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高雄實體聚會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高雄實體聚會』

by–幸福街角

今天到聚會場地時還悶悶的,佈置好聖壇就開始起風了,聚會上空也突然變晴了! ?

今天沒小黑蚊干擾,倒是來了一堆小螞蟻來亂咬,不知道是不是從樹上掉下來的花蕊召來的小螞蟻,玫瑰花有香甜味,小螞蟻怎麼不去爬呢?! ?

在冥想完大夥就開始把玫瑰花瓣撕下來,放在瓶子裡,用醫療酒精浸泡,製作了簡易的玫瑰花淨化液,下周聚會時就可以送給大夥了(呀呼 ~ ),剩下的玫瑰花枝條我拿回家扦插,(扦插成功的話,又可以拿去聚會送給大夥,真是一舉兩得吖,轟盛 ~!) ?

在做財富豐盛冥想時開始下起雨來,我跟士鈞也順勢祈請了光明勢力,讓我們做完財富豐盛冥想後在下雨,原本雨勢有變小,後來在收尾時雨又變大了,只好無奈的提前結束,在夥伴們的幫忙收拾下,當快要收完時雨居然變小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連大夥合照也因為下雨而忘記拍!(下次在這樣,我就要學Jedi哥兇祢們了喔,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

感謝汝晨姐的珠露噴瓶及代買玫瑰花,感謝士鈞的餅乾及土司,感謝今天來參與聚會錨定能量的夥伴,非常感謝你們的堅持與付出,辣媽斯爹 ~! ? ?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