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中區實體大聚會分享

李穎夥伴心得分享:

這是一份新的嘗試下很不一樣的實體聚會心得,希望您會喜歡,並從我們的集體分享中有所收穫…

楔子

“ 放下過去並且從中學習是人類進入新世界的關鍵 ”

“ 抱持對愛的渴望
盡力去做好每件事 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在心態上不預設立場 在細節裡觀察變化
在過程中隨時歸零所有正面及負面能量
最後 當契機來臨 我們將知道何時該放手而不留遺憾

當絕對的愛一旦啟動,將永不止息…”

雖然接觸團隊訊息進而參加實體聚會並持續參與的夥伴們,每個人必然都或多或少、或直接或間接地記起自己是星際種子的身分與投身地球的任務,同時,因著這個靈魂的約定與承諾,彼此之間自然會有一種有志同道合的聯繫感與親切感。然而,此世在這裡相會之前,各自的生命/成長歷程對自己形成的影響與點滴感受,在原來的實體聚會形式與時間限制下,能交流的實在有限。之前,偶而嘗試提早聚會的時間,發現家人們的凝聚力更加增了,於是提早/延長實體聚會時間的共識自然形成,而一直以來總是領受多於貢獻的我也才有了這個難得的付出機會,將近二十年的內在療癒歷程之所學所體會分享出來。

一份付出,若沒有滿心樂意的接受者,也就無法圓滿~多麼感謝家豪對於童年療癒這個主題那麼積極主動地投入;願意在眾人面前揭露自己的痛是多麼勇敢啊!

以下就是可敬的勇士家豪的分享:

帶著幾分期待 來到天育

由李穎姊姊構想發起的療癒活動
透過分享彼此的童年
讓夥伴們可以就此更熟識相聚的夥伴

按活動要求
夥伴們帶著自己兒時的照片 
從照片分享切入
讓大家看看以前自己的模樣 彼此聊著過去的自己

看著不同照片上夥伴稚嫩的模樣
聽著不同過往的夥伴兒時經歷
嬉笑 囔鬧 傳閱手間的歡聊

半晌
李穎姊姊整序氣氛
平宕片刻 進入主題……

我主動提出想要講述自己的童年故事
端出讓自己有點害羞的舊照
約莫都是四、五歲以前的樣貌 內向而沉靜
我有意識的先選出一張
身著綠色連身休閒童裝 坐在機車腳踏板
低頭把玩手邊腳踏墊 看似愉快的模樣

我開始描述 這張照片對應的清晰記憶
那是一瞬間的靈性意念甦醒 茫然眼前的陌生孤獨感
藏在微笑的表情下 是一個想要掩飾自己害怕陌生世界的茫然感

接著我分別拿起我有印象記憶的照片 一一陳述每一段
訴說著:童年最大的編程是來自父母親的粗暴脾氣與情緒性言語

這份持續到大學的編程 一直在阻礙我的情緒表達
在照片的記憶中
講述的話語中
我開始意識到
是因為這個編程讓我的個性變相的理性
無法順暢表達與連結自己的情緒

分享當下
意識著
童年開始
便是
覺醒意念 與 矩陣 的拉踞牽扯……

一個段落
結束我的分享
李穎姊姊引領
讓我靜下心
呼吸著
感受著自己…
一分沉重 壓在整個胸部上…心口上…
我回應李穎姊姊 
那是一團濃厚的氣
堵在那里
貌似持續好長久一段時日…

李穎姊姊繼續引導
讓我去連結此刻浮現的感受 想法

但我毫無情緒念頭浮現…
李穎姊姊嘗試其他方式
於是
指引現場夥伴角色扮演

可惜的是
我仍然沒有任何觸動
倒是純綾姊姊
在幫忙觸發我的過程
驟然暴哭
?
我的情況
也許是因為太過壓抑自己
變成了一種感受性的自我封閉
習慣以面具保護自己
負面情緒壓太多太多了 麻痹了

