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進程延誤議題的面對與解決 / 讓我們從2012年12月22日那天開始說起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昨晚在閱讀完許多具信任價值的文章後,現在的我終於有脈絡的發現一些問題所在,很感激因為有這些好文章的資料參考,讓我得以知道我那些負面情緒的根源,這解決了壓在我心頭上的一塊大石頭,這些疑惑也已困擾了我很長的時間。

 

 

預期延誤

等不到的一天

 

我將用個人的小故事作為這篇文章的開場白。2012年那年網路和世界各地爆滿了關於揚升即將發生的訊息,尤其是2012年12月21日這個特定的日子,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內心充滿了興奮和期待,我心想:這就是了!終於讓我等到了!接下來的時間我做了許多內在省視的能量工作,我將全部的重心放在12/21那天,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對於現實世界的一切該重視的責任,我就越來越將它們荒廢,我心想,反正只要我揚升之後,三維世界的一切會通通消失不見,我又何必費心思量在這些瑣事。

 

然後在12/21那天,我整天幾乎都在冥想,提升我的振動頻率,我其實很少將時間花在網路上,但那天我瀏覽的幾個網站都在宣揚即將要發生的大事!綜括各種關於地球極移的大災難和人類即將集體揚升的訊息。其中一個網站分享了這首R.E.M的作品:

 

歌名:我們知道世界末日到了  https://youtu.be/OA_CndlBu0g

 

 

我帶著愉悅的心與希望入眠,嶄新的未來就在我眼前,我將重獲新生,超酷的光體將是我的新身份!

 

然而2012/12/22那天我醒來後,我發現……一切所預期的美好事物完全落空…..那一天大逮捕並沒有發生、政府沒有戒嚴、天空中沒有出現半艘飛船!所以一切依然如常,世界仍舊紛擾,許多關於我們的世界已進入新水瓶紀元的理論仍在我耳邊迴盪,我心中仍抱著一絲希望可以目睹新的變化,接下來一直到隔年期間,我繼續埋首於各種訊息的吸收,有的訊息說2013/01/01才是真正正確的大日子,而我的現實生活早已分崩離析,後來的生活變得更加嚴峻,麻煩事一直不斷的上演,直至現在我還在這苦海裡翻滾。

 

 

揚升進程延遲對光工圈的影響

 

許多光之工作者們因為覺醒過程和其他因素各有不同,對於生活的價值觀感也已經改變。

 

1.現實觀:

多數的光之工作者,對於面對實現世界的角度,多半不同於常人,他們認為發生在周遭的一切都是虛假、不真實、沒有實質意義,於是便傾向將自己抽離與現實世界的距離。他們會認為:遲早我都會離開這裡到其他星球或漫遊到另種維度的世界,所以為什麼我非得要在這要飛黃騰達?為什麼我一定得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俗事?

 

2.落地踏實觀:

關於揚升、大逮補、金融重置、宇宙解放計劃等等概念,深植在光之工作者的信念中,於是一些人決定不再積極投入時間和精力去面對現實世界,他們認定這個矩陣的世界很快就會瓦解。

接下來我有NESARA(國家經濟安全及改革法案)可以為我撐腰,我又何必拼死拚活的存錢買房子?山下奉文的大量金磚寶藏,也足夠供給大家享用,屆時我也可以分一杯羹。

 

譯註:山下奉文寶藏,也被稱為山下寶藏,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帝國軍隊在東南亞被盜的大量黃金,這份寶藏相傳藏藏匿於在洞穴,隧道、在菲律賓境內。寶藏以日本將軍命名。

 

3.靈性道德觀的轉變:

普遍覺醒的光之工作者不會積極參與社會運動。

例如投票:我才不會去投票,這種系統本身就是奴役我的方法,還有; 我也不會去參加彌薩和信奉跟隨任何宗教團體,他們都在用黑魔法欺騙人們。但這樣的信念長久下來,就會更與真實世界越來越疏離。

 

4.過度依賴金融重置和自由基金發放所導致的財務困境:

有的人會這樣想:我幹嘛要工作?我何苦要超時加班?Nesara就要出現了,我又何必浪費力氣去找工作?我討厭每天去工作上班!我會等到它出現在我面前的。

 

5.絕處逢生的希望:

所有通靈訊息都存在以下情況 ; 喔~自由基金發放延遲了,你們要保持信心!繼續等待!另一篇訊息說:快了!我告訴你,親愛的人們,就在下週一你就可以領錢了!

有的光之工作者會選擇繼續相信 ; 這篇說得沒錯!宇宙裡誰又看得見全貌?拼圖如果兜不攏,我們總會找到另一片適合的,不懂這其中道理的壞人就只會拿這點來指責我們。

 

6.放棄培養個人興趣:

例一:我主修科學,我也熱愛這門學問,但他們說我們的醫藥、科技、金融等等都已經被操控和滲透竄改了,那麼,我看還是等揚升大師和銀河指揮部親自來教我們比較妥當。

例二:我幹嘛要去鑽研這些複雜費時的機械工程、神學、稅務財經等等的學問?在地球解放後,新的世界也會汰換這些知識,我想要的一切只要用意念顯化就夠了,所以何苦呢?

 

7.落單恐慌症:

例一:我才不去那種派對聚會,那些人的頻率都很低階,我不想逢場作戲去說一堆言不及義的廢話,還要應付他們陪著喝酒。我實在不想冒險!萬一揚升開始了,我可不想因為因為喝了酒降低了我的振動頻率而被嫌棄,而將我排除在外。

例二:我需要做大量內化的能量修煉,無論是在靈性提升,還是電漿、乙太層面上的淨化,來療癒我那2404532次的轉世創傷,我必須專注在進化我的光體,吻合我的生命藍圖,我可不想讓揚升指揮官判定我不符資格,我可不願意再另外等24000年!

 

上述案例都是普遍我們常見光之工作者的現象,大家都已知道我們的世界已被嚴重控制,生處在一個巨大的謊言及金融奴役的世界,所以呢?

 

有些人會說:你應該實際落地一點。

 

但其實光之工作者在執行錨定光的工作時,他們是很自然地完全融入在高頻的聖光裡,因為星際種子本來就來自於這樣的世界,所以,有些人過份沉浸在這種境界裡,藉以暫時忘卻他們未被癒合的創傷,陶醉和誤以為這就類似揚升的某種境地。

 

同時他們會認為這一切謊言的世界就要終結,於是根本提不起勁在現實世界多盡一份力。

如果你符合上述7種案例,這可能會一點一滴、緩慢地侵蝕很多光工們和你的身心健康。

你是否曾經對著天空大喊:銀河聯盟~!我好慘啊!快來救我吧!

 

假使揚升的時間線仍在延長的狀態,但出現在你生活中,你該面對的課題沒有解決,這將絕對會影響你人生的各種面向,即便是神聖解放的計劃,你仍須自己面對和處理問題,你越選擇逃避三維世界的生活,你越會困在各種麻煩迴圈中,藉由致力於解放地球的工作,而忽視現實生活的問題,你一樣會因為延遲的進程而感到身心俱疲,這種結果將會推你進入第五點提到的案例中; 一個更沒完沒了,永無止盡和沒有真知實相的深淵裡!

 

原文網址:https://spearoflight.blogspot.com/2018/10/adressing-delay-of-ascension-issue-how.html

 

翻譯:Jessica

校正:Ir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2/20181122-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