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Fiona惠楣分享:

2019/08/18 中區實體聚會

聚會的前幾天ㄧ直在下雨且還下得不小,從前ㄧ天的植物園場地臨時改到天育,再到當天早上我住的彰化海線忽然地打雷下大雨,想到大家下午出門時是否會因為雨勢的不便及危險性而”擔心”,ㄧ度很天人交戰是否要取消聚會?
直到凱惠提起今天聚會能辦成,因為她跟Anne 已「被督促」要來參加聚會好久了,所以今天ㄧ定會來天育~
在聚會前倆天”忽然“感覺到要邀請凱惠來分享,雖然不知道她會說什麼?但總覺得她的話會對來參加聚會的家人們有所啓發……

3點冥想前,先讓大家做10分鐘的紫火冥想,因為家人們風塵僕僕從各地趕過來,紫火冥想ㄧ來可以清理淨化身上負能量,二來可以為待會的全省同步冥想做前置作業的靜心準備~

女神回歸冥想後,我詢問(其實是告知?)大家要加做香港和平冥想,果不其然光工們都非常樂意幫忙穩定香港目前混亂的局勢~

家人送光療愈時,諺子說出了他目前的困境,就在諺子覺得自己的人生即將「ㄧ片黑暗」時,Anna、凱惠提出了她們的看法及建議,還有我們大家能協助的辦法……
剎那間看到諺子從絕望的谷底情緒來到了希望之光,他的振頻瞬間恢復了久違的笑容~

這就是實體聚會的魔力,在聚會中看到家人三三倆倆聚在ㄧ旁聊天,散場後還有人捨不得走,在天育ㄧ樓續聊很久……
似乎實體冥想已不再是聚會的唯一目的了,家人們歡度ㄧ個美好的週日時光也相對等地重要了~

「ㄧ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Cobra 射出了ㄧ支地表的穿雲箭,號召了144000名星際種子的我們來相見……
這不只是表像的情義相挺,背後還深藏着大家對事件、揚升的偉大共同志業!

「成功不必在我,但ㄧ定要有我」
事件的成功或許不ㄧ定在我,但平日線上冥想,假日的實體聚會卻ㄧ定要有我,因為我們已經為此戰役努力辛苦數十萬年了,離壓縮突破只剩最後的ㄧ哩路了,懇請大家儘量參加平日團隊的線上冥想,除了為光服務,還可以維持自己的振頻,也請假日多多參加實體聚會來錨定光及護持中區家人們的能量場?~

靈魂家族們該是「完成」我們解放地球任務的時候了~

這任務:
不是希望
也不是心願
更不是理想及抱負
而是我們幾萬年前下來地球的……使命!

When You Believe .
行動吧~我敬愛的英勇光戰士們?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