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02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7-12-02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了,今天特別利用聚會前一點時間,先來大略瀏覽一下這棟流線造型外觀看起來很像外星飛船的建築物,不知其內部看起來又如何?一樓內讓人感覺就像真的置身在飛船的內部空間一般,放眼所及都是曲線和弧線所建構而成的空間,空氣對流非常好,根本不需空調設備;空間上方懸吊好機個圓盤造型裝置,看起來就像是懸停在母艦的偵察船閃著環形白光,同時向上方投射紫光,補充空間的照明,營造時尚又夢幻的效果,這是個很有魅力很有意思的建築物。

2點半前到達林間教室,一如既往街角已經準備好了,正和惠禛聊著天等候大家。就座後時間一到就開始進行全省同步冥想,因為早上才下班,精神有點不濟,進行完菩提光柱錨定冥想後,我就先行告假回家休息,街角和其他夥伴則繼續進行財富豐盛冥想,街角說最近高雄翻轉成功,景氣開始有好轉的現象,相信和高雄區每週持續做財富豐盛冥想不無關係。

感謝今天參與實體聚會的家人們,謝謝大家一起錨定聖光,幫助光明勢力,
同時一起為高雄長庚醫院錨定菩提光柱,感謝大家!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