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更新)生命之花冥想-每日進行(每4H一次 全球同步)

(2021.2.18更新冥想內容:粉色生命之花更改為彩虹生命之花)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全球同步時間):

每天早上08:00

每天中午12:00

每天下午16:00

每天晚上20:00

每天晚上00:00

每天凌晨04:00

 

柯博拉於2021年2月17日更新提及:

光明勢力表示:我們現在開始要從黑暗勢力的手中拿回地球能量網格的主導權。他們呼籲每一位受到感召的民眾經常舉辦/參加生命之花冥想,我們每天每隔4小時會進行一次生命之花冥想。這個冥想活動會一直持續到事件發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2/17/planetary-situation-update-6/

 

柯博拉於2019年9月25日更新提及: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把生命之花冥想的次數增加到每四小時舉辦一次,進而穩定地球的局勢。只要大家的內心受到感召,就可以參加生命之花冥想: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9/25/the-shift/

 

所以將冥想調整為每4H一次,大家可以依照上面提供的時間進行冥想,也可以再讓自己適合的時間進行。

 

參與方式:

1.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2.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dHCBb6pDg

 

3.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le/cdEQxJIK#lQkUytFoH5h5EDOXY_3ufx-fvKTpOVDzaxAYwqDgTIg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GjruYoFV4mhQeUkJCkUsruYq2_wwmEV/view?usp=sharing

 

4.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觀想生命之花包圍地球並且協助穩定地球的局勢: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29/a-short-notice-to-the-surface-population-2/

 

蓋亞門戶網站也提到人類即將體驗到大規模的覺醒,接著就會邁向集體揚升: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9/07/28/eireport-group-communication-7-28-19/

 

我們在此邀請大家參與生命之花冥想,一起加速地球解放和人類的覺醒。請大家盡量安排參與這個冥想。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穩定地球的轉變階段並且為全地球的眾生帶來最正面的揚升時間線。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形成一個保護圈,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所有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地球周圍出現一個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觀想生命之花光球往下進入地底世界,同時往上延伸至月球軌道。觀想生命之花光球加快地球的解放進度,清除所有地表殘存的黑暗。觀想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和紫羅蘭火焰淨化地球光網格內的地脈能量線和能量漩渦點。

 

5.觀想生命之花光球為全人類以及所有的眾生帶來祥和、保護以及和平,並且祝福所有為地球護持聖光的人們。

6.觀想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包圍整個地球,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觀想生命之花光球為所有的眾生帶來祥和的生活以及最正面的揚升時間線。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製圖:恩霖

錄製:建勳

影像:齋齊拉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8/03/flower-of-life-medita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