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8】【地球盟友Cobra】天狼星系&天狼星人

 

COBRA – 天狼星A是銀河系本區域本星團的光之燈塔。當時的執政官入侵,把數以萬億的黑暗實體投放到這個銀河系像限區域時,天狼星A仍保持著光。

 

因為天狼星A的存在,我們現在仍然活著。因為天狼星A和它的光,我現在還能和你說話。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U : 什麼使得天狼星如此強大,讓它成為距地球1000光年卻沒有在1996年被入侵的唯一星系?

 

C : 天狼星系是直接連接銀河中央太陽的強大門戶,光明勢力選擇積攢他們的能量來保護這個星際門戶,緩和到達地球的能量流。因為天狼星系非常接近地球,又有著大量銀河中央太陽能量,所以它是最強大最可能為這個太陽系,尤其是為地球提供保護。

 

【地球盟友Cobra】201506《by Untwine訪問》

 

 

木衛三基地是往來太陽系和天狼星之間的跨維度門戶。這個主要門戶在入侵行動中毫髮無傷,護持著太陽系的聖光。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木星和木星4個主要衛星)

 

木星4個主要衛星和天狼星系之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星門,那個星門從來沒有關閉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木星12個星系基地繞行木星的軌跡會形成十二芒星的符號,而木星指揮部的母船艦隊則利用這種符號傳送天狼星的光與愛到太陽系木衛三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要塞,上面的星門可以直接連結到天狼星。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宇宙愛的能量從天狼星系流出,通過土星4條主中央線傳輸到內太陽系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6月

 

 

星光兄弟會是天狼星蒼穹大會堂的地球前哨站。它透過木星和木星指揮部與天狼星保持通訊。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在聖納庫瑪拉大師的教誨之下,引導著地球文明的進化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9月

 

U : 有兩個天狼星嗎,或者更多?

 

C : 實際上有三個,其中兩個有能力支持生命。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天狼星母艦的寬度大約是5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天狼星人外表褐色皮膚,他們充滿喜悅的能量,象徵著喜悅,有一些天狼星人會轉世投生成地球上的鯨魚跟海豚,他們投生成這些動物主要是要帶給人類喜悅,在海洋中傳遞這些喜悅的能量。如果有人可以阻止海洋屠殺海豚精靈的行為是再好不過。

 

在天狼星系裡有很多水域的星球,很多生命形式已在那裡進化了。有一些人是類人型的,有一些看起來像海豚,而有一些看起來是兩者的結合。

(譯註:天狼星人是銀河系的基因學大師和武器專家。)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

 

 

天狼星的訊息都帶有無條件的愛與喜悅。天狼星人也會傳送喜悅的能量和無條件的愛到地球。很多人形的天狼星人外表不太像人類,而且膚色比較藍

 

天狼星人也有其他的外型。因為天狼星系有好幾顆海洋星球,所以也有海豚或鯨魚外型的天狼星人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 我想問你關於達貢人的問題。在洞穴牆上刻有太空船降落故事的圖畫,在地上挖洞注水進去,又畫有海豚和人說話。這是真的嗎。

 

COBRA – 是的。這是很久以前一些來自天狼星系的訪客。歷史上天狼星人大量出現在非洲中部和北部

 

Rob – 那他們不是類人而是動物。我明白海豚是更高級的靈魂。根據Sheldon Nidle說,他們在海洋中編織和連接乙太矩陣以此療癒地球。海豚和鯨都不是類人動物。但你說他們像類人動物那樣是有意識感情的存有

 

COBRA – 是的,在這個天狼星系裡有很多水的星球,很多生命形式在那裡進化。有一些是類人的,有一些看起來像海豚,有一些像兩者的混合。

 

Rob – 他們只能在水裡生存嗎?

 

COBRA – 有一些是這樣,又有一些是因為自然習性要有水。有一些是兩棲,有一些在陸地生活。在那個星系裡有一些行星有不同的結構,不同的水陸比例。

 

【地球盟友Cobra】2014.8.26訪談

 

 

Jedi:你說過地球上的動物、植物屬於集體意識,那有沒有擁有個體意識的動物或植物?

 

Cobra:海豚有時候可以表現出個體意識。

 

Jedi:天狼星的海豚也是屬於集體意識嗎?

