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1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11.11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立冬都已經過了5天了,卻絲毫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來到衛武營都會公園遊憩的遊客增加許多大多是親子闔家在綠蔭下野餐或嬉戲,為偌大的公園增添甚多歡樂的雰圍;從入口走到林間教室總會看到一些開花結果的植物,我也不忘走過去為它們拍個照謝謝它們活得這麼精彩,為人們展現著這些美好的能量;
像是這排正綻放著金黃花朵鐵刀木不只開花果莢也長出來了,還有花開滿樹的羊蹄甲,結實纍纍的就是這別稱金鈴子的苦楝樹,滿樹的金黃果實似乎正象徵著豐盛的時刻即將來臨,喜氣的狀元紅一如其名,整個枝條都是紅通通的果實,因為實在太搶眼只要走過它身邊的人一定會拿出手機拍了又拍才離開。自從在林間教室聚會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排在聚會點旁邊的狀元紅結這麼多果實而且還變得這麼紅(從前結果總是疏疏落落,果實成熟時最多只是轉為橙色而已),我相信是這裡的女神能量變強了,
才會有這些明顯的改變。
來到林間教室,一如往常的街角已佈置好聖壇正和惠禛聊著天,旁邊雀榕樹下五隻狗狗舒服的躺在地上睡覺,連狗狗也知這裡能量好ㄚ;我趕緊拿出自己的水晶放上聖壇然後點起白鼠尾草淨化場地,冥想時間一到就開始進行全省同步冥想;和上次一樣女神漩渦時樹上的五色鳥又ㄎㄎㄎ的叫了,只是這次還加了一群白頭翁吱吱喳喳的鳥語聲。就如街角說的這個聚會場越來越棒了,可以盡情的冥想,幾乎沒有干擾了。冥想過程很順利很容易專心,而且感覺很有力,感覺很棒!
冥想後振谷分享說菩提光柱冥想是他個人感受到力量最強的冥想,惠禛說想為高雄一些大型公園做菩提光柱冥想;
最後決議由惠禛提出地點,我負責輸出衛星空照圖及GPS座標。每次聚會就為一座選定的大型公園做菩提光柱錨定冥想。今天的1111聚會就在為高雄聚會場地錨定菩提光柱後圓滿結束!
感謝今天出席實體聚會的家人,謝謝妳們幫忙錨定聖光讓事件更進一步!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