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台北區實體聚會在光的花園能量養生顧問中心

這是第二次在靜明姐的光的花園能量養生顧問中心舉辦台北區的實體聚會,也就是在新莊的超光速粒子多功能療癒中心舉辦實體聚會,真的超級感謝靜明姐,非常的溫暖而又充滿電力和磁性的一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若你很清楚來實體聚會是可以協助個人成長而不是一直陷入個人的一個奇怪的能量依賴習性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支持來自於在集體冥想時所創造出的強大的來自靈魂家族強大的光的匯聚以及來自光明勢力的加持和參加的成員彼此互相扶持的理念,因此我們要破除來參與實體聚會是來期待別人可以給我什麼的意識狀態,我們可以試著去思考我能為地球解放而多做些什麼,而你是非常清楚來參加實體聚會對協助地球解放的進程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若你認同團隊的實體聚會的核心理念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2019/1/6台北區的第一場實體大聚會,讓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創造出2019的第一場聖光的匯聚與擴展!!

感謝美麗的女神們擺設的聖壇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