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亞 瑜珈

 

克里亞 意思是行動,經由身體的星光層通道進行能量的意識運作。克里亞是古老的科學。它的結果能夠重複也可以預測。克里亞瑜珈總是承諾可以非常接近自我實現,在一世內就能達到。因為譚崔比傳統克里亞途徑更能大幅加速一個人的成長,我們預期許多人都能達到開悟。這是一項練習。你能感覺它馬上就開始運作,但是每天持續的努力是必要的。學生應該每天投入30分鐘以達到最好的結果。越多的練習,你進步越快。

 

在各種的譚崔途徑之中,伊普薩魯Ipsalu 譚崔瑜珈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方式。伊普薩魯的不同在於它專注於情緒的流動,以及有技巧的設計一套瑜珈方法,來安全啟動你的宇宙意識-昆達里尼。

宇宙眼鏡蛇呼吸法

克里亞瑜珈的巔峰是宇宙眼鏡蛇呼吸法,是馬哈瓦塔·巴巴吉(Mahavatar Babaji)給人類的一項珍貴禮物。這個古老的呼吸技巧長久以來因為它的強大力量而被秘密的保存。它讓身體心智能安全地控制昆達里尼的流動。

 

昆達里尼是生命力,或者說是意識,這種力量的其中一種顯化是性能量。當它往上流動時能使你開悟。在普通的性行為中,能量往下流動並且用盡你的能量。眼鏡蛇呼吸法使性能量反向流動,似煉金術般地轉化基本欲望成為黃金般的心靈。許多精神傳統的秘密教導用昆達里尼能量來讓身體回春,施予心智力量並連接靈魂。這種呼吸法拉動Shakti (磁性)能量到脊椎中,使腦脊髓液磁力化,讓昆達里尼沿著脊椎往上移動。當頭腦浸入這種有磁性的液體時,精神系統就會被轉變,而你將覺醒到新的意識狀態。

 

學習眼鏡蛇呼吸法理想的方式是參與為時一個週末的第一級密集課程。如果你沒辦法參與,你可以經由在家自習課程TantraBliss Practicum 打電話來學習到這項技巧。點這裡。眼鏡蛇呼吸法傳統上為口授,從來就不能用書面形式寫出來。

 

眼鏡蛇呼吸法有四級,每一級都打開某特定的能量頻道和特定的脈輪。只要按照正確的順序來開啟,過程是非常安全的。只有在你試圖略過步驟階段並且在你心智身體還沒準備好時就開啟,昆達里尼才會是危險的。

 

靈性進展與喚醒脈輪和昆達里尼能量是相互關連的。脈輪是身體內部精神和靈性力量的中心。伊普薩魯經由眼鏡蛇呼吸法以逐步和安全地方式喚醒脈輪。

 

伊普薩魯譚崔的古老教導使用能量來:

  • 使身體回春
  • 釋放心智的限制性信念
  • 接入靈魂

眼鏡蛇呼吸法第一級:

喚醒眉心輪 (第三眼)以及海底輪

  • 這是培養觀照意識的第一步,或者說切斷幻象的能力
  • 磁化脊椎,容許提升Shakti (女性或地球能量)並且吸收Shiva (男性或太陽能量)

眼鏡蛇呼吸法第二級:

  • 喚醒較低的三個脈輪,容許我們解決恐懼、悲傷、和怒氣
  • 平衡身體中男性和女性的流動

眼鏡蛇呼吸法第三級:

  • 喚醒心輪和喉輪,幫助我們活出我們的心,說出我們的真實
  • 交融男性和女性的流動,提升脊椎中的能量-昆達里尼

眼鏡蛇呼吸法第四級:

  • 喚醒頂輪
  • 聯合人體小宇宙和整體大宇宙,使我們體驗與宇宙合一

 

其它的瑜珈方法

來自神聖科學的其它瑜珈方法,其中我們用來配合眼鏡蛇呼吸法的有:

  • ASANAS: 姿勢; 以淨化物質身體
  • PRANAYAMA: 呼吸法; 以擴張意識
  • DHYANA: 冥想; 調頻自己以對準神聖之流
  • MANTRAS: 真言咒語; 與身體共振的超然之音
  • YANTRAS: 幾何圖; 真言咒語的視覺顯化
  • MUDRAS: 手印; 啟動身體能量流的手勢
  • BANDHAS: 鎖印; 鎖住能量來保持和移動氣流
  • MAITHUNA: 性結合

 

情緒釋放

強大的瑜伽法傳統上在一個修道院中練習,並且有大師的密切督導。我們今天的挑戰是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同時保持這種練習。這些練習產生的能量會觸發壓抑的情緒,而這是必須經歷的,並且去表達和釋放。在西方已經發展出一些方法來清除情緒殘留。伊普薩魯將這過程精煉為一門藝術。我們使用不同強度的方法,從微妙的沉思到全面的宣洩,但過程始終保持觀照意識。

 

當你發覺連自己也不甚了解自己的意圖時,你總會發現有一些限制性的信念阻礙著你,一些關於無能、沒有價值、或不得不、勉強自己的信念。當採取某種信念時,信念黏著情緒而展現此情緒- 悲傷、恐懼、或憤怒圍繞一些重要事件。情緒釋放是學習顯化內心欲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時時刻刻的練習

每天的常規練習對於適當的進展非常重要,但是當你成為實踐時,當你生活在從自己的練習產生的能量中時,挑戰就出現在“現實世界”中。查看我們的核心價值觀,看看自己有什麼可能性。

 

連絡伊普薩魯

[email protected]
805-534-1368
296 Aspen St. #103
Arroyo Grande, CA 93420

原文: https://ipsalutantra.org/practices/

 

Cobra: 如果大家想在事件之前用最快的速度推進自己的揚升修行,練習宇宙眼鏡蛇呼吸法是其中一種方法:(這裡的眼鏡蛇Cobra 跟本部落格的作者沒有直接的關聯)

 

翻譯:燒兒豆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10/20190610-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