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8 北區陽明山二子坪戶外實體聚會分享

 
 
新夥伴:
上禮拜發messenger給”準備轉變”的粉專後,就收到振凱的回覆,熱情地邀請我來參加週末的實體聚會。而我完全沒有上過相關課程,也沒有和大家見過面,因此從上個禮拜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聚會(好險昨天還睡得著哈)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集體冥想。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冥想,金銀色光柱的”粗度”大約和自己的頭顱一樣寬,自己在家裡冥想還怕被家人看到,怕家人擔心我很奇怪或是中邪之類的;這次約15人做集體冥想,圍圈內的金銀色光柱就像是神木一樣”粗”,能量是非常強大的,讓我深刻體會到集體冥想的能量是隨人數指數成長的,也讓我知道我其實不孤單,現在身邊有需多光的伙伴一同努力。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些夥伴們的家庭背景或是過去的經驗和我都有相似之處,這讓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可以閒聊也是滿有趣的。執政官用的手法其實都滿相似的,但他們失敗了,我們還是找到了光,很佩服夥伴勇敢的突破黑暗,為這個世界帶來光與愛。
 
另外感謝小寶寶夥伴用他可愛的屁屁幫我在太陽神經欉上貼上貼紙,希望以後可以上一些組織承辦的課程,增加知識,也希望以後能繼續參加實體聚會,和光工們一起為地球的解放盡點心力。
 
 
op
這次報名的夥伴雖然不多,但都是第一次浮出水面或是剛加入的夥伴,有一種清新有趣的特殊感覺(想當年我也是很清新),跟大家等公車和走二子坪步道以及野餐時感覺很開心愉快,今天也有來自日本的台灣媽媽,聽說她的女兒可以跟她聊雲船。
 
在二字坪休息用餐期間,一直起霧,這種在仙境被大霧整個包圍的感覺,就像是在夢境中,非常的療癒。
 
在大屯自然公園裡的草皮跟大家圍成一圈冥想,自由之鑰冥想後立馬下起了大雨,但又瞬間停雨,所以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女神漩渦,冥想後的好天氣維持了約10來分,之後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於是又是第一次踩在大雨中的山林裡,雨中的石階步道,水像小小溪流般傾瀉而下,前方夥伴赤足的踩在水裡和整段路上,前方的媽媽夥伴抱著快滿週歲的寶寶飛快的腳程也都讓我敬佩萬分。
 
很開心認識和參與這次的活動,很期待大家的心得交流分享哦~🤗💗🤩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