美國。事情就是這樣,他們就是所謂的陰謀集團。他們當然與那些血系家族有血緣關係,很多人屬於或者為那些家族工作。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0月柯博拉與莎拉博士聯合訪談

 

 

德國科學家從20世紀初期開始研發太空載具。到了1923年,他們研發出第一台原形機。 

 

他們在1942年蓋好第一座月球基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納粹在南極洲和阿根廷興建基地。

 

美國太空總署是為了要掩護秘密太空計劃而成立的前機構。德國科學家在1945年就已經有能力前往月球和太陽系的其他星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黑暗勢力劫持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之後,昴宿星人在1945年將維利女士們帶出地表世界。這場秘密營救計劃的行動代號是”此地淨空”。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在1954年聯繫艾森豪威爾威爾總統。他們希望透過外星峰會避免核子戰爭: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xopolitica/esp_exopolitics_Q_0.htm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在1977年聯繫我。他們希望透過我避免核子戰爭: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notes-from-cobra-konstanz-conference.html

 

昴宿星人成功阻止核子戰爭,但是他們沒辦法阻止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10/the-great-forgetting-of-1996.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我被昴宿星人賦予的使命是釋放大量的資訊。我們將經歷密集的轉化,帶領我們更接近揚升過程,從而協助地球的揚升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附註二:網友問為什麼昴宿星人不直接變資金給大家用。如果外星人要變東西給我們的話,地球表面上要有一座接收用的顯化艙,飛船上也要有一座傳送艙。當顯化艙安裝妥當之後,地球將不再有饑荒或匱乏。

 

另外,我跟抵抗運動之間並不是可以伸手要錢的關係。我從他們那邊接收安全無慮的情報。希望這樣可以回答大家的問題,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吧。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6月20日訊息【訪問、問答、會議、募款和地球現況】

 

 

昴宿星人在2001年年底教導我建造超光子療癒艙:
http://tachyonis.org/Chamber.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銀河中央太陽是銀河系的光之源,它發出非常強大的能量。能量的其中一種形式是超光速粒子。超光速粒子是亞原子粒子,比光傳播還要快。它是可能存在的最高振動。通常物質的來源不與物質相互作用。超光速粒子不能被破壞。它們不會被有目的性地誤用。它們改變主要異常,給所有局勢帶來和諧與光。

 

昴宿星人給了我技術指導來建造超光速粒子艙。十四年前按照昴宿星人的指示它們被建造的。從那時起,我們一直在製造它們,每一天變得越來越強。我們正在與一些太空機構合作,透過一些專案來開發產品,能將超光速能量帶到地球上。帷幕會吸收到達地球的光和超光速粒子。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Louisa: 你在最近的更新文章中提到地球周圍有一層新的超光速子薄膜。請問這個薄膜有什麼作用?為什麼這是必要的?

 

Cobra: 昴宿星人和其他光明勢力正在地月軌道內建造一層特別的薄膜。它的用途是分割姚伯達斯的頭部和觸手,進而削弱這個實體的力量並且大幅加速太陽系的肅清進度。這個薄膜可以讓光明勢力更容易地向地表推進。

 

Louisa: 謝謝。他們也在拆除電漿純量波武器。這兩個工作似乎都是有關連?

 

Cobra: 有關聯但那是不同的行動。他們最近在一個衛星上獲得了一些成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1日【柯博拉和A′drieiuous的昴宿星訪談】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4月11日訊息【昴宿星人-我們的姊妹種族】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月下空間在1996年以前到處都有正面星際種族的母艦、天使和正面光之存有。現在地表周圍的電漿寄生蟲已經被清理到一部份的昴宿星艦隊可以回到月下空間(希望它們可以永遠駐紮在這裡)而且不會引爆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7/10/10/fortification-of-ultra-dimensional-grids-completes/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0月12日訊息【近況更新】

 

Hoshino:現在月下空間的狀況如何? 

