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智慧手機是怎麼讓今天的青少年不快樂,並且造成他們行為的顯著變化

由Amanda Monteiro, 2017/8/18

 

(Amanda Monteiro) 令人擔心的是僅僅看到有多少年輕人被他們的智慧手機“消費”著。我們都知道使用各種各樣電磁輻射設備相關的危險,例如手機和無線網路,手機廠商建議用戶“盡可能地使用免提功能,並且至少離黑莓設備0.59英寸(15毫米)(包括孕婦的腹部)”以避免輻射照射。但是他們的心理風險又怎麼樣呢?

最近NPR的Audi Cornish在“所有擔憂的事情”節目中採訪了一位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教授Jean Twenge。採訪中,她主張我們可以把現代社會普遍的孤獨感和2012年智慧手機的引入直接聯繫起來。她說:“你不能絕對地證明其因果關係,一系列的不同研究表明,在花費大量時間在社交媒體上和感到孤獨之間是有關係的。”

Twenge研究年齡層上的區別已經25年了,在她的書《iGen》裡分享了她的發現,她使用iGen來描述在1995年到2012年出生的年輕人。她把她的書改編成故事發表在 The Atlantic上,其中她對她的擔憂研究的更加深入:

在2012年左右,我注意到青少年的行為和情緒狀態的突然變化。曲線圖的緩坡變成陡峭的山崖,很多千禧世代的獨特特徵開始消失。在我的世代資料分析中,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情況,有些資料回溯到20世紀30年代。

然而,不都是壞消息。青少年間的兇殺率已經下降,青少年喝酒變少,開車年齡更晚,以及不急於有性行為,這些都使得他們比前輩們“身體上更安全”。但是,智慧手機在青少年生活中佔據的分量更多,反而使得他們在心理上更加脆弱。

青少年還選擇花更多時間與他們的朋友在社交媒體上消磨時間,而不是親身接觸。一項長達75年的研究,此研究由哈佛心理學家Robert Waldinger領導,指出:“好的關係使我們更快樂健康”。此項研究明確表明,互動是我們茁壯成長所必要的,因為孤獨是殺手。這增強了Twenge的研究結果。

這項研究還宣稱:“與那些較少良好關係的人相比,密切地與家庭,朋友和社區互動會讓我們更加快樂,身體健康而且更長壽。”

自2011年以來,青少年中自殺和抑鬱症比例激增。Twenge說:“毫不誇張地說幾十年來iGen是處於最糟糕的心理健康危機的邊緣。許多的惡化都能追溯到他們的手機。”

Twenge也指出iGen令人驚訝地缺乏獨立性。他們出行只靠父母,而且不太可能在高中期間打工。她說:“在一系列的行為方面 – 喝酒,約會,無監管的消磨時間 – 18歲的行為更像以前15歲的人,15歲的更像13歲的人。童年延長至高中。” 這真的讓人擔心,尤其是當他們感覺到沒有能力照顧自己或者承受重大風險的時候,他們不太可能覺得受到鼓舞 – 這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有助於激勵一個人立即行動起來 – 而且他們不太可能對自己的能力變得自信,以及深層真正的舒適感。

鑒於青少年待在家的時間長度以及不和朋友接觸,你會認為他們可能與家人有更好的關係,但是事實似乎正好相反。他們更可能把自己隱藏在一個能夠自由訪問的社交媒體平台裡與那裡的朋友接觸。

很多家長認為,如果孩子在家,而不是出去和朋友們在一起,那麼他們喝酒和有性行為的可能性就會更小。然而家長們沒有意識到的是,最大的危險就在眼前。家長們需要更清楚自己的孩子接觸螢幕的時間,而且Twenge建議,盡可能地推遲智慧手機的引入,“如果你覺得他們需要一部手機,比如坐公車,你可以給他們買一部翻蓋手機。市面上還在賣。然後一旦青少年有了智慧手機,有一些應用程式可以讓家長限制青少年一天用智慧手機的小時數以及時間段。

孩子使用手機上網有太多的風險,甚至有狡猾的方法操縱和欺騙他們參與或者觀看一些不適宜的內容。除了使用SM之外,已經發現發短信對我們的心理方面有非常負面的影響。

看來,人們之間的互動是總體幸福和安康的重要組成部分。當我們與其他人接觸時,我們有機會體驗一系列情緒和創造永恆的記憶。吸取經驗教訓並且精心經營我們的友誼,所以如果你還沒有這麼做,今天給你最好的朋友打電話,花一些時間在一起!

你限制你和你的孩子待在螢幕前的方法是什麼?如果你是父母,你注意到你的孩子在拿到智慧手機之後有什麼樣的行為變化嗎?

 

Source 文章來源: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7/08/18/psychologist-weights-in-how-smartphones-make-todays-teens-unhappy-cause-dramatic-shifts-in-their-behaviour/

翻譯:Ada Yao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10/20190310-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