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3 中區過年前圍爐大聚會

作者/沐沐

忘了是什麼時候知道今年1/21的冥想這一個訊息,群組裡面討論說當天到底要不要請假等,但我的電腦裡早早下載了MP3,準備屆時要在工作室裡聽,但當時時逢過年前,太多工作事務必須要趕快處理,導致當天是必須要出差行程,後來跟許多朋友交流,發現當天許多冥想的狀況都會發生,把自己鎖在無人出現的教室中,我則是自己在東海的車裡,交流下來也是覺得相當地有趣,後來也是過了幾天之後才知道天堂泡泡的資訊,達到臨界值的冥想等等,直到今天2/9好像也才真確地了解了那天1/21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坦白說,在1/21冥想之前,是去年暑假的集體冥想了,也有在北加州的湖邊冥想,試圖透過寶珠聯繫湖底下的阿加森人,儘管我還是麻瓜並未真的去接收到祂們究竟要跟我說些什麼,希望可以突破這樣的麻瓜呀。

在1/21後,又連續的出差、1/26就北上出差了(對,大家沒看錯我又出差了),反正就在台北忙了好幾天,這幾天竟然遇到了一件事,我的左下眼連續跳了三天,從29號跳到31號,跳得我心慌意亂的做著許多工作,幾乎不記得那些工作事怎麼慌亂完成的,後來只好請Annann幫我摸著左眼,去感受一下到底有什麼訊息。

Annann說,妳在外星球的家人急著跟我聯絡,當然也有往返的討論,比如說,真的要現在聯絡嗎?還有一堆工作沒有做,這些事有比目前做的事情更重要嗎?(對,現在做的工作是真的對台灣很重要~)

答案,都是,「YES!」、「YES!」、「YES!」(最讓人傻眼的就事,左下眼皮竟然沒有再跳了!WHAT?)

好吧,Annann只好跟我說這件事!我記得當時的感覺是,啊!我黃金星球的家人找我做什麼呢?到底找我要做什麼呢?

在我還沒有任何想法之前,看到中區群組裡面大家說要圍爐的資訊,看了很多天,加上遇到這件事,沒有任何想法之前,我趕緊私訊問了中區聚會負責人Christy:「2/3的圍爐還可以登記嗎?」她說,可以,於是登記了兩個人,準備Annann一起去,也把當天下午的約改成晚上。

我仔細想了很久,到底是什麼事情呢?第一個想法是:「難道是做桌遊?」後來我覺得好像有點好笑,所以只好看一下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也看到地球上中國與美國之間的表面上的貿易與訊息的大戰,記憶中當天還看到俄國的飛彈直指歐洲,美國與俄國的關係惡劣,還有看到關於天堂泡泡等資訊,後來看到了Prepare For Change臉書上外星人徵求土地與地球上人們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這個訊息,於是我的第二個想法就出來的:「難道是這件事?」。

在Prepare For Change正式公布登記之前,當時看到Cobra說要徵求土地讓太空船登陸,我第一波就登記了,之後就幾乎忘了這件事,看到Prepare For Change粉專上貼這個資訊,我心底想著大概是最近外星人開始準備與在地球上的人們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件事了。

於是在諸多事情夾攻之下,我們去彰化天育了,在再次回到這裡之前,上次去是頭薦骨工作坊,也不太記得是多久之前了,只記得2013台灣Prepare For Change初次要成立之前,大家都一同聚在台中救國團的情景,印象很深刻,沒想到竟也就過了六年了。

這天11:30準備開始圍爐,為此當天我跟Annann提早出門,沿途經過彰化芬園,看到三級國定古蹟廟宇,進去走踏感受到台灣農曆年的節慶氣氛,後11點半準時抵達聖華宮素菜餐廳-彰化店,這次惴抱著忐忑,畢竟很久沒有出來跟大家見面了,看到本來不會覺得其實我個性是相當害羞的。

大家約在快十二點的時候抵達,開始吃飯的時候,彼此交流認識,什麼會來到這裡等等,當然也詢問了中區聯絡人Max,關於天堂泡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等等,吃飯從不熟到有點熟,愉快熱絡的聊天的就到了快兩點,就去天育了,後來發現整車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人,覺得非常地巧妙,很難想像近20個人當中,來自同一個地方的這4個人都是坐在同一部車子裡面!

 

我是近兩點半進入天育,因為年前大家都幾乎返鄉了,停車位不好停,兜了很多圈最後停在天育旁的巷口,後來又怕車位沒有停好,怕車子被刮壞等狀況,後又換到天育的門口!

進去天育的時候,大家又繼續很熱烈地聊天,直至兩點半才開始冥想,好像我停車多久都沒有耽擱到冥想呀,哈。冥想的過程好像並沒有因為暫時離開就生疏,也許跟過去的經驗有關,我自己是覺得冥想時能量是相當強烈的,但新好友是說我很久沒有冥想了哈(吐舌),後來大家在冥想之後,吃吃喝喝、交流(竟也遇到去年在國外認識光工團裡面的光工,好巧!)、玩玩遊戲,竟也就到快六點了!美好時光總是特別快!沒想到當天回程,高速公路上竟下起了小雨,自己愉悅的同時也感覺到大地的愉悅(愛心)。

很高興再回到Prepare For Change裡,心底暗自期許之後能夠每個月都能夠出席聚會,與大家共同實踐地球被解放這件事!讓所有的生命都能夠被尊重、被平等對待,每一個人都擁有富足的物質與情感生活、一個穩定居住的房子、不用憂愁每天的下一餐在哪,做著有意義、對地球揚升更美好的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