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高雄實體聚會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高雄實體聚會』

by–幸福街角

今天一到聚會場地就看到汪星人們在睡覺,今天忘記帶東西來賄賂牠們了! ?

自從上星期被小黑蚊叮的不要不要的,這次就帶了防蚊液,心裡還滿期待的想試用看看防蚊液有沒有效,以為沒小黑蚊有點小失落,想說買了防蚊液卻派不上用場,結果後來還是有那麼幾隻小黑蚊過來叮叮,這跟上次比起來算少了很多,立馬就試用了防蚊液,吖娘喂~讚,還真的有效欸! ?

在冥想前,友義大哥跟我聊到桃花心木的果實都掉光了,這時我才發現這棵桃花心木的葉子長的好快,上星期葉子還很稀疏,這星期就茂密了起來! ?

在冥想的過程風很大,聖壇布還被風掀了起來,把聖壇上的女神給掀翻了,會不會是風太大了,女神覺得冷,所以才掀起聖壇布來蓋呢? ?

感謝友義大哥的香蕉、蕃茄,感謝士鈞的樹葡萄酵素,感謝汝晨姐的餅乾,感謝永謙兄的無糖阿里山冰茶,感謝今天來參與聚會錨定能量的夥伴,非常感謝你們的堅持與付出,辣媽斯爹~!? ?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