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家族可以說是我們真正的家族,我們在第三維度地球活了好幾世,我們出生在血緣家族裡,在過去5,000年以來,血緣家庭算是人類社會的基礎結構,執政官一直在推行血緣家庭的概念,這麼做有幾個原因。

 

其中原因是為了保留負面家族的血系,因為負面家族血系會互相通婚,通婚理由是要保存特定的祕法能力,另外的原因是要讓人們不接觸到人類的靈魂家族,以及不能跟靈魂家族在靈魂層面建立連接。

 

很多時候血緣家族的成員不一定會是我們靈魂家族的成員,有些人是,但有些人則不是。執政官把人類社會結構困在以血緣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人類之間的關係也是基於血緣,這種關係會形成一個分歧。

 

如果執政官沒辦法拆散一個家庭,就會在兩個家庭之間製造分歧,進而製造社會的分歧。如果能清理這個控制編程,我們開始跟靈魂家族連結,所有的衝突都會消失。

 

抵抗運動在2013年就進入了靈魂家族制,抵抗運動在2013進入靈魂家族制後,人與人之間就沒有了內鬥和紛爭。至於光之工作者之間,當光之工作者與光之工作者之間是以靈魂家族制互動時,內鬥和內鬨就會消失。如果光之工作者要以靈魂家族制來生活的話,首先他們需要與自己的靈魂連結,因為必須先連結自己的靈魂才能認識其他靈魂家族的靈魂,一旦能做到這一點所有的衝突都會消失。

 

執政官將會再也不能干預靈魂家族,當如果人類要做到這樣的境界我們必須清除植入物,特別是造成男女極性對立的植入物。我會簡短介紹一下這些植入物和造成男女對立的控制編程,我們要來解釋一下靈魂家族的結構。

 

靈魂家族是一群共同創造的靈魂,有類似和共同生活的經驗,廣義來說靈魂家族是我們靈魂層面的兄弟姊妹,這些存有我們第一眼就能認出他們,他們在個性之間也是相通的,也經歷過類似的靈性旅程,他們可以變成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好比這三個人就是很實際的例子。

 

如果人與人之間可以以靈魂家族的方式互動,在那時候就不會有衝突,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會非常的明確,這種靈魂家族的相知相惜是宇宙常態,而地球上的人類還沒有達到這種開化的狀態。

 

我們投生在地球上生活時都會遇到靈魂上的兄弟姊妹,我們與靈魂兄弟姊妹的關係會支持我們的成長,與靈魂兄弟姊妹的關係會打穿裂隙,會駭入編程,打穿帷幕。

 

靈魂家族是一群來自單一原子精華的靈魂。這一群靈魂透過七維的銀河中央太陽門戶進入這個銀河系或其他的銀河系。

 

目前有數百萬個高度進化的靈魂轉世到地表世界生活。他們主要是透過這個銀河系或仙女座星系(銀河系的姊妹星系)的銀河中央太陽進入這個宇宙。

 

他們利用高維度的光之線性網格來回穿梭銀河系並且從旅途中吸取生活的經驗。他們後來選擇在門戶星系體驗定居的生活。這些星系包括昴宿星團、畢宿五、天狼星系、大角星系、織女星系(織女一)、天倉五…等等諸多星系。

 

他們在進化的過程中參與銀河戰爭。這是他們搬遷到地球生活的主要原因。

 

這些靈魂有些為了幫助光明勢力解放地球而自願進入隔離地球並且錨定聖光。他們有些則是沒弄清楚風險就漫遊到銀河系的危險區域,然後被執政官用跨維度純量網綁架到地球;隨即被迫加入輪迴轉世的行列。

 

對於所有轉世到地表世界的高維星際存有來說,他們的當務之急就是馬上覺醒;回想起自己的使命然後付諸行動。

 

至於轉世到地表世界的靈魂家族的成員,他們現在的首要目標是用三維以上的觀點對待彼此,而不是一昧地把對方當成另一個被困在隔離地球裡面的人類。

 

靈魂家族的成員之間的連結是基於他們在五維對自身本質的理解(瑪那意識)。這種連結會形成真誠的友情。靈魂家族的連結是友誼的宇宙原型。

 

靈魂伴侶是一群來自同一個或兩個相鄰靈魂家族的成員。他們之間透過六維的靈魂之愛正面干涉圖騰(菩提意識)形成非常深刻的靈魂連結。靈魂伴侶是男女朋友的宇宙原型。

 

當一個靈魂家族的一位成員進入四維/三維世界後將自己區分成一男一女,他形成的對立極性就是雙生靈魂。

 

靈魂家族是薔薇聖女團知曉的其中一個核心奧秘:

https://inanaeliana.wixsite.com/perlen-der-liebe/celebrate

 

靈魂家族是合一存有在現實世界的化身:

 

 

靈魂家族之內環環相扣的情誼會形成一個可以打破控制矩陣的克里福德環面: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7/plan.html

 

基於上述的原因,黑暗勢力一直想要拆散靈魂家族。

 

一旦事件發生特別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抵抗運動和昴宿星人會開始聯繫意識水平最高的人類,特別修養夠好而且又知道靈魂家族的人類。

 

這種交流勢必會對人類社會帶來天搖地動的文化衝擊。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表示:有些人難免會在交流過程中跟自己的聯絡人墜入愛河然後發生性關係。如果交流雙方是雙生靈魂或靈魂伴侶然後其中一方是地表人類而另一方是抵抗運動成員或銀河聯盟的成員,這種天雷勾動地火的事情就再所難免了。

 

為了讓地表民眾對這些戀愛關係做好更充足的心理準備,大家得明白一件事情: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都是生活在以靈魂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他們有些人只跟自己的雙生靈魂或主要靈魂伴侶從一而終,有些人則選擇基於靈魂之愛和性開放的多角戀愛。他們的社會確實存在同性伴侶,不過他們的同性伴侶不會像地表世界一樣充斥各種執政官的干擾。

 

上述各種基於靈魂的感情關係將會是地表人類融入銀河社會之前必須通過的最終試煉。

 

地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會從現在(2018)開始輔助地球如意寶珠光網格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他們也是讓靈魂家族成員得以團聚的漩渦節點;從而在靈性層面開啟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曼陀羅。

 

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

 

Louisa – 我想知道人們怎麼知道他們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你怎麼找到你的靈魂伴侶或者雙生靈魂,你如何知道他們是誰…是不是像一個任務,特別為這個時期而設?你知道些什麼。

 

COBRA – 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的人能互相認出對方,因為有種能量的熟悉感。他們感覺到他們之前已經認識彼此。在靈魂伴侶之間,這能量甚至更強。但雙生的會面現在還沒有,所以這問題不回答。

 

Rob – 星際種子們的一些靈魂家族成員還是在飛船上嗎?

 

Cobra – 這是一個很龐大的靈魂家族,是一個龐大的光之家族。是的,我們很多靈魂家族的成員此刻就在飛船上。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8月26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1月20日與龍之家族聯合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6月16日訊息【全球薔薇聖女團的活動與冥想指南】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4月2日訊息【靈魂家族】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3日台北揚升會議

 

來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08/soul-family/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