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台南豐盛慶生實體聚會

 

或許是聚會前瘋狂祈請女神的關係,連日豪雨並沒有影響我們在草地的聚會。當天女神能量充足,柔柔軟軟的感受夾雜著內心些許的小緊張,今天要幫某位光工渡過難忘的生日。

我們用鮮花精心佈置聖壇,我們畫下心中理想的地圖,用旋渦加持場深深的感受這些美好的能量及人事物進入到我們的生命裡,最後分享彼此的豐盛喜悅❤️

 

 

雖然最初因主角無預警的早到慌了下手腳,但在大家及光明勢力的幫助下,還是成功讓冷靜的主角滿臉笑容的到準備切蛋糕都沒停下來??籌備已久的豐盛慶生終於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的玫瑰、美食,謝謝一起計劃驚喜的家人,謝謝參與的所有人?

我們用滿滿的豐盛、喜悅、愛渡過了這天?

 

來自某位光工當天的有趣分享:

在廣大小朋友的心中,有位說話超有份量的虛擬人物-巧虎-,他所屬的出版社巧連智,2019/05發行的漫畫讀本,就是圖片中這本,在家中突然看到,翻完下巴有掉下來,所以拿到聚會中跟夥伴們分享,書中提到許多世上的神秘現象,譬如羅茲威爾與外星人墜船的事件、百慕達三角洲環境險惡可能是亞特蘭提斯時期遺留的科技裝置所導致、秘魯的巨大地景納茲卡地線、不明飛行物、麥田圈…等,讀本中,用客觀的角度闡述未解之謎,不談論是對是錯,而是留下一個開放的空間讓小朋友去思考,真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