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對於薛惠綸的發言所回應之聲明稿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的職責,是為了要促進全人類的揚升及事件而來。所有想要為事件盡一份心力的光工們,都可以藉由參加團隊的培訓課程,得到正確的知識與觀念。並且和其他工作人員們,能有共同的理念與認知,在良性的互動與信任的前提下一起合作。
 
在此特別聲明,即使不是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裏的一員,每位光之工作者,都可以使用自己的方式來為事件盡一分力,顯化自己的未來;但不是強迫別人一定得接受自己的想法。
 
團隊本著反顯化法則,拒絕一切非事實與真理的言詞,在此將對薛惠綸的所有指控做一說明。這份說明的本意不是為了要攻擊他人,而是要對他的不理性行為說不。之後再有不理性的發言,為了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我們將會限制他在團隊官方粉絲頁上的公開發言權。
 
薛惠綸已加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許久,且是其中一員,也通過進階培訓。不久前自刪舊臉書帳號,目前已不在團隊的任何社團或是群組當中;也沒有擔任過任何工作小組的工作人員。
 
先前他雖與團隊工作人員提出一些建議的事項,但是內容都不夠明確,且和團隊的理念相去甚遠,因此工作人員才會沒有採用他所提供的任何文字、資料或是影片。
 
自由意志的展現是在不影響及傷害別人的自由意志的前提之下實行之。薛惠綸使用了 Prepare for change 的 Logo 及英文字樣,設立與團隊雷同的粉絲頁。而不理解整件事情來龍去脈的人,當然會認為他是團隊中負責新文藝復興運動的粉絲頁管理者,並且是工作人員之一;而實際上這個粉絲頁僅是他個人所建立的,與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無關。
 
根據他個人在部落格的貼文當中提到,2019年2月1日 ~ 國際創造力時代聯盟第 358 號分店開張。想必他是個擁有 358 個分會的組織負責人之一;大可以使用"國際創造力時代聯盟"來創立新的粉絲頁,不需要使用 Prepare for change 來設立粉絲頁。其部落格當中也不乏許多與 Cobra 部落格裏類似的代碼字樣,同樣是令人摸不著邊際。
 
薛惠綸個人也經常製作一些影片並張貼在網路上。但是他的影片當中,曾多次截取團隊所製作的影片並將其重製於自己的影片當中。由他自己在部落格當中的一則貼文"拯救地球特別法案- 第一章- 新著作權法"中就可以知道,對於使用別人的 Logo 及字樣,或是別人的影片,他個人寫了一套說詞,來為他的行為合理化,並沒有以尊重為前提;這也是工作人員無法和他合作的原因。
 
~~~~~~~~~~~~~~~~~~~~~~~~~~~~~~~~~~~~~~
拯救地球特別法案

  
【第一章】
 
《新著作權法》
內容:只要你的文章或影片內容是在推動拯救地球運動的工作,可以在未經他人同意的狀態下引用別人的文章及影片內容。
 
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及光戰士們為了解放地球會創作一些覺醒影片、撰寫提升心靈及地球真實歷史的文章,或是在自己文章或影片內引用其他文章的內容。
 
地球上的著作權法雖然保障了原著作的權利,但同時也限制了其他人引用別人文章或影片內容的權利。
 
有些光工就會陷入無法引用他人內容造成無法使更多人覺醒的囧境,甚至掉入執政官設計使光之工作者群體間產生內鬨的陷阱。
 
這個法案適用於地球上所有參與拯救地球任務的地球人。所有凡是參與拯救地球工作的地球人都能享有此特權。

 


~~~~~~~~~~~~~~~~~~~~~~~~~~~~~~~~~~~~~~
 
至於光之島顯化冥想這個活動,則是薛惠綸個人意志的展現,其他人並沒有干涉的權力。本次的問題點出在於,他的粉絲頁與團隊雷同,讓人以為這是團隊所推動的活動,造成團隊內外許多人的誤解。至於該冥想內容則為他個人根據以往的冥想禱詞,修改成自己的新版本,並沒有任何來源根據,也不是 Cobra 或是國外大型冥想團體 WLMM 所積極推動的冥想。有光工建議,為何團隊不借用他的冥想禱詞,並且把它做出冥想音頻及相關影片呢?我們的回答是:對於相信團隊的光工們,我們必需為團隊中所推行的任何冥想活動把關並且負責,不需要因為他個人的想法而冒然地進行。畢竟要推動一個新的冥想,也需要工作人員們投入大量的時間,去完成所有的前置作業。如果有光工夥伴們認同他的做法,可以就近協助他來完成這個部份。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