 

Cobra:他們有跟銀河系一體的銀河意識。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Lynn – 能否告訴我們那些被稱為獅人或者貓人的種族是什麼。

 

COBRA – 這個種族發源於天狼星系,非常積極地幫助很多民族的靈性發展。

 

Lynn – 地球上的人是他們後代?或者說我們的貓,比如家貓,老虎,美洲獅和獅子和它們有關?

 

COBRA – 他們唯一的關聯是有著相同的原型,但他們能量上沒有連結,不是同一條進化道路。

 

Lynn – 那些外星獅人會不會與地球上的貓科動物溝通?

 

COBRA – 他們有時會這麼做。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Jedi:昴宿星團和天狼星內還有肉食性動物嗎?

 

Cobra:這兩個恆星系內沒有肉食性動物。

 

Jedi:所以說,這兩個恆星系內的動物都是草食性動物嗎?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ichard – 在天狼星有沒有類人的外星種族?

 

COBRA – 有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天狼星和人類也有很深的淵源。他們經常扮演人類的導師來啟發人類。歷史上有許多重要人物都是來自天狼星。例如:愛希斯女神、耶穌……很多導師都是。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U : 那麼現在Isis和歐西里斯同一時間在不同地方,還是他們的中心意識存在於某個地方?

 

C : 他們主要在天狼星系統,但他們也把自己的意識投射到地球周圍的母艦上,他們也發送著很多能量到行星地表,幫助解放進程。

 

【地球盟友Cobra】2014.11.5訪談

 

 

Rob – 我想再問一下,基督是什麼意思,那個存有是誰,他有什麼使命,這個地球回歸到基督意識是什麼回事?

 

COBRA – 他來自天狼星系,這個存有的目的是把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和神聖恩典的能量錨定在這個地球。他是第一個介紹無條件之愛這個概念的人。因為那個概念在當時的地球上幾乎沒有人知道。所以在那個時候這是非常重要的能量開放。這個能量將會轉變這個行星。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27日Rob Potter訪談

 

 

Patrick:庫圖彌大師是藥師佛嗎?他來自哪個星系,哪個維度?

 

Cobra:庫圖彌大師不是藥師佛。他來自天狼星系。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U : 像Sekhmet(一個埃及女神)那樣有著獅子頭的存有,他們來自天狼星?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Rob – 下一個問題關於Osho奧修大師,或者叫巴關.希瑞.羅傑尼希(註:1931年生於印度,曾旅居美國啟蒙奧修運動,該運動著重在性靈與哲學層面,頗受爭議)。

他揭露過很多編程和信仰問題。現在他已去逝,我想我們可以蓋棺定論。人們想知道你對他的使命和事蹟有什麼看法。我知道這裡有很多涉及政治的問題,你能否談談奧修。

 

COBRA – 他是一個來自天狼星系的靈魂。他的使命是喚醒西方社會認識情緒過程的現實,清理情緒體。他一定程度地幫助了性能量的解放,並將那能量與心的能量整合起來,他一直有一個使命就是為西方社會帶來實用的工具(方法),比如如何處理情緒。

這是他使命的關鍵部分。當然還有其他方面,而陰謀集團也在追捕他。他曾被人投毒,實際上他是被陰謀集團殺死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Richard – 那144000人是不是16000年前來自天狼星的揚升大師?

 

COBRA – 不是

 

Richard – 他們來自哪裡?

 

COBRA – 天狼星種族有一個團體在16000年前來到地球,但不是那144000人。這是一個小團體。

 

Richard – 我們能否知道這些人的名字?

 

COBRA – 現在這是機密訊息。

 

Richard – 他們仍然在幫助我們?

 

COBRA – 他們用不同的方式提供了很多幫助,並且用自己的方法存在於這裡。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U : 被稱為高大白人tall whites的存有是誰?

 

C : 高大白人是一個通用術語,主要描述正面種族比如昴宿星或者天狼星人。這是軍隊某些部門在他們遭遇正面種族時用的術語。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U : 在地球各地發現瘦長的頭骨,這是什麼人?

 

C : 這些人多半來自天狼星系,也有來自其他星系。他們很多人都是非常正面的,嘗試在這個地球上改善環境。

 

U : 在馬爾他的地下墓室裡發現7000個頭骨,其中一些是瘦長頭骨,那裡發生了什麼?