 

Cobra:現在光明勢力跟黑暗勢力在月下空間的現實世界和非實體世界全面開戰。現在雙方正在進行主要的戰役。

 

Hoshino:現在太陽系其他地方是否已經完全擺脫了黑暗勢力的控制?還有在外太空的地方被黑暗勢力操控嗎? 

 

Cobra:太陽系除了月下空間都應該重獲自由了。

 

Hoshino:黑暗勢力還能控制月下空間以外的外太空嗎?

 

Cobra:他們現在只能控制美國太空總署發射的星際探測器和其他他們還有操控的東西。他們還能控制低層級太空軍事計劃發射的探測器。他們差不多就只有這些東西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Louisa: 關於各類飛船停在太陽附近,我們的頭上發生著什麼,能否給我們一些訊息?

 

Cobra: 在我們太陽系有很多活動,尤其在過去幾個星期這些活動增加了。其中一部分是清理太陽系的最後行動,這與你剛才問的薄膜有關。這些活動將會持續增加直到太陽系的解放。

 

Louisa: 你提到昴宿星人在之前五月撤退後又奪回我們太陽系的領地。你說在部落格上說我們遭遇失敗,人們非常憂心,但你說的是真相,現在這又有了正面的進展。

 

Cobra: 是的,昴宿星人再次拿回領土。當挫折出現,將會在稍後有更大的進展。光明勢力在學習,他們學得非常快。他們從錯誤中學習,將會在幫助地球解放的進程中更有成效。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1日【柯博拉和A′drieiuous的昴宿星訪談】

 

 

CARY: 逮捕陰謀集團和一場真正的舊系統轉變還需要多久?

 

COBRA: 我以前說過很多次,要先解決所有外星武器。這些給予奇美拉權力來保護陰謀集團。陰謀集團自己無法再維持下去,沒有奇美拉保護他們很早就應該被清理。

 

CARY: 那麽清理奇美拉和外星武器發生了多少進展?

 

COBRA: 進展順利,這方面很快會有一些突破。希望如果沒有意外我們會很快結束這些。

 

CARY: 這是全部人集體去做的還是誰在幫助這些清理。

 

COBRA: 昴宿星人和銀河聯盟在負責。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昴宿星艦隊有一支特別的艦隊,這支艦隊發展出星塵科技,可以阻斷陰謀集團的行動,這支特種艦隊會監督所有人類的行動,必要的時候會進行介入,現在陰謀集團一樣把人類當作人質,光明勢力必須謹慎小心所有行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8月和9月間大家看到飛船的數量會逐漸增加。全人類被挾持當人質的局面正在緩緩地好轉。昴宿星人和其他正面光之文明的飛船正飛往地球表面。

 

【地球盟友Cobra2012730日訊息

 

 

大家可以先欣賞昴宿星人送給大家的耶誕節禮物: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21/surprise/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柯博拉,你是否會同意,這些飛船正進入大氣層,並利用他們的超維技術,從而在多維層面上,基於全息嵌入來操縱頻率,從而幫助清理並穩定民眾的情緒。這是當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嗎?

 

Cobra – 是的,這些也在進行之中。

 

Rob – 關於此,關於這些各種不同的飛船,你能否再多分享一點?他們肯定是在那裡。光會發生改變,並變形成為不同的飛船,對此你可以多談論一些嗎?

 

Cobra – 好的,在地球周圍,有很多飛船正在執行著很多任務。他們任務的目的就是要穩定住地殼構造板塊,其次要穩定住乙太能量網格。他們在這裡進行任務有相當一段時間了。實際上在整個人類歷史長河,他們都在這。這並沒有什麼新鮮的。他們在此是真正地要為人類在此次轉變過程中存活下來。沒有他們的幫助,這顆地球已經被毀滅了很多次了。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2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Patrick : 好的。下一個問題:納斯卡線有什麼功用? 

