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天狼星獨角獸飄雅分享

這次聚會的流程跟以往不同冥想拆成二個部分而中間則多了錨定菩提光柱。
大家分成三組,在外圈的伙伴幫在內圈的光工錨定菩提光柱,這是我第三次錨定菩提光柱與前二次截然不同 。感受到眼前有閃閃的白金光不斷的往上衝拉(第一次是錨定好的隔天整整暈眩了一整天,第二次則是錨定的當下立馬大流汗),錨定光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更輕鬆。

之後的女神回歸和性愛合一冥想做的時候能量非常的溫柔,心輪暖暖的非常溫和的在向外擴張和轉動,感覺能量不斷的在流動,胸口有很強的女神愛的能量不斷的擴散流入我的心輪後又再向外擴散,感到被女神滿滿的愛所包圍。

非常感謝Jedi 和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 。
感恩所有台灣強大的光工,每每聚會都感到有強烈的共振,令人不捨離開。
回想起在接觸團隊之前的一年 人在國外 身邊沒有半個靈魂家人孤零零的一個人 感恩能與靈魂家人再度共聚 也珍惜每次聚會幸福的感受。
Namaste ?

?許久不見的樹讓他內在美麗的女神能量流動,排出了柔美花陣。
是的,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非常神聖而獨特的靈魂特質喲~

?感謝小瑩帶來美麗的百合花❤✨?
?今天聖壇上出現重量級的水晶存有呢XD

為現場夥伴錨定永恆的普提光柱,今天總共錨定了9顆閃亮亮聖誕樹喔XD

錨定普提光柱後心得分享

總共9顆聖誕樹同時旋轉啊XDD

本週聚會閃亮亮超光速粒子小攤車

有興趣的夥伴也可以報名參加2018/12/22亞洲最大超光速粒子產品展覽會

活動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23f0725be113093b848?fbclid=IwAR10i2kgvka2AU4dPHutxYtPOTltepvzPmJ-P6PUYosyHA92Apd0zlGvtBA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