 

C : 有幾件事發生。其中一件事是有一場戰爭,這場戰爭是第一次執政官入侵的一部分,五千多年前的Kurgan執政官入侵。一些人藏在地下系統裡躲避這波入侵,不幸的是他們被人發現和殺害了。

幾千年後,這個地下室系統再次被發現,作為一些人的避難所。後來發生地震,很多人就這樣死在地下。

 

U : 所以建設這個地窖的人是那些有著瘦長頭骨的人?

 

C : 不,這是馬爾他島的,與女神有強大連接的新石器時代的人類建造的。

 

U : 同樣的人在島周圍建起了其他神廟?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10

 

 

Aaron – 這個問題關於新西蘭:新西蘭毛利土著來自哪裡? 

 

COBRA – 來自天狼星系,一些人甚至來自銀河中央那邊更遠的地方

 
Aaron – 毛利人來自亞特蘭提斯嗎。

 
COBRA – 是的,其中一些亞特蘭提斯殖民地以及更早的列穆里亞時期的殖民地。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Lynn – 這個人也是來自匈牙利。他說根據通靈訊息,Arvisura,匈牙利的古代歷史發源於亞特蘭蒂斯時代的Atais島,那裡的匈牙利人是”種子”靈魂。種子是生命和知識的守護者。“事件”時匈牙利有什麼角色?

 

COBRA – 在匈牙利有非常非常強大正面的白色貴族聖殿騎士團體,對這個國家有很大影響,在”事件”發生時他們會公開自己。這裡的情況和瑞士類似,有著非常正面強大的組織存在。所以兩國的人們在”事件”時會有一些驚喜,一些事情會公佈出來。

 

Lynn – 他們想知道他們的祖先是否來自天狼星?

 

COBRA – 我所說的這個團體有天狼星的出身,其他一些人也有,但不是說整個匈牙利民族。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U : 在Steven Greer的電影《天狼星》裡出現的那個存有是什麼?

 

C : 那是拜訪這個地球的眾多種族的其中一個。

 

U : 他是正面還是負面種族?

 

C : 不是負面的。有很多訪問這個地球的種族是出於好奇,因為他們想做一些科學發現,他們對人類非常中立。但那些訪問在1996年後大大減少了。

 

U : 那麼這是最近的事情。

 

C : 是的,相當近。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另一個已經啟動的寶物是匈牙利的聖史蒂芬王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ly_Crown_of_Hungary

http://www.lmrkat.hu/szentkorona.html

 

 

這個象徵匈牙利王權的寶物正在傳輸來自天狼星系的強大能量。這股強大能量可以幫助匈牙利總理–奧班·維克多以及在幕後支持他的正面聖殿騎士團對抗企圖摧毀歐洲的陰謀集團勢力。

 

奧班·維克多反對索羅斯:

http://dailycaller.com/2017/06/29/hungarian-pm-soros-threatens-the-peace-in-europe-with-his-mafia-network/

 

譯註:奧班·維克多在今年6月底公開譴責索羅斯的幫派網路威脅歐洲的安全。

 

他也反對德國總理–梅克爾企圖摧毀歐洲文明的計劃。梅克爾是凱勒奇計劃的主要推手:

http://www.renegadetribune.com/angela-merkel-kalergi-plan-destruction-white-race/

 

https://sovereignwales.com/2016/09/20/the-genocidal-kalergi-plan-to-destroy-the-indigenous-nations-and-peoples-of-europe/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Steve: Sheldan Nidle真的是來自天狼星嗎?他分享的訊息正確嗎?我指的不是他每週的更新文章,而是他的網站上關於光飛船、光艙和銀河聯盟的資料。 

 

COBRA: Sheldan Nidle 曾經和天狼星人有過面對面的交流。

 

【地球盟友Cobra】匈牙利準備轉變團隊2016.12.6柯博拉信件訪談

 

 

Rob – 根據Alex Collier說,他深入接觸了不同的種族,比如氧基oxygen based種族,氫基hydrogen based種族。當然蜥蜴人是氫基種族。他說他們不能用超光速旅行。他也談到其他一些事。其中一件有很有趣的是關於天狼星A和天狼星B。

 

他說天狼星B上有一些非常負面的存有。這是古代歷史,他們曾與獵戶座一些人有過衝突。天狼星B的人類和獵戶座的存有結婚後產生我們稱為高大灰人的種族。於是蜥蜴人控制了高大灰人,他們又控制著稱為Dow灰人或者齊塔蜥蜴人和Mantoid種族,這是一整個負面存有的層級結構。Alex Collier說這些存有在天狼星B上,從你的訊息看來這是真的嗎?