 

Cobra:納斯卡線其實在幾千年前是某些文明使用的飛船起降跑道。 

 

Patrick : 聽起來好像是給母船起降的飛機場。 

 

Cobra:差不多是那種性質的設施。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Untwine : 你說納斯卡線是古文明使用的飛船起降跑道。請問新墨西哥州的查科文化遺址也是同樣的用途嗎

 

Cobra:查科文化遺址有不同的用途。不過當地也有許多外星文明的活動。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Rob: 謝謝。自從我們上次談話,俄羅斯在阿拉斯加附近做了一件大事,似乎他們用到一些科技,你也給了一個鏈接。那裡說牽涉到凱史Keshe科技。

 

Cobra:那不是凱史科技。我說過那個鏈接裡不是所有資訊都正確。但我會說他們用了先進的電磁技術,干擾了駐守在阿拉斯加的飛機。也做了其他我不能說的事情。

 

我只能說昴宿星人利用那個機會在那個地區的物質層面採取了一些行動,因為北美防空司令部失去作用,他們偵測不到昴宿星飛船進入大氣層。所以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在那時發生。

 

Rob: 很好。所以這是地球正義軍和昴宿星人的聯合行動,是嗎。

 

Cobra: 是的。

 

Rob: 在適當的時候你會不會公開這個資訊?

 

Cobra: 也許會。我不知道我能否得到授權公開更多這個資訊。現在這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5月12日Rob Potter 採訪

 

 

Winston — 很多人非常熟悉開明接觸外星智慧農場ECETI Ranch和James Gilliland。我有一次問他,那些飛來飛去的船是誰。他說有70,80%是昴宿星人。我問為什麼他們總是在行星周圍團團轉。他說他們在阻止一些問題發生,並且修正一些物理問題使我們不會遇上預言中的大災難。所以我們的確得到很多幫助,銀河聯盟伸出了很好的一只手。

 

Louisa — 我知道Cobra你可能能夠證實,是嗎

 

Cobra — 是的。我和昴宿星艦隊有聯繫,他們日以繼夜地讓黑暗勢力對地球的衝擊減到最小,穩定人類,幫助保護自然,他們一直在進行這些工作,這是他們主要焦點。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金魚報告No.150

 

 

雷神之錘在3月8號撼動地表世界之後,昴宿星艦隊就開始進行針對地表的肅清任務。肅清地表世界的任務確實比原先預期的更加艱困,因為絕大多數的地表民眾都不會聽從自身的靈性指引。

 

人們之所以背離自身的內在指引,是因為人類受到執政官的自私心理編程。自私自利的心態導致人們曲解奈許均衡。人們誤以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才能讓生活比較好過。這種想法導致社會充斥大量的熵值而且極度難以預測。地表民眾混亂的自由意志形成了一個N體問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body_problem

 

譯註:N體問題是指找出已知初始位置、速度和品質的多個物體在經典力學情況下的後續運動。太陽、地球和月亮可以看成三個質體的互動。三體以上的解可能是渾沌的(初期的小變動後來的狀態可能就會有極大的差異)。假設地表世界上信奉各種信仰、思想、主義和價值觀的民眾各自是一種質體,他們的互動關係就是在N個質體之間尋求渾沌、沒有肯定答案的解。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8月15日訊息【日偏蝕自由冥想成果報告】

 

 

Lynn – 這個問題關於飛船。在1987年夏天,6,7,8月每個夜晚,我看到15道白光在搏動和金字塔狀飛船。他們在天空為我表演。我感覺到飛船是有生命的。他們用心靈感應告訴當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將與他們一起合作。我知道只有另外兩個人看到這些飛船。他們是誰,來自哪裡?

 

COBRA – 他們是昴宿星人,在”事件”後會再聯絡你。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問:我曾有兩次肉眼見到天上的飛碟,請問他們是昴宿星飛船嗎?

