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 台南區聚會心得

 

週日台南聚會非常開心,以下有許多光光們分享的小心得大心得,一起來感受這份喜悅吧

 


經過幾天大雨的清理淨化土地後,今天聚會的場地能量充滿著新鮮的氣息,也多了好多光友的加入,大家分享著加入團隊的心得,以及壽星的歡樂祝福分享,整個聚會中滿滿的愛,難怪冥想後,原來佈滿了灰雲,突然開了大大的光洞,讓大家不得不換到樹蔭下…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光的勝利??

南區女神


謝謝大家今天為我和XX慶生❤️

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回家後細細回味,仍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愛你們?❤️❤️

緗屏


今天我也很開心~?

謝謝麗華姐訂的蛋糕很好吃,還有大家祝福的圓圈圈❤️?❤️ 和謝謝慈惠很貼心的準備小卡片☺️?

愛大家~女神能量滿滿的家人們❤️❤️❤️❤️

匿名


聚會當天,我帶著一種與靈魂家人見面的心情前往,因為當天還要先和家人聚餐,所以到的時候已經要開始集體冥想了,當天狀況還不錯,女神漩渦時不會感覺頭暈,關於女神漩渦我一些初淺的心得是,一剛開始慢慢轉然後再慢慢視狀況加快,除了冥想女神漩渦內容外,我覺得正確發音並專注於咒音(震音)很重要,如果專注並正確發音真的比較不會暈眩,集體冥想結束後,大家開始自我介紹,我看著每個不同的靈魂家人,發表自己的經歷,有種就像是不同的我(靈魂分支)經歷了各自旅程的感覺,並帶在場的各位帶有一種親切感,(當然這也可以解釋為我是先預想觀點後的想法)後來也開心吃著當日壽星分享的蛋糕和點心,還有免費的超光水,真棒~我之後只要有空會再次前往與各位聚會的

阿仁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