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30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2019/06/29~30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或許是光明勢力的刻意安排,原以為抽不出時間參加日月潭兩天一夜踏青活動,卻剛好在前一周確定有空參加。

活動第一天,美麗大方的Fiona姊姊開車到集合地點載我跟Vicky姊跟各自的女兒,以及新領養的小可愛(幾個月大的小貓)一起前往日月潭的午餐地點(白鹿窯木燒麵包)。

經過一個多小時後抵達白鹿窯,我在不遠處看到幾個月沒見的中區夥伴跟幾個生面孔,當下的感受是說不出的喜悅,然後上前跟朝氣蓬勃的夥伴們寒暄。

白鹿窯餐廳附近的風景優美,這次聚餐的訂位桌周圍不僅有綠樹環繞,還有前方可以觀賞日月潭,在這樣的環境享用全素餐點更加美味可口。

用餐到一段落,之後自由分成三組進行活動 (搭貓空纜車、看舞蹈表演、逛伊達邵商店街)。

貓空纜車看完後,大夥在商店街集合前往日月潭碼頭看風景。

在這之前原本商店街有下雨,也許是光之家人的幫忙,一行人抵達日月潭碼頭後沒多久幾乎停雨。而涼爽天氣看著日月潭風景是一大享受。

經過幾年時間,再次來到這的同時想起曾經來過這。
而這次換成跟中區夥伴一起欣賞日月碼頭,在不同時空與不同朋友來到同一地點,感覺是說不上來的新鮮。

在離開伊達邵前往停車場的路上,我們看到天空出現彩虹流光的雲朵不停變換形狀,眼前看了會心裡感動的畫面用相機鏡頭無法完整拍下色彩,只能用肉眼去觀看記憶。

這次的流光雲彩像水彩般呈現粉色的紅黃綠藍紫融合與消隱反覆,直到最後整個藏身於厚實雲層,我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能看見光之家人在天空創作的觀賞地。

日月潭活動的第二天,我進到樂趣旅居的大廳看到大夥忙著準備素食早餐。

當夥伴們全部到齊且就定位後,才開始享用活力滿點的素食早餐。

 

下午活動,我們在三育基督教學院的草地圍成一圈冥想。

在這片保有綠意生機的自然環境冥想的能量感受跟室內相比真的很不一樣。

而樹林與草地環繞的空氣不僅療癒都市生活的疲勞身心,也為在場的夥伴們補足滿滿的活力。

集體冥想的能量太強,使得天空下起淨化之雨洗滌這座區域。

冥想完沒多久,中區夥伴們拉開紅色布條一起合照。

收拾好冥想場地的水晶、礦石跟地墊,一行人移動前往教堂。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到了現場的教堂是門鎖著進不去。

而很巧的是屋頂上方的五芒星左右各停一隻鳥於此地看著我們在外面靜默。


日月潭兩日活動的最後一站(教堂靜默)結束,中區夥伴們前往歸途之旅。

最後,在這感謝籌辦兩天一夜的中區夥伴。
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與安排,這次活動可以順利進行與落幕。

期待我們下次的實體聚會相見~ 
BY Xillvy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