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意識計劃 隨機資料中有意義的相關性

更多地圖資訊

 

和諧一致的意識在世界上創造秩序

微妙的互動將彼此和地球聯繫起來

 

當人類意識變得一致時,隨機系統的行為可能會有變化。量子穿隧為基礎的亂數產生器 (RNGs)會產生完全不可預測的0和1序列。但是,當一個重大事件同步數百萬人的感受時,我們的RNG網路結構就會變得巧妙。我們算出偶然的機率是1兆分之1。證據表明支持所有文化中的智者都曾經提過的集體意識圈或統一的意識場。

 

全球意識計劃是由科學家和工程師組成的國際、多學科的共同研究。在任何特定的時間內,我們從位於全球多達70個主機站的全球網路物理亂數產生器連續收集數據。數據被傳輸到中央存檔,該存檔現在有超過15年的隨機數據,包含每秒產生同步200位元抽樣樣本的平行測序。

 

我們的目的是檢查可能反映全球意識的存在和活動的微妙相關性。我們假設隨機數據中隱藏著架構,全球重大事件與我們的思想和心靈相關聯。

 

意識雖微妙但有真實效應,有科學上的重要性,而它的真實力量實際上更直接。他們鼓勵我們在主導我們世界的龐大系統中進行必要的、健康的轉變。大規模的群體意識對物質世界有影響性。了解這一點,我們可以致力朝向更美好、更有意識的未來。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index.html右上角“Menu”瀏覽網站,這是一個簡潔的網站指標。在“About”部分你會找到基本資訊。“Data”部分提供讀取結果,包括非常顯著的主要結果。“Discussion”連結解釋了此科學如何完成。對於哲學和解釋觀點,請看“Perspectives”選項。查看“Community”部分以了解互動方式。

 

全球意識計劃最初是普林斯頓工程異常研究實驗室創設,由羅傑‧尼爾森在他的普林斯頓辦公室負責主持。思維科學研究所 為全球意識計劃提供支援。

 

來源: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index.html

引用自: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2/26/we-have-the-power/

翻譯:Lillie Y.

 

Cobra: 全球意識計劃是普林斯頓大學的羅傑‧尼爾森主持的一項研究專案。該計劃主要是利用亂數產生器,記錄和研究人類同步意識對全球歷史大事的影響。研究人員不會評斷集體意識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他們只會將其視為統計學上的誤差值。

這項計劃的研究成果不禁令人折服。它證實了人類集體意識對世界的影響力完全不是隨機的巧合,而是一股真實的力量(統計結果發生率和不發生率之間的差距高達1兆比1)。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08/20190408-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