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高之上 站內觀看(繁體中文1080P)

(火狐瀏覽器可能會卡在讀取狀態無法順利觀看,請盡量選擇其它瀏覽器觀看)

 

原影片:

https://www.amazon.com/Above-Majestic-David-Wilcock/dp/B07JM8VBK9

 

 

9/11是為了掩蓋外星人的陰謀嗎?這只是緊湊的新紀錄片“崇高之上”(Above Majestic)中許多令人震驚的主張之一,該紀錄片探索了美國歷史上最大和最瘋狂的秘密之一。這部電影很嚇人,真實世界也很嚇人。這完美地橫跨了這條線,並且回到了瀰漫著70年代劇院一貫使用的,令人脊椎發麻的深潛揭露手法,用巨大的未知假設恐嚇年輕人的頭腦,在特定場景下潛伏著什麼。

 

來自Orchard的官方預告片,紀錄片“崇高之上”(Above Majestic),已經發行了,其中帶著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新訊息。這部電影邀請到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和研究者大衛威爾科克。 他與卓越舉報人柯里古德,約漢德蘇歐札,威廉湯普金斯,大衛阿戴爾,勞菈艾森豪和喬登薩瑟一起分享了一些從未公開過的秘密。

 

不要錯過對秘密太空計劃的起源,技術,掩蓋和陰謀的嚴厲審視。而在世界好好看待這件事之後,將不再是秘密。崇高之上於10月30日開始發售,正好及時為萬聖節慶祝活動注入一些真實的驚嚇。

 

崇高之上提出令人震驚和刺激的看法,關於向大眾隱藏價值數兆美元的秘密太空計劃(一個秘密的精英軍事和企業傀儡團體,負責逆向工程外星科技,也被稱為“Majestic 12”),及其對人類的影響。觀眾將被帶領了解此團體的起源,技術,歷史,掩蓋,陰謀,證詞和研究。(正如片名超越“崇高Majestic”之上)

 

這部激動人心的新紀錄片邀請到最卓越和許多作品的作家,研究人員,舉報人,和全面揭露運動中最傑出的傳播者,羅傑‧理查來指導電影。崇高之上似乎是他的導演處女作,並且不知道他是如何偶然碰見所有這些引起胃疼的訊息。

 

你有勇氣發現真相嗎?或者這部電影本身是一種轉移用來分散我們對真相的注意力? 崇高之上會給你留下很多疑問,同時給你你從未要求過的答案。您可以直接從Orchard Movies (youtube)頻道的預告片中發現秘密太空計劃的歷史。

 

參與人物

 

柯里古德

秘密太空計劃退役人士&地球聯盟聯絡人

 

大衛威爾科克

暢銷作家&電視節目主持人

 

喬登薩瑟

記者&社運人士

 

羅伯特薩拉斯上尉

美國空軍退役軍官

 

妮雅菈艾雷

作家&社運人士

 

丹威爾斯

ABC新聞記者&軍方知情人士

 

勞菈艾森豪

作家&社運人士

 

威廉湯普金斯

美國海軍科研專家

 

馬克麥坎德里希

航太作家&業界內部人士

 

前任美國眾議員 

阿蘭·蓋雷森

 

約漢德蘇歐札

退役聯邦調查局特別幹員

 

鮑伯伍德博士

作家&航太科學家

 

大衛阿戴爾

美國機密航太計劃工程師

 

麥可薩拉博士

作家&研究人員

 

謹將本片獻給威連湯普金斯和馬克斯·施皮爾斯

我們永遠緬懷這兩位在影片拍攝過程中過世的勇者

 

翻譯、字幕: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關於秘密太空計劃更多內容:

www.golden-ages.org/2018/10/25/the-secret-space-program-2/

 

了解更多幕後真相: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