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冥想

 

 

有一股神聖的愛能量流,自然地流經所有的創造物。這股能量流由來自源頭的各種訊息組成,創造了豐富的創作之舞。

 

這股愛的流動來到我們身邊,透過我們,以神聖、純潔、性的形式來表達。

 

性愛分離是黑暗勢力創造的編程。

對性的鎮壓或劫持也是黑暗勢力製造的程序。

 

有真正聖性連結的導師都談到了性的重要性和神聖性,包括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

 

性的交流是性能量的重要部分,但性能量的存在超越於性。

 

這正是我們的生命力量。這就是為什麼當一個動物或一個人被閹割時,它失去了它的自由精神,它變成了一隻被馴化的綿羊。

 

黑暗勢力編程正是為了這個目標,在能量上閹割人類。

 

移除此程序的第一步,現在開始。

 

第一個關鍵是神聖的性能量必須被接受,並且依照自己的本性允許能量在自己的內部流動。 如果它不被允許內在流動,它就不會消失,它必然會像壓力鍋那樣以各種扭曲的方式表達。只有在允許的情況下,它才能再次表達其真實的原始本質,這種本性總是正面的,充滿愛心與和諧的。

 

以下冥想是為了幫助我們重新完全連接我們的性能量及其真實本質。

 

請在開始冥想之前閱讀以下說明:

 

1.尋找一個可以獨處和不受打擾的地方,在那裡能感到安全以及感受到自己的能量,至少10分鐘,舒適地安定下來。

2.觀察所有能量的運動,以及身體的所有衝動。看看這些衝動最初的、原始的、真實的本質,看到它只是單純地想要愛,想要在各個層面上給予和接受愛。看看這些衝動的性本質:渴望在你所有的存在中體驗真正的愛,無論是肉體的還是非肉體的。在你的整個存在中看到這一點:在你的肚子,你的心,你的大腦,你的性器官,你的所有脈輪,在你整個存在的每個細胞中。

允許來自源頭的所有這些原始的、初始的、未經處理的衝動,在你的內在完全自由地表達,在你身體內部的任何地方自由流動。

 

慢慢來

 

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使用這個音樂進行此冥想。這首歌的標題和靈感來自Rasa Lila,意思是愛的舞蹈,是Shakti和Shiva之間的語言,純粹的神聖女性和神聖的男性能量。

https://youtu.be/JRX-KD7gnys

 

來源: https://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6/language-of-love-meditation.html?m=1 

翻譯: Lillie Y.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06/2019030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