 

Cobra:我需要看照片才能確認。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8日問答【北京團隊與柯博拉對話問答】

 

 

Patrick:一朵奇特的彩虹雲前幾天出現在中國的五台山。你說這是昴宿星的流光飛船。你可以說明一下為何昴宿星人要在這個禮拜二展示他們的流光科技嗎?

 

Cobra:這只是因為中國光之工作者在當地有很多活動。他們在中國和台灣埋放了很多如意寶珠。這個強大的如意寶珠網格讓光明勢力和昴宿星人更方便現身

 

 

編註:昴宿星液態流光飛船(Pleiadian Liquid Light Ship)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21/surprise/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Rob – 關於昴宿星飛船和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星際家人,阿斯塔指揮官和仙女星議會等,你有什麼消息能告訴我們?這些飛船在”事件”發生時會更有規律地出現或者是更慢地逐漸出現?

 

COBRA – 將會緩慢而逐漸地出現,但當這個發生時將會是令人驚訝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0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Alexandra: 你也提到在大規模登陸的時候,有一些選定的人會與昴宿星人接觸?

 

COBRA: 他們在事件之後、大規模登陸之前會被聯絡。昴宿星人會開始與特定團體中的一些個人接觸,然後這些團體會與媒體聯繫,並提供證據給新聞媒體。這會為人類與外星生命存在的事實做準備,因為人類那時會有實在的證明。接下來當人類為大規模登陸做好準備的時候,越來越多的人會看到外星人的存在。

 

在大規模登陸之前,會有昴宿星人和人類的代表建立正式外交關係。這會在大規模登陸之前發生。然後人類會投票表決他們是否想讓這件事情發生。這是自由意志的決定。

 

Alexandra: 這就是我剛剛想問的問題。因為你也提到過人類是否要接受外星人大規模登陸。想到那些完全不知情的人,會讓我有些焦慮。

 

COBRA: 那時他們就會明白,因為媒體會談論這些。當大眾傳媒擺脫羅斯柴爾德集團的控制之後,他們就會報導真實發生的事情。他們會報導外星種族,他們會報導證據、他們會報導自由能源,這些設備會在電視上看到,你也可以去買一個。

 

Alexandra: 那些被選中的個人,那些人很早就在做準備嗎,他們能完成這項工作,並且讓它持續運作下去嗎?

 

COBRA: 那些人是符合要求的,我不會說很多細節。這還是機密。但是事件過後我會就此給予更多訊息和建議。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Lynn – “事件”後那些實際來到指導和幫助人類的主要守護者外星種族,他們的名字是什麼。

 

COBRA – 首先當然是昴宿星人,然後有天狼星人,仙女星人,大角星人和其他一些不那麼知名的種族。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2月20日PFC 訪談

 

 

阿爾弗雷德:我能不能問一個問題?在加拿大這邊,我的一位同僚,斯坦利·富勒姆(一位北美防空司令部終身官員)在2010年7月出版了一本書,說銀河管理議會地區代表 – 昴宿星人和半人馬座人 – 將於2010年10月13日在紐約展示他們的飛船,那天紐約確實有UFO飛過。他說昴宿星人會在2014或者2015年登陸在聯合國等等。這是整個事情的一部分嗎?

 

Cobra:是的,這是同一個計劃。我不會給出任何日期或者時間框架。但確實有計劃讓小昴宿星飛船登陸到紐約聯合國大樓前面的草坪

 

阿爾弗雷德:所以其中一些事情已經到來。比如通過斯坦利·富勒姆在2010年夏天發表他的書。我們與他做了一次採訪,他預測2011年1月在紐約,莫斯科和倫敦上空會有UFO。然後給出了昴宿星人登陸並且在聯合國發表演講的計劃,然後這個地區性銀河管理議會用技術清理地球生態,清理環境。你有聽說過這些嗎?

