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人類主權和奇美拉移除冥想

 

 

為了早日在地球上實施銀河法典並且在地表世界幫助光明勢力,我們邀請所有覺醒的靈魂參加行使人類主權和移除奇美拉冥想。我們要用自由意志的力量終結奇美拉的統治並且把所有的黑暗勢力趕出太陽系和地球。

 

 

冥想指南

 

1.放鬆身心靈。

 

2.深呼吸三次,同時觀想強大的紫羅蘭光連結全地球。花幾分鐘觀想紫羅蘭光包圍整個地球。

 

3.深呼吸,同時觀想光明勢力將艦隊群駐紮在地球周圍。

 

4.觀想大天使麥可創造一面強大的藍色光盾。

 

5.大聲朗誦或默念三次以下諭令:

我(說出自己的名字)以我是臨在之名行使我的靈魂權力和靈魂主權。

我在此宣告:我本人、所有人類和所有眾生在所有的時間線和所有的維度都擁有完全的自由。

我在此運用自由意志的力量要求銀河法典在地球上實施並且徹底將奇美拉和他們麾下的黑暗勢力永遠趕出地球和太陽系!

我在此宣告:地球已經自由了!

 

如所祈願,必定顯化。

 

光的勝利!

 

來源:

https://pfcleadership.org/blog/2019/06/09/meditation-to-decree-the-sovereignty-of-mankind-and-the-end-of-chimera/?fbclid=IwAR0z9mDTygx7cDg9zwryAVuZrOSU-91y5tCEkm77t3UrazdX0ASG73MFCF0

 

翻譯:Patrick Shih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14/meditation-to-decree-the-sovereignty-of-mankind-and-the-end-of-chimer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