 

為了阻止獵戶座和天狼星B的戰爭,高大灰人作為一種混血產物,在雙方都有著半敵對議程的情況下用來達致和平?

 

COBRA – 天狼星B種族和獵戶天龍星複合體有過一場戰爭。很多天狼星B種族的代表在整個人類歷史中與地表人類一直有互動。他們的議程不完全正面也不完全負面。他們覺得自己是一個高級種族,有時他們用人類來為他們工作。他們把自己當成主人。這是我不同意的。他們沒有平等的對待人類。我說的是個別種族。他們過往有時不道德的用科技取得優勢。這是我所能說的。我也要指出最近那個派系已經整合到天狼星聯盟,現在正與銀河聯盟合作。

 

是的,曾出現過一些基因文明專案,因為天狼星B的人想滲透獵戶集團,他們製造出一些沒有對宇宙局面造成任何影響的混血種族。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好的。我不想深入談到這類地外的政治問題,因為很多這些事都無關緊要。但GoodET提到這些,我只是想說一下這方面。

 

COBRA – 我想說出於各種原因,這個訊息不是無關緊要的。首先星際政治形勢對(地球的)地緣政治形勢比人們想像的影響力要大。我舉個例子。布希和基辛格,所有這些人仍然手握權力,只是因為一些地外因素在支持著他們。

 

如果你理解太陽系發生了什麼,你將明白誰在戰爭的後面,發生著什麼事,東盟發生了什麼,因為有地外的勢力支持普丁,有地外勢力支持東盟。有其他起源於地外的勢力支持陰謀集團。如果我們理解這些背後的運作方式,我們將對世局發生的事情會有更清晰的認識

 

Rob – 是的,我同意。這些運作方式…對普通人來說…都是來自你或者Collier或者其他人的謠傳。知道它們的影響是好事,但我意思是對普通人來說,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那些普通的光之工作者,很多人都沒有扎實基礎,擔心外層空間發生的事情,疑神疑鬼,胡思亂想而不是去淨化自己和提高頻率,我是這個意思。

 

但我同意你所說,現在人們理解這些不同的團體是重要的。我們談了天狼星B,你能不能說一下天狼星A。我知道天狼星A是Blue Lodge的家鄉,是嗎。

 

COBRA – 天狼星A是銀河系本區域本星團的光之燈塔。當時的執政官入侵,把數以萬億的黑暗實體投放到這個銀河系象限區域時,天狼星A仍保持著光。因為天狼星A的存在,我們現在仍然活著。因為天狼星A和它的光,我現在還能和你說話。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很好。我很高興聽到這個。從我的理解,他們在古代埃及像形文字裡描述的Nibirian人實際上是有翼的存有,可能是一種獵戶的混血種族。這些Nibirian人只是利用地球人作為奴隸,自己做主人的團體,就好像天狼星B那樣。你能否談談Nibiru是一個星球還是一艘母艦?從撒迦利亞.西琴寫的歷史書看來,它似乎是X行星。但Frank Stranges博士指出這是不正確的。

 

你也說這是不正確的,那麼關於Nibiru的古代歷史故事是怎樣的?它是不是一艘大型母艦,和其他團體一起在地球上挖礦。這個團體的存有是不是阿努那奇人?你能不能更正一下撒迦利亞.西琴的故事?我知道我們以前談過這個,你說這些是不重要的。但人們不停問道,我真想把這類問題放到床底下。我想對以後想提問Nibiru的人說,這是我們是最後一次回答這個問題。Cobra你能否再多解釋一下?

