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30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71230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2018倒數第二天,107年年末最後一週的實體聚會高雄區沒有缺席,
一如往常如期舉行,很開心也很慶幸我們仍堅守在這裡持續復出心力,
只盼事件早日觸發,造福行星地球所有的眾生。
高雄自從選後整個雰圍真的不一樣了,路上觀光客真的變多了,空氣中洋溢著是歡欣的氣息,
以前公園在停車場前方的麵攤這個時間點裡面幾乎都沒人,今天則是高朋滿座熱鬧滾滾。
或許是一切事情都再往正向的時間點發展,讓人們幾乎都不由自主的快樂起來了!

公園裡野餐嬉戲的親子家庭越來越多,處處是小朋友的歡笑聲那種充滿活力的感覺充塞在園區中的各個角落。
這種現場的感受體會真的很棒!

街角今天特別帶來一尊艾希斯女神的雕像放在聖壇中間,還準備了具有富裕與繁榮意義象徵阿布恩丹提亞(Astraea)的女神的圖卡贈送給今天參與聚會的家人。

今天的冥想進行得很順暢,觀想很清楚也可以很專注,一路進行到最後都覺得精神滿滿,很棒!
感謝今天出席聚會的家人,促進事件發生。謝謝主持人街角帶來很多好吃的餅乾,士鈞也是帶好吃的餅乾來和大家分享!謝謝你們!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