尾聲
姐姐們建議
可以找個時間 安靜獨處的地方
嘗試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

當下想著
那阿內
我是怎麼會封閉心輪到這等情況 ==

後記:聚會結束後兩天早晨 我找了一個溝堤
吹著涼涼晨風 曬晨陽 然後靜下心來 延續聚會的情境
果然 我開始感覺到很深邃的悲傷 以及悲傷之下其他壓抑尚待釋放的情緒

李穎姊姊這樣方式
在記憶中察覺壓抑的情緒
釋放而獲得清理
挺有趣的

* * * * *

非常意外且驚喜地,在群組裡發出共寫心得的邀請後,收到了一份出自當天沒有出現的淑雲之分享:
感謝李穎夥伴,這段日記寫於4/5清明節,源起於李穎夥伴在群組內幫助家人,療癒兒時傷痕回憶的提議,(line)訊息的發布,引領我走入時光隧道(…)
昨晚(4/4)躺在床上,夜深人靜,我大膽的回顧兒時記憶的片斷,這些事情大多讓我感到困惑,無法招架,手足無措,當時的我像是被人丟到一個陌生,無法理解的世界,內在有一部分的我失去表達,失去自我連結-那是內在孩童,停止長大的自卑的我。
(2)歲,家裡在菜市場攤位上賣魚為生,父母親為了生計從早忙到晚,轉動的陀螺不休息。媽媽肚子裡的妹妹快要出生,無暇分心照顧我和大哥,將我留在舅媽家寄宿,沒有事先告知,當我知道已成定局。舅舅和舅媽感情不睦,依稀記得他們常吵架,我曾聽過他們要拿刀砍對方的話,後來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在舅舅家許多生活細節已模糊,但有一幕很清晰,每晚睡覺時我背對著舅媽,眼睛盯著天花板昏黃的燈光,盯的眼睛發痠,無聲的淚水滿眶。當時的小女孩不能理解發生什麼。被遺棄感、困惑與自責!
幼小稚嫩孩童的悲傷,令人心疼!現在的我,回到那個場景,張開雙手擁抱,當下只能擁抱,別無他法。只能靜靜的陪伴,愛那個曾經的我。
願我的內在孩童安心,不必再自我懷疑。
謝謝這個過程,謝謝近來常常情緒潰堤,容易淚流滿面的釋放過程,謝謝李穎夥伴共時性的提議,雖然4/7我沒到聚會現場,但我已經受到光工們熱心的幫助。
(親愛的淑雲妹妹,謝謝妳願意分享出來~愛,從來不會被時空所分隔!!)

* * * * *

最後是快速覺醒中的新人麗雪之分享(與素芳兩人的覺醒歷程實在超精彩的,肯定要另闢篇幅好好說給大家聽,肯定讓大夥兒振奮不已):

在未正式加入團隊聚會前,雖然不完全清楚自己的任務(現在仍正在靈魂藍圖拼圖中),但已經知道使命及方向–要協助地球母親蓋亞及地球眾生被解放、走向揚升、與宇宙神聖源頭合一! 尋找著要一同“回家”的靈魂家人們的過程,跟著指引進入了團隊. 聚在一起時不自覺的就是有可以輕鬆自在相處的情感流動著.

4/7的聚會,先是受李穎的感動,自願帶領夥伴們做療癒,起初看到流程表時,也想著自己一定也還有需要療癒的部份,只是現在每天處在開心中,在“開關”未被按到前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麽部份,但已知道了當遇到了時,會有人可以幫助自己!

聚會中,看到了夥伴們齊心的要幫家豪,看著大家圍繞著他,讓我也感動流淚,不是因為傷心而是開心的(這不就是光的社區的基礎嗎)! 看著這些夥伴們相互鼓勵扶持著彼此朝“回家”的路前進著,讓我感到更有信心相信我們離成功真的不遠了! 更期許自己跟夥伴們一起更加把勁,讓完成使命的路在嚴謹中( Cobra說了我們可不是來野餐露營區的)帶著些歡樂輕鬆的氛圍,在事件後能堅定地引領更多眾生走入新黃金時代!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