 

Cobra:是的,這正是他們的計劃,也是【事件】之後的下一階段行動。

 

阿爾弗雷德:很好。所有不同的人,不同的團體以不同方式得知這些。

 

Cobra:是的,這是同一個計劃,很多被接觸者也知道計劃的某些方面。

 

【地球盟友Cobra】2013.12.10訪談

 

 

許多在聯合國工作的光明勢力正在努力促成正式的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接觸是正式的外交場合。昴宿星人的外表最像人類,因而他們會率先降落地表。屆時我們將簽署正式的外交檔並且進入外交談判程序。

 

天狼星的存有過一陣子才會降落。仙女星系和其他類人型的存有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降落。非類人型的生命體最後才會逐漸露面,才不會嚇到人類。人類必須經歷一段加入銀河聯盟的轉型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人類要等到陰謀集團被移除之後才能跟正面外星種族面對面地交流。一旦第一次接觸的時機成熟,我會開始發表直接來自昴宿星人的訊息(不是通靈訊息)以及第一次接觸的活動指南。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5月11日訊息 【關於各項事宜的澄清說明】

 

 

為了開始準備迎接事件乃至於第一次接觸之後的社會,昴宿星人要求我公開關於靈魂家族的知識。

 

靈魂家族是一群來自單一原子精華的靈魂。這一群靈魂透過七維度的銀河中央太陽門戶進入這個銀河系或其他的銀河系。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4月2日訊息【靈魂家族】

 

 

一旦事件發生,特別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抵抗運動和昴宿星人會開始聯繫意識水準最高的人類,特別修養夠好而且又知道靈魂家族的人類

 

這種交流勢必會對人類社會帶來天搖地動的文化衝擊。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表示:

有些人難免會在交流過程中跟自己的聯絡人墜入愛河然後發生性關係。如果交流雙方是雙生靈魂或靈魂伴侶然後其中一方是地表人類而另一方是抵抗運動成員或昴宿星艦隊的成員,這種天雷勾動地火的事情就再所難免了。

 

圖片翻譯:帶我跟你一起走…

 

為了讓地表民眾對這些戀愛關係做好更充足的心理準備,大家得明白一件事情: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都是生活在以靈魂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他們有些人只跟自己的雙生靈魂或主要靈魂伴侶從一而終,有些人則選擇基於靈魂之愛和性開放的多角戀愛。他們的社會確實存在同性伴侶,不過他們的同性伴侶生活不會像地表世界一樣充斥各種執政官的干擾。

 

上述各種基於靈魂的感情關係將會是地表人類融入銀河社會之前必須通過的最終試煉。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4月2日訊息【靈魂家族】

 

 

從今年1月27日起,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昴宿星人在這個過程裡一直非常活躍。他們一直在指示我要啟動我的靈魂家族,也會給到個人指示,但在這一刻仍然是保密資訊,但隨著形勢的發展將被揭示。昴宿星人只是銀河文明中的眾多文明之一。他們正在創造銀河生命群體。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時間線在過去幾個月內急遽地轉變。地球解放計劃也有許多重大的變化。

解放計劃變更的內容絕大部份仍需要嚴格保密。我會在這篇文章中儘量說明。

時間線在今年五月從原本的貝塔時間線轉換成伽馬時間線。光明勢力會在不觸發頂夸克炸彈的前提之下儘快並且直接了當地介入地表光工和光戰士們的生活。

 

 

昴宿星人可能會在事件發生之前按照星際交流區計劃與某些光工面對面地交流。抵抗運動也可能會按照招募計劃接納一小群的光工。第一批光工進入地底世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抵抗運動可能會再邀請另一組光工。第二組光工可以帶著寵物進入地底世界,不過他們不會融入抵抗運動的社會。他們會在專門為他們準備的地下殖民地生活。

 

抵抗運動的特工們會在某個時間點與某些地表光工面對面地互動並且提供協助。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6月27日訊息【伽馬時間線】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pleiadians-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