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幕後金主

 

我們在上禮拜談到5G通訊科技的潛在威脅。有些人可能會懷疑:我們的政府怎麼可能會枉顧人命,滿腦子只想著要研究5G? 有些人則根本無法相信政府會傷害自己的人民。既然如此,筆者就帶大家回顧歷史,看看世界各國的政府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如何對待自已的人民。

 

 

歷史書告訴我們:法西斯第三帝國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大時代背景登上歷史舞台。第一次世界大戰和1929年全球經濟大恐慌導致德國出現權力真空,而納粹政權則填補了這個空白。美國人流血流汗,拚上一切並且在最後跟同盟國的盟友們一起打贏了納粹,戰勝了人類的共同敵人。真是勞苦功高,可喜可賀啊! 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一般人可能會認為納粹使用的卡車都是德國生產的德系國產車。事實上,亨利福特當年曾經私下允許福特公司生產卡車然後賣給納粹。筆者直白地問一句:敢問福特先生,您這位現代汽車工業之父到底生產了幾輛真的是給美國人開的卡車?福特生前曾經接受過納粹授予平民百姓的最高榮譽-大十字雄鷹勳章。希姆萊曾經說過:亨利福特是我們當中一位最有價值、重要而且聰穎的戰士。福特獲頒勳章之後的幾個月,通用汽車的資深主管-詹姆斯·麥尼也因為對”第三帝國的卓越貢獻”而獲頒類似的獎章。

 

譯註:大十字雄鷹勳章是希特勒創立的勳章制度。最主要是頒給同情納粹的外交官和一班民眾。福特拿到的這個制度下的第三階勳章,更上級的勳章都是將軍、政要。

 

 

法本公司跟洛克斐勒家族的標準石油公司合作生產納粹的戰車。

 

可口可樂公司透過販賣軟性飲料給納粹賺取數十億美元。

 

波音公司利用合法管道把客機賣到南美洲。南美洲的買家把這些客機的乘客座椅拆光之後把客機送到非洲。這些客機在非洲接受改裝之後就變成了轟炸機。

 

 

換句話說,口渴的納粹士兵們一邊喝著美國人生產的可樂,一邊開著美國家庭主婦們組裝的飛機去轟炸她們的兒子。美國的工人和媽媽們不知不覺就成了害美國人家庭破碎的幫兇。

 

 

當年要是西方的跨國公司不肯配合納粹,他們隨時都能讓納粹德國空軍停擺並且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怎麼說呢? 當年德國的四乙基鉛完全仰賴進口。這種汽油添加劑可以預防航空引擎爆震。洛克斐勒家族的標準石油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都一直透過中立的瑞士提供這種重要物資給納粹德國。

 

 

納粹的戰爭機器講白了就是洛克斐勒家族、杜邦家族、哈里曼家族、沃克家族等美國商人們的金雞母。布希家族更是靠納粹大發戰爭財。

 

不過美國人並不是納粹戰爭機器唯一的幕後金主。

 

 

筆者的祖國-荷蘭是近代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商人國家。荷蘭曾經是排行第三的西方殖民列強國家。至於待人處事的兇殘程度,荷蘭肯定名列第一。荷蘭的奴隸貿易量曾經佔全世界奴隸貿易總數的5%。時間快轉到第二次世界大戰,貝恩哈德王子登上歷史舞台。貝恩哈德王子是前任女王-畢翠克絲女王的父親、現任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的祖父同時也是畢德堡集團的創辦人。他也是納粹黨的重要成員。麥西瑪王后的父親是阿根廷前軍事獨裁政權裡的農業次長。許多納粹領導人在二戰之後移居到阿根廷,其中也包括希特勒本人。

 

 

我們的王后雖然童年不幸,不過她顯然已經跟那一群發動骯髒戰爭的父執輩們劃清界線了。畢竟她現在可是歐洲最有人望的皇室成員。王后的性格活潑陽光,衣著打扮也俐落時髦。不過筆者倒想問一句:請問是誰要為王后的華麗衣櫃買單?

 

 

當年貝恩哈德王子和遠在阿根廷的法西斯親家公出面關說,皇家殼牌石油公司把數百萬公噸的原油無償送給希特勒。讀者們沒看錯,真的就是免費送! 換句話說,荷蘭皇室在暗中幫助納粹軍隊入侵荷蘭而且皇室成員就是納粹得以蹂躪荷蘭的幕後元兇。

 

 

二戰期間最駭人聽聞的事情就發生在波蘭的奧斯威辛。西方工業大老們一直想要染指這塊富含礦產和煤礦的小鎮。德國入侵波蘭之後,法西斯的幕後金主們便動起了歪腦筋。他們打算把這個小鎮變成一個投資天堂。他們怎麼做呢? 答案是在奧斯威辛附近蓋一座納粹集中營並且藉由使用奴工來大幅降低生產成本。

 

 

很少人知道納粹集中營網路的規模到底有多大。大多數民眾也都不知道納粹集中營其實是黑心商人們的斂財工具。所有收容人的金牙、婚戒和金錶後來都被拔下來然後熔鑄成金條。英格蘭銀行的金庫到現在仍然存放著這些上面印著納粹卐字符號的金條。

 

 

當年埃夫里爾·哈里曼出錢養活希特勒的50萬名黨衛隊隊員並且還把全新的湯普森衝鋒槍送給他們當武器。哈里曼的生意合夥人-喬治·赫爾伯特·沃克利用自己經營奴工種植園的豐富經驗接手管理波蘭的奧斯威辛集中營。

 

 

奧斯威辛集中營前面通往地獄的鐵路其實是美國公司興建的鐵路。哈里曼兄弟代表山姆大叔到波蘭鋪設鐵路。洛克斐勒家族的標準石油公司和法本公司則生產毒氣室使用的齊克隆B。

 

 

說白了,納粹的戰爭機器就是美國商人的海外生意,就好比麥當勞在美國以外的地方開分店一樣。歐洲和美國的頂級權貴家族們透過投資戰爭相關產業並且透過使用奴工和殺人滅口的方式大撈不義之財。

 

 

普萊斯考特·布希利用他從二戰撈來的所有財富成立信託基金並且資助兒子-老布希的政治事業。老布希涉嫌暗殺甘迺迪總統。

 

 

大家真的以為那些同情納粹德國的商人們和歐洲皇室貴族們會改變心意嗎? 這些人都隸屬同一個在二戰期間自願出錢出力、助紂為虐的權貴集團。大家憑甚麼認為這些人不會打算再如法炮製一次? 或許他們這次會使用更先進的武器來對付人民,好比說5G通訊科技。

 

 

我們得問自己一個問題:這群權貴份子到底存何居心,才會做出這些勞民傷財又泯滅人性的邪惡行為?

 

 

我們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深入探究這一段錯綜複雜的歷史。更多相關文章會陸續上傳。

 

知識就是力量。一旦大家知道的越多….

 

原文:

http://paulaliebe.com/blog/2019/04/17/who-paid-for-the-wwii/?fbclid=IwAR2HNPAy_wX0FgdfC204a3VxAnLgjZsx6xa2zocOQJFFucUGF94x_BdVO9k

 

翻譯:Patrick Shih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20/20190620-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