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預購公告】【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生命之花貼紙及生命之花衣服公開預購公告

根據【地球盟友Cobra柯博拉】2019年7月1日訊息【生命之花】的重要資訊 ”光明勢力現在呼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儘量經常使用生命之花。大家可以在地球上任何需要療愈的地方貼上生命之花貼紙

 

為了長期響應這個重要能量活動,因此【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特別製作幾種特殊規格的生命之花貼紙及衣服給光工選購,希望能讓生命之花的能量遍佈全世界。

 

生命之花貼紙及衣服也是屬於團隊正向迴圈的項目之一,透過大家購買的財富能量,除了支援協助配送及製造的人員,團隊也同時能獲得許多財富能量,來支持更多光網格及揭露/覺醒的活動!!!

 

敬請各位多多支持及採購,讓生命之花的光照亮整個星球~~~ 

 

Namaste~~~

 

 

 

【生命之花金色貼紙】

 

1.生命之花金色膠貼紙:

材質:塑膠燙金,具保護膠膜,防水、抗刮、抗摩擦掉色

直徑規格(3):

3.33 cm 10朵一大張
5.55 cm 10朵一大張
11.1 cm 2朵一大張

 

2.生命之花金色金屬貼紙:

材質: 鎳合金燙金   

直徑規格(4):

3.33 cm 10朵一大張
5.55 cm  2朵一大張
11.1 cm  1朵一大張
14.8 cm  1朵一大張

 

 

 

 

 

【金色生命之花無領T-(T-shirt) 

 

材質: 100%純棉,高品質精梳棉

顏色: 白、

圖案: 亮金色生命之花圖案。前胸生命之花直徑:15-20 cm,後背生命之花直徑:18-23 cm

特點及功效: 

前胸生命之花圓心接近前心輪中心,可持續守護及啟動前心輪 

後背生命之花圓心接近後心輪中心,可持續守護及啟動後心輪

 

尺碼表: 請參考以下對照表。衣服領子上的尺碼標籤是採用臺灣的尺碼為主。

 

 

 

以下生命之花圖案為合成圖,非真實圖案,真實圖案為亮金色

 

 

                                    前面                                                                           背面

 

 

                                       前面                                                                       背面

 

 

                                       前面                                                                    背面

 

前面

 

 

 

 

 

【生命之花簡介】

生命之花,是一個具有宇宙強大能量的圖騰,它在全球古文明中流傳,是一種象徵宇宙生命力的神聖幾何圖形,同時它也是所有一切的源頭。

 

生物胚胎卵的演化過程(生命之卵)就是生命之花圖騰的具體呈現。

 

這個圖騰涵蓋了生命的所有面向,可以轉化周遭的負面異常能量,並且穩固平衡我們自身的能量場。

 

【功效】

生命之花能增強一個人的創造力,鞏固自身頻率與磁場

 

人們使用生命之花飾品後,會有心跳加快、預知夢、或從幻想中覺醒、看見與面對現實,和釋放長久以來的恐懼惡夢裡得到解脫等身心變化。

 

【用途】

黏貼在能量氣較差需要轉化的地點,清理其負面能量場

黏貼在容器上,可以加強淨化其內容物的能量場 (特別適合飲料和食物) 。

黏貼在門框上方(或玄關上的天花板)、門或窗戶上可以淨化並阻擋負面能量及負面存有進入到室內空間。

黏貼在地板或天花板上能淨化該位置上、下方的物品/植物/動物的能量場。

黏貼在面積較大的隨身飾品上(例如徽章),能隨身淨化自身能量場。

黏貼在帽子或鞋子內可以淨化頭部/頂輪或腳部/海底輪的能量場

 

【使用建議】

建議生命之花貼紙先從與自身密切相關的空間(個人房間、辦公室、寢室)優先開始貼起,其次再擴充到自家環境,或張貼至其他場合。

 

關於生命之花的重要資訊,請詳閱以下連結: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7月1日訊息【生命之花】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01/flower-of-life/

https://mp.weixin.qq.com/s/Dy2jVXUS_egjM2u2yLe9JA

 

生命之花行動 — 拿回主權: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02/operation-take-back-the-power/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2019年8月14日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