 

COBRA – 好的。西琴參考的是蘇美爾的石板。他想要翻譯那些石板。但他在那時沒有翻譯正確…是的,蘇美爾人的文本所說的是一些存有。你可以把他們描述為有翼的存有。他們來自我們太陽系外的某個星系。其中一些人來自天狼星B。

 

我上面已談過天狼星B人的特徵。他們不是唯一的存有,有一個由很多不同種族混合而成的統治種族管治著蘇美爾人。他們實際上是構成蘇美爾城邦的存有。他們很多人與執政官有關,他們的議程主要目的是進行一些基因實驗,其次是壓制女神能量。這就是Nibiru的簡短故事。

 

這不是什麼人們把某個可能進入我們太陽系,並引發災難的天體命名為Nibiru。這樣的理解絕對是不正確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Rob:好的,謝謝。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但人們喜歡聽到你親口說出來。另一個人們提到很多的問題是過去3萬年有什麼改變了?那些Niburian人,天狼星B種族或者其他團體來到這裡與人類互動,似乎他們都有自己的議程-不論出於什麼原因,把地球作為他們的所有物。現在這有什麼變化?人類是否有一定程度的主權讓我們得到尊重?

我們如何知道這些ET不是在為爭奪地球和人類而打架?你怎麼給其他人信心,使人們相信這些不同的團體不是像以前那樣是來利用我們的,哪怕他們是正面的團體,不是敵對的,不會操縱我們簽一些更有利於他們而不是我們的條約或者協議。我意思是,現在(與以前相比)有什麼改變?我們如何知道這些善良的團體…他們是讓我們自己發展,還是爭相對我們施加影響?有什麼大的變化使我們相信這些新的互動交流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COBRA:首先,你需要明白歷史不是週期地重複,而是螺旋地重複。這意味著進化的加速,每個週期比前一個更快。那些週期會彙聚,那些週期的彙聚點就是壓縮突破。這意味著全銀河系一個淨化過程的發生,它會匯聚到這個地球。

 

因為這個行星,第一,是銀河系主要的財產,這就是很多不同種族宣稱所有權的原因。第二,這是銀河系黑暗轉化的彙聚點。隨著我們不斷地接近彙聚點,事情在加速和逐步上升。這就是現在所發生的。在壓縮突破的那一刻,光完全地穿透並獲得了勝利。這是所有黑暗,所有有著不同議程的種族不能再耍花樣的時刻,因為這些將被清理掉。這是這個故事的一個方面。

 

另一方面,人們傾向於從受害者的角度感知現狀。’噢,我是一個純潔的人類,有其他種族要操縱我的命運’。事實是我們每一個人是有主權的存有,有著’我是’臨在的完整意圖。如果你與這種潛能連接並練習它,你將不會被任何人,任何其他存有操縱。我會說所有那些恐懼都是因為沒有足夠地把你的注意力放到你自己的高我和你自己顯化的力量的連接上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Rob Potter訪談》

 

 

與會者:聽說昴宿星跟天狼星有分好人與壞人?

 

Cobra:不再有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光明勢力(中央種族、銀河聯盟、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大角星人、抵抗運動…)仍在努力清除位於太陽系終端震波區域的奇美拉障礙。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3日訊息

 

 

與會者提問: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的揚升進度? 

 

Cobra回答:他們有肉身以及5-6維的意識水準。換句話說,他們還沒有完全揚升。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Untwine: 比如一些幫助我們的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他們沒有揚升?

 

Cobra:天狼星人或者昴宿星人作為一個種族沒有揚升,他們仍然有一個物質身體,某程度上仍然需要睡覺和吃飯,但比這個行星上的人類吃和睡得少。

 

【地球盟友Cobra】 2015.3訪談

 

 

Jedi:我們的星際家人擁有非常先進的科技,那麼他們可能還會死亡嗎?

 

Cobra: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的肉身有一定的壽命,但這不成問題,因為他們可以一直更換新的身體,死亡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他們也不會遭遇跟目前地球人一樣的輪迴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ob – 謝謝。這裡有一個問題來自Theresa,我在Laguna會議上見過她。她想知道昴宿星和天狼星銀河組織的鏈接要追溯到多久之前?

 

COBRA – 這個連結已經有上成百上千萬年。它是古老深刻的愛的連接。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7月15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在這張圖上只有一個像素)

 

Iruka: 我們躺在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可以連結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和天使嗎?

 

Cobra: 可以

 

Iruka: 這種連結在躺完光艙之後還會持續嗎? 

 

Cobra: 會

  

Iruka: 你可以講一下超光速粒子艙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好處嗎?

 

Cobra: 它可以幫使用者連結我是臨在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sirius/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