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0~3/3 台北區實體聚會串燒分享~

2019/2/10 大聚會在大安森林公園
2019/2/17在新莊光的花園能量養生顧問中心
2019/3/3 大聚會在大安森林公園
2019/3/3 大聚會
 
2019/2/10 感謝寧光工幫忙採買的紫色桔梗花,神奇的桔梗花在實體聚會結束後最後一朵居然撐了一個月,直到3月的第一場實體聚會那天
 
2019/2/10 第一次來參加實體聚會的夥伴
分享在現場讓大家集體錨定普提光柱的心得
 

2019/2/17 光的顧問中心
感謝姊提供的非常美麗的花朵和聖壇佈置還有超級棒的聚會場地!!!!
 
2019/3/3 大聚會
 
感謝今天的神秘嘉賓帶來的超級暖身運動,讓冥想的能量打通了身上能量瘀塞的部位,眉心和心輪整個都突然暢通了起來,靈魂家族的匯聚力量超級強大,謝謝天使姐姐的愛的分享!!!
 
今天豆的分享真的很棒
感謝今天所有的參與夥伴的共同支持讓濕濕冷冷的空氣中都充滿了甜甜的愛與勇氣!
 
我們在聚會時涼亭外聚集了許多的可愛的小白鷺鷥
還有蹦蹦跳跳的松鼠呢(跳太快拍不到><)
 
來自喬姑娘的分享:
年後的第一次聚會,不少光工都感到放年假還比工作日累,小黑黑干涉了我們的轉世,靈魂家族很難在同一個家庭裡,不過藉由我們自己成長與改變,先成為一個典範,周遭親友就有可能被改變。
 
實體聚會的意義在於凝聚聖光、加速地球解放,同時也是在創建天堂的實相泡泡,在過年與家人的相處和實體聚會,真的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差異,會越來越珍惜和期待每一次在聚會中與大家